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已婚的男人生了孩子,孩子可以和這個男人脫離父子關係嗎

時間 2022-08-13 15:30:10

1樓:化雅韻

父子關係是與生俱來的,法律規定是不可剝奪的.比如,父親從來沒有盡過撫養義務,但是到老的時候,兒子一樣要盡贍養義務.你也不可能把孩子送掉.

給人收養,必須證明親生父母雙方都沒有撫養孩子的能力,才有可能.

再說,孩子也是人.你生他已經是很不負責任了.你怎麼再剝奪他認父親的權利呢?

認或不認是孩子的事情,你沒有權利干涉.如果現在不想看到那個男人,那就帶著孩子離他遠點.但是將來,如果孩子想找父親,你也不應該阻擋.

再這麼說,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惡果,應該你自己承擔,不要連累孩子的一生.

你光想自己,怎麼不要想想那個男人的老婆是什麼感受呢?

2樓:龍龍的天使

怎麼說呢!男人在極其衝動的時候會做出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先要把自己的後路打算好才可以啊~~孩子終究是他的孩子,骨肉相連他不一定會輕鬆的放棄,你要斷絕一切來往,想和他要撫養金就更是不能了,假如在呼就不會那樣鐵公雞一毛不拔!!目前情況,他是不會面對的!

協議終究是一張廢紙··我看你還是斷絕一切,讓自己和孩子輕鬆一些,如果可以最好找乙個接受你們母子的男人,別讓孩子失去父親,也別讓自己在深夜哭泣##

3樓:

法律上是不可以斷絕母子或父子關係的.除非是給人家收養.

兩個人簽下的,法律不承認的.除非他自己有自知自明不過來了,一般很難處理

4樓:麥田色的狐狸

除非他同意 你們倆寫個協議公正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好點 公正一下應該就有法律效力了把

如果不想他打擾 就要搬到他找不到的地方去 除非他從心裡再也不想和你聯絡了 否則還是會有聯絡的 以後的事誰都說不好

搬家 換手機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應該不行因為他畢竟是孩子的父親是有血緣的!

和乙個已婚男人有個小孩,他不離婚,孩怎麼辦

6樓:正商觀察者

首先,無論這個孩子是在什麼條件下生育的,只要能夠其與該男性是父子關係,那麼該男性就有撫養孩子的義務。

同時,男方在婚姻存續期間與他人生育子女的行為已經構成犯罪重婚罪。要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7樓:刪過去

小孩子給他 馬上離開他、他就知道該怎麼辦了、傻瓜

乙個已婚的男人在外面又跟另乙個未婚女人生了乙個孩子,而這個男的並未離婚,這算重婚罪嗎?

8樓:廖明明

重婚罪與非罪要區分重婚罪與臨時姘居。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

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姘居是指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不以夫妻名義持續、穩定地共同生活居住。

如果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已婚男與未婚女是以夫妻名義或者在外人看來是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都是構成重婚罪的。

關於孩子:《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十二條規定對重婚導致的婚姻無效的財產處理,不得侵害合法婚姻當事人的財產權益。當事人所生的子女,適用本法有關父母子女的規定。

與就是說重婚導致的婚姻無效的子女撫養處理,不得侵害合法婚姻當事人的子女撫養權益。

9樓:匿名使用者

1、重婚罪的定義:《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重婚罪的認定:一是有配偶又與他人領結婚證的;二是有配偶雖然沒與他人(她)再領結婚證,但以夫妻名義同居的。或者明智他人有配偶、仍然與他人又領結婚證或者以夫妻名義同居的。

3、乙個已婚的男人在外面又跟另乙個未婚女人生了乙個孩子,而這個男的並未離婚,這算重婚罪嗎?:

(1)如果這男人和那女人又領了結婚證,或者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涉嫌重婚罪。

(2)如果他們沒有再領結婚證、也沒有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即使生了孩子 ,也不構成重婚罪,只是違反《婚姻法》的違法行為。

4、關於孩子:孩子是男人和那女人的共同子女,如果孩子已經超過2周歲且男方的撫養條件優於那女人,男人可以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

ps: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意思,如果還有問題請繼續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重婚 ,雖然在外面有了孩子,但是他並沒有到那個女的當地登記結婚,怎麼可能算重婚罪呢,能沒有權力奪回孩子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請問乙個已婚的男人,和情人又生了孩子,這個男人犯法嗎?觸犯了什麼法律?情人沒結過婚……這個孩子怎麼 50

