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愛我了,以前愛過,我現在還愛他,可以讓他愛上我嗎,找

時間 2021-09-16 05:24:46

1樓:殤叻痛叻懂叻

難,再來一次都不會好起來,反而會更糟,相信我吧,妹子,總有乙個真愛你的人會等著你。

2樓:微曉

你也知道男朋友已經不愛你,那何必找理由貶低自己。已經不可能的感情,可以找到以後,何須走回從前!

3樓:

不愛你愛上別人了嗎,如果是,可能就找不回以前的感覺的,就算沒有,人也是會變得,不會像原來那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了,像我的情況一樣,總想找回以前的感覺,可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不管你做什麼,他都不會再來愛你了

5樓:多自己好一點

要找乙個愛你的人你才會幸福,強扭的瓜不甜

6樓:把眉笑彎

是你滾床單的技術不夠好吧!當初我老婆就是把我伺候好了我才上當受騙結婚的。

7樓:

如果男的鐵了心,是很難回頭的,就算回頭了心理總會有點芥蒂,很難回到從前了,希望你還是找到乙個對你更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什麼會不要你呢 應該你現在沒有什麼可給他**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跳躍性思維,不用等不用求,不定抽哪個瘋就自己送上門了

10樓:小納百川子

把乙個鏡子打碎,再完好的拼上,看看能重圓嗎。也許他也找到了自己的真愛。一切都會過去的,不要想了,作賤了自己,為難了別人,何必呢

11樓:晨*曦

先試探下,他心裡是否還有你

12樓:手機使用者

找他好好談談如果真的不愛你勉強也沒有幸福

13樓:

我知道 女人恢復都很快的 沒事的

14樓:情深緣淺

杯子碎了還粘的起來嗎!就是有裂痕也不可能完整如初吧

15樓:愛沒了剩點啥

你怎麼就確定他不愛你了?呵呵笨蛋

16樓:分分鐘秒你

很多東西都是回不去的,破鏡重圓就沒有痕跡麼

跟男朋友復合後他說對我沒有以前喜歡我的感覺了,跟我在一起就是想找回以前的感覺,我還要跟他在一起嗎?

17樓:今生我渡你可願

他就是暫時沒交到新女朋友 拿你應付一段時間

18樓:無名作怪

不要在一起,這種溫存不長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還喜歡他嗎?

男朋友以前愛我現在不愛了,但是他又說我們畢竟在一起這麼久都經歷這麼多挺累的,看看能不能找回破碎感情

20樓:

就是對方個人覺來得,現在要重新自找乙個物件要花bai

太多的時間,du因為這樣要很多時間重新培zhi養一dao段感情。所以他想重新維護現在這段感情的。其實我覺得吧,大家也可以嘗試一下,畢竟大家都為這段感情花了時間。

如果真的能夠重新在一起的話,我覺得也是可以的。 如果到時候真的不可能了,那就另外打算吧。畢竟大家都為這段感情努力過付出過。

在一起一定要互相尊重互相體諒,這樣才能真正的長久下去。

21樓:沒有完人

什麼都可以湊合,婚姻不可以!現在他感覺累了求復合,改天他精力旺盛時回,再次告訴你,答原本你們的愛就不在了,只是湊合著過日子,現在沒有感覺的日子讓他感到很累,要離婚,咋辦?要知道,女人婚後帶孩子上班做家務,你的精力一定不會比男人好!

男人上班回來就是大爺,哪哪都是一攤,自然閒的無聊精力充沛!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可能到了一種困倦期,和你在一起之後,覺得新鮮勁已經過去了,漸漸回歸了平淡。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好好談一次,如果不愛了就放手吧,不要浪費時間。

23樓:歆檸檬

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要解決這個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了,就好聚好散吧!

曾經有乙個很愛我的男人,現在不愛我了 我想讓他重新在愛上我 該怎麼做

25樓:隱綠柳邸賦

請問你想和他結婚嗎?如果你想的話,我給你的招數就是新鮮感,可能時間長了彼此沒有新鮮感了,所以你要改變一下自己,可能換個造型!對他好我相信人都是有血有肉的,會感覺的到的!

~希望你能成功~祝福你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越來越討厭我,我就一直想變美越來越不知道怎麼打扮了怎麼辦

漫興文 其實戀愛剛一開始那處於一種新鮮的階段,每一對情侶都可能對這種新鮮感保持相當強烈的一種願望。所以說你們剛開始的戀愛肯定會覺得非常甜蜜,但是戀愛的東西畢竟是有個熱度和新鮮期的,一旦過了以後,啊,大概與自然而然的你們就會覺得自己的這段戀情可能會陷入到第一這個低谷的過程中。這也很正常,幾乎每一對情侶...

為什麼我男朋友原來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

可能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吧?男人都是這樣,只要得到了這個女人就不珍惜了,所以說女人不能太早和男人發生關係,你現在這個情況,只能自己振作起來,不要讓他小瞧你,離開他也照樣快樂生活,也許他會發現你的優點,不輕易放棄你。 你誤會你男朋友了,他還是原來的他,但他依然在乎你,也非常愛你,只不過他最近的工作壓力大一...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既然那麼想見他,與其坐在那裡胡思亂想,為什麼不主動去找他呢?你下班的早,可以去他那裡等他回來呀。甚至可以為他準備一點小吃什麼的。他沒有來找你,或許只是走不開那麼簡單。男朋友怎麼不愛你啊,心裡肯定愛你。是你太多心了。男朋友肯定有什麼事沒和你講。你一定要理解他。你男朋友是不是不愛你 你要是他的他不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