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愛畫畫的男孩子續寫不少於,有兩個愛畫畫的男孩子 續寫 不少於450字

時間 2021-09-21 03:11:49

1樓:千里清雪

有兩個愛畫畫的男孩子,畫技出眾,他們的水平甚至可以和國際級的大師相媲美,但是,他們一個生在山村,一個生在貴族,這兩個除了畫技相通,身份背景確沒有半點相同的孩子,卻如同命中註定一般,在他們十二歲那年相遇了。那年,特瑞和父母在緹裡的村子裡借宿過一段日子,那時候,特瑞和緹裡成了好朋友,特瑞交他畫畫,卻發現緹裡是個天才,特瑞學了五年的繪畫,只有五個月緹裡就掌握了全部的技巧。他們在詫異間笑了。

他們想,也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他們註定是好朋友。

然而,不久之後,特瑞突然病倒,他父親用***把他接走。那是緹裡頭一次看見那麼大個的鐵傢伙。他討厭這個鐵傢伙,因為它帶走了他的特瑞。

他決定他早晚有一天要找到特瑞。於是,在他十八歲那年,身材消瘦的緹裡,剛剛揹著他唯一的舊畫板從他的小村莊裡跑出來,在巴黎的一家小店門前為過往路人畫肖像,他來這裡找他,那個曾遊歷過他們村子,曾告訴他山那邊的世界的特瑞,也是一個引導他走向繪畫這條路的特瑞。然而不管他跑過多少地方都沒能打聽到特瑞,因為他連他的全名都不知道,他只叫他特瑞,也只知道他最愛畫向日葵,他可以說掌握了他畫向日葵的全部技巧,他本來以為他一定是最瞭解他的人,這時他卻發現,原來他對特瑞一無所知。

“先生?先生?”緹裡回過神來,畫板前的人在叫他。

“哦,抱歉抱歉。”緹裡重新拿起筆,卻發現那張紙上不知什麼時候畫上了漫山遍野的向日葵,沒辦法,撕下來,重新再畫。那張紙被風吹到地上,被畫板前的人撿起。

突然,眼前的人猛地站起身,震驚地看著緹裡:“這是你畫的?”

“是、是的,先生。”緹裡嚇了一跳。

“你是不是叫緹裡?”

“是的,先生。你怎麼知道?”

“我想請你去一個地方,有人想見你。”

緹裡跟著他去了。他終於見到了那個人。特瑞臉色蒼白,無力地躺在奢華的病床上,看到他前來,努力的睜大眼睛,似乎認出了他,帶著呼吸器的嘴卻支支吾吾的什麼也說不出來。

他靠近特瑞嘴邊,希望聽得清楚些,然而,他最後聽到的卻是心電圖機最後一次刺耳的滴聲。

帶他來的管家說:“自從少爺從村子回來以後就一直這個樣子,醫生明明就在當晚說過他不會活到第二天,他卻堅持了六年。今天早晨,他說,讓我去巴黎的大街上找一個人,一個能畫最美的向日葵的人。

我想他一直在等你。你讓他自由了。”

不久之後,特瑞家舉辦了一個畫展。每一幅畫都是向日葵,單隻的,成簇的,漫山遍野的,每一個看過這些向日葵的人都無不為之驚歎。然而,只有一幅畫,畫的是一個男孩,十二歲的稚嫩面孔,帶著向日葵般的笑容,幾位國際級的大師稱之為最讓人感動的畫作。

他們認為這一定是特瑞的自畫像。於是,特瑞在他死後成為了最具影響力的大師。

2樓:慕容沅沅

是鄰居。第一個孩子的母親給獨生子一疊紙,一捆筆,還有一面牆。她告訴他:

“你的每一幅畫都要貼在牆上,給所有來我們家的客人看。”第二個孩子的媽媽給兒子一疊紙,一捆筆,還有一個紙簍。她告訴他:

“你的每一張畫都要扔在這個紙簍裡,無論你自己對它滿意還是不滿意。”

三年以後,第一個孩子舉辦了畫展,一牆的畫,人人讚揚。第二個孩子沒法展覽,一紙簍的畫,滿了就倒掉,所有的人都只看到他手頭尚未畫完的那一張。

三十年以後,當第二個孩子的“第一幅畫”終於出爐時,人們的心靈得到深深的震撼,因為十年磨一劍的毅力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把他鍛造為一代宗師,而第一個孩子卻還是那樣一如既往的作著沒有進步的畫

3樓:絕愛寶貝

三十年以後,當第二個孩子的“第一幅畫”終於出爐時,人們的心靈得到深深的震撼,因為十年磨一劍的毅力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把他鍛造為一代宗師,而第一個孩子卻還是那樣一如既往的作著沒有進步的畫

4樓:青慄籽

兩個男孩,你到底想做什麼?

