我初二了,住校住了一年,但還是不適應,很恐懼住校,覺得住校很痛苦,睡不好覺,沒有家人在身邊,覺得很

時間 2021-09-16 05:25:46

1樓:摩英武

我不同意樓上的說法,因為有的父母你怎麼跟他溝通都溝通不好。因為有的父母簡直就跟瘋子一樣。不敢跟媽媽說應該也是有她的原因的。

(我不是說問題的主人的媽媽是瘋子。)所以我勸問題的主人,這個呢,就看看你能不能商量。不能商量就不要跟他們浪費口舌。

打呼嚕的人吶,你可以讓老師幫你們換一下寢室。要是老師不幹的話,你可以提醒那個打呼嚕的人。再說了,如果老師問你換寢室幹嘛,你可以跟他說這個情況。

其實還是要多融入一下寢室的環境。因為也不得已。?說實話真的有點同情你啊。

不過我今年就是真打算住校。但是我是因為我的家人不可理喻。(那個瘋子就是我的爸爸)我們倆正好相反啊。

要不是現在沒有經濟能力。我**的還用著住校,真羨慕你時時刻刻能想著依賴自己的家人。他們不在身邊你會感覺很難受。

好漢是真的被逼上梁山的。我爸那個不要臉的。他說我天天白吃他的。

真他媽的賤

2樓:白小白

多和室友聊天吧,沒事兒,別把他們想的多複雜多不容易接近,這個階段,只要大家坦誠,真心相待,你對他們好,自然就融入進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學得習慣吧,也許以後工作時你還得面對呢

4樓:子夜夕陽

嗯?你啊!問題還木有解決嗎

首先。你的理解你媽媽

。她覺得不安全才不會同意的

接著你可以和學校老師商量一下就是反應一下這個打呼嚕的情況媽媽要心平氣和的談,不要談著談著就吵在一起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你就儘量適應

我告訴你的那個**的那個方法你可以直接拿手機拍一張,不管是**還是怎麼

你可以嘗試一下,發洩情緒,比如說哭或者慢跑於做劇烈運動之類的在發洩情緒中想這件事情你想著想著就會明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處境告訴她,會得到支援的

6樓:大愛大和田南那

住校很爽 晚上的時候可以去外面通宵

7樓:小心翼翼的試探

要學會與父母溝通,讓他們理解你的處境,如果父母實在不怎麼通情達理,其實學會忍耐與適應環境,也是人生一科重要的課程哦。

8樓:與時光相伴丶

你要習慣,因為還有高中,大學要上,住校是早晚的事情

9樓:小雯姕的雯子

其實我也住校,我覺得還可以吧!太晚了回家不安全,克服困難吧!

10樓:

晚上太晚了,一個人回家不安全

11樓:我的小佳樂虎

試著親近你的室友 換屋也得適應 還不如現在就和他們走一起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 上完晚自習再回家?

13樓:li真的用了心

你好這位同學,你完全可以好好跟父母溝通呀!你跟他們說明情況,我想你媽媽不會這麼固執的吧!?

不想住校,很恐懼,特別特別想家,怎麼辦?

14樓:鄭彪

不要想家了 我也和你一樣 天天在學校裡想家 特別是寂寞和受委屈的時候

我是雙魚座的 慢慢的學會堅強點

15樓:麗露麗

這位姐姐別傷心,我也是這樣,我也是在寄宿學校,一個月才回家一次,剛去學校時,我晚上還偷偷跑到廁所拿著媽媽的**大哭,後來我有個同學知道了,就一直關心我,把自己的零食給我吃,不知不覺,我就慢慢的不太想媽媽了。

後來我才知道她和我一樣很想媽媽,學校有沒有人和她玩,我當上了朋友,她就不想媽媽了,我們都說了自己的心裡話,彼此都得到了信任,就像有了第2個媽媽一樣。

我認識了她,才學會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別人就會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我,我們就都不傷心了。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說法簡直和我一模一樣,你還好點,我們一個月只能回一次家,我現在就是這個狀態,真的很崩潰啊

作文《回首初二這一年》,寫兩篇作文,初二我來啦或回首初一

宣傳宣傳宣傳宣傳休息休息 寫兩篇作文,初二我來啦或回首初一 小盆友,要靠自己啊,叔叔我相信你能寫好作文的 回首初一 時間飛逝眨眼功夫一年己成了回憶,這一年中給我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記憶中有,歡樂,有難過,有歡聲笑語,也有刻骨銘心,很多,很多,從進入中學,從一名初一年級的新生,從踏入初一,五班的那...

急求初二作文《我的初二我做主》,初中一年級作文 我的初中我做主。300 500字之間不要多了,求你了,時間要快

惲海冬 如下 已是晚上十點半,可是教室裡仍有一群人,他們正聚在一塊兒全神貫注的思考一道 解直角三角形 的證明題。我做出來了,你看!一聲欣喜若狂的歡呼聲劃破了夜的寧靜。收拾好課本,走出了教室。這便是我的初三生活,這便是與同學們的並肩作戰,攻克一道道難題,從迎接中考勝利的.我 從奮力拼搏去換青春無悔的我...

分手一年了,我怎麼還是沒走出來,分手快一年了,我還是沒完全走出來,感覺沒原來自信快樂了,求改變

動力 分手後總有乙個傷感久的,不過太久就反常了,事情已經過去了,成為歷史,再見到可能已經物是人非了,又空多惆悵。試著接受新的人 事物走向新的開始 應心諾 過過眼癮發光管貴一般當然豪華房闖。 說明你心裡還有ta,忘不掉那個往往是最痛苦的! 冷玉 重感情的人就是這樣!要想開點,往事業上或工作上,慢慢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