5樓:應景平

有兩個愛畫畫的男孩子 。第一個孩子的媽媽給兒子一疊紙,一款筆,還有一面 牆。她告訴兒子:‘你的每一幅畫畫

題目:請發揮想象,將第三段續寫完,使全文內容統一,結構完整。 有兩個愛畫畫的男孩子是鄰居。第一個孩子

6樓:蘭璃若水

三十年後,人們對第一個孩子的畫已不感興趣了,而第二個孩子的畫卻橫空出世,震驚了畫壇。

7樓:小小羅米粒

第一個孩子成為一名普通公務員,終日過著平凡忙碌的日子。第二個孩子成為了一位著名的畫家,在全國各地成功的舉辦了多次畫展。

我的興趣愛好,我的愛好是畫畫,字數450字。採納最佳答案。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好畫畫,畫畫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經常拿起小畫板坐在書桌前,用畫筆和顏料認真地畫起畫來,每當我看到自己畫出的一幅幅美麗的畫時,我總會無比的自豪、開心。

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畫畫,我常拿著各種顏色的畫筆在我的小本子上、識字本上、小卡片上甚至在牆上畫各種各樣的東西,什麼大氣球啊,小魚啊,小兔子啊等等。上了幼兒園,老師常與我們一起畫畫,那時誰畫的畫好看,誰就能得到一朵小紅花,我每得到一朵小紅花就十分高興,當然我也越來越喜歡畫畫了,對畫畫的興趣越來越濃了。

一天,一禮拜,一個月,一年……時間慢慢地過去了,我在不斷地練習畫畫,所以畫畫水平越來越好了。上了小學,我畫的第一幅畫就得到了美術老師的表揚,四年級的時候,我畫的一幅愛護環境的畫還得了獎。

記得有一次,我從一本書上看到了媽媽畫的畫,我很興奮、也很驕傲,媽媽是美術編輯,平時畫畫很辛苦,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的一幅幅畫都出現在了報刊雜誌上。我真的好羨慕媽媽啊!要是我的畫也能在圖書雜誌上看到,那該有多麼好啊!

就是因為這個念頭,我畫畫更認真了,也更喜歡畫畫了。

我要努力畫好每一幅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在雜誌上看到我畫的畫。

9樓:諶奧輝

畫畫是我從小的夢想,我從小就喜歡畫畫…

記得小時候。

媽媽給我買了一盒水彩筆和畫畫本,可是我不知道畫什麼於是我就拿著水彩筆和畫畫本來到了大樹的陰處。

可是想了很久也沒有想到該畫什麼。

於是我看了看為我擋陰的大樹。

開心地說我開心的說我可以畫為我擋陰的大樹呀。

可是畫的不理想,最後經過媽媽的指導後終於畫好了。

不要踩贊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就像我我的興趣愛好就是畫畫。

我叫張雅軒,我從小就有一個偉大的夢想,想當一個畫畫家,開自己的畫展,辦自己的畫廳,我能實現它嗎?

11樓:姬亞芝

發幾個i會不會好爸爸壞爸爸核心版本你還好不好乾活女廁?

關於畫畫的經過,體驗和感受作文40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美術課收穫真大,我畫了一幅,非常滿意的圖畫。要知道畫這幅畫可不容易呢,我的感受可深了,不信你聽我說。

要求:以上的文字為開頭,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寫一篇記敘文。自擬題目。做到語句通順,情感真實,寫出自己的感受。不少於450字。

用兩個孩子愛畫畫為題寫篇800字作文

13樓:

賣麻團的老人 賣麻團了,賣麻團了……"又是這該死的叫賣聲把我從夢中吵醒,不用說,現在是五點三十分,離我該起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不知怎地,就在最近,我們這來了一個賣麻團的老頭子,他每天五點半的時候就開始叫賣了,無論是平時,還是週末;無論是晴天,還是颳風下雨,都雷打不動.每天都是他攪亂了我的好夢,我本應在六點起床,這時候被他吵醒,讓我睡又不敢睡,起又不想起,只好在床上翻來覆去,白白浪費半小時的時光,別提有多難受了,為此我對這個賣麻團的十分痛恨,聽到這個叫賣聲就頭痛心煩,不知在心裡惡狠狠地罵過他多少次了.

然而直到有一天,我對這個賣麻團的老爺爺的看法,一下子改變了.那是一個很晴朗的星期天的早晨,我照例還是被這可惡的叫賣聲吵醒,我用被子緊緊捂住頭,心裡別提有多狠這老頭了,難得有這麼一個休息日,也不讓人好好睡個懶覺,真是可惡!忽然,在聲聲刺耳的叫賣聲中,傳來了一聲又一聲百靈鳥的啼鳴聲,清脆悅耳,宛轉悠揚,我的心

有兩個孩子,怎麼去平衡兩個孩子的愛?

當二胎寶寶降生,不少寶媽們在忙於照顧小寶時,感覺對大寶的關心和注意比之前少了。一邊是給小寶餵奶,哄睡,一邊是大寶等待睡前故事,媽媽們分身乏術。怎麼去平衡對兩個孩子的愛呢?1.不要幻想把自己的愛平均地分配給兩個孩子。例如 買衣服一定買雙份,分蘋果完全等分。精心計算物質或精神上的給予,不僅會讓媽媽們精神...

有兩個男孩子都喜歡我,但是他們是很好的朋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真正的朋友是把自己的朋友放在第一位,有時候儘管是錯的,她 他 也會先考慮自己的朋友.她如果很在乎你,很為你著想,就不會有多在意別人是怎麼說的.還有就是,你們相處2年了.但是你卻有時不能看透她的心思.這樣就很不對勁.畢竟你們是朋友.彼此會有自己的祕密.但是也有很多因該是會與自己的朋友分享的.就拿我的例...

同時允許兩個男孩子追求自己,這是聰明還是對愛情不負責的表現

我感覺你這樣做不好,是耍小聰明,也是愛情觀不正,你想想這樣兩個男孩子會為了你拼命的,你是得到虛榮心的滿足了,但是後果很嚴重的,這樣會兩敗俱傷的,愛情是自私的,這兩個男孩子趕快選定一個,讓另一個男孩子內心明白你已心有所屬。 也許,別人追求女孩子不需要誰來允許。題主可能是想說,一個女孩面對兩個人的追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