11樓:逍遙

你好其構成事實涉嫌,觸犯刑法,涉嫌重婚罪,如果其妻子向法院起訴,可能坐牢。

小孩雖不是婚生子女,但可根據婚姻法處理,撫養問題由雙方協商,協商不成,由法院判決。上戶口問題,建議直接詢問當地派出所,可隨母或父,但違法計畫生育法,要繳納社會撫養費。採納回答哦。

12樓:北京劉輝律師

對他妻子來說屬於重大過錯,離婚時是應該賠償精神損失的。至於和情人生了孩子,如果不是事實婚姻就可能不構成重婚罪。

13樓:柔情a意

如果和情人登記了,而和你也登記,是重婚罪,沒有和情人登記,不犯法,如果孩子上戶口,也許你老公有辦法,上他的戶口

14樓:新市農家

這個不能說犯法,因為他們沒有結婚,沒犯重婚罪,但是在道德上他們已經越過底線。我想你就是那個情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姦罪。重婚罪。孩子享有通原配偶所生的孩子一樣的權利,可以上男方家庭戶口本,

16樓:愛雅雅

犯了重婚罪可以上你家戶口

17樓:六指dd琴魔

不犯法,因為他沒和情人結婚。

18樓:憶雪

當然犯法了,觸發犯了婚姻法

19樓:呵呵笑看美女

不犯法。孩子沒有辦法。上不了戶口。

20樓:小姐丶苡變壞

沒結婚,就沒犯法,至於孩子上戶口,有點難

21樓:使用者

你這叫沒人性,害人害己

跟了乙個已婚的男人生了孩子怎麼辦?

22樓: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你這個朋友也夠可憐的,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很多事情沒有弄清楚就隨便生孩子,現在的困境確實不好處理。

目前來講,孩子是可以正常上戶口的,孩子的歸屬權屬於他的父母,孩子還小,所以撫養權一般給女方,男方需要出撫養費。如果女方起訴男方的話,屬於違法行為,當然性質是比較嚴重的。對於孩子來說,沒有什麼名正言順可言,除非讓男方辦理離婚手續,然後和你朋友結婚,目前看是不可能的。

23樓:這裡是知識技能的海洋

既然孩子都生下來了,說多無益,盡量說服他父親,讓這個父親把孩子領養回去。因為是你們把這個孩子帶到世界上來的,這個孩子是無辜的,這個父親應該承擔一切責任。並且讓這個父親把孩子的戶口落在他的戶口本上。

這種事情不算違法的話,但是也應該受到道德的譴責。

如果孩子的父親認死理也不要孩子的話,那麼這個孩子只有跟你了,你乙個大姑娘帶著個孩子,讓你的父母幫助你把孩子養大吧。

24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回答親[微笑],您好!我是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

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

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ノ゙❀~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這個現象是乙個比較危險的訊號,而且影響也不好。

孩子撫養費:非婚生子女與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的權利,因此關於撫養費問題同樣適用法律關於撫養費的有關規定。 子女撫養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

有固定收入的,撫養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五十。無固定收入的,撫養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參照上述比例確定。

有特殊情況的,可適當提高或降低上述比例。

親*^_^*,您好!請問還有其他需要諮詢嗎?如果問題已解決,可以點選右上方「結束諮詢」,打個五星(⭐️⭐️⭐️⭐️⭐️)贊喲,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期待您的饋贈^ω^;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

更多3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可以上戶口,孩子屬於他的父母,但是撫養權如果爭取的話,女方佔優。這樣不是違法,而是有違道德。兩人沒有結婚,男方並沒有犯重婚罪。 孩子名正言順?那就只能讓他們結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他欺騙罪,至於孩子我想他也不會要,也照顧不好,因為他的妻子不允許,所以你的朋友可以找個願意接受自己和孩子的人結婚,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才算名正言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去找婦聯、找男方當地**,肯定能解決,非婚生子女一樣有權利。

28樓:艾筱媽

不要把所有問題都讓自己去處理,讓那個男的想辦法

我已婚,但是給已婚男人生了孩子,請問我能跟他

我覺得大部分男人都不會放棄自己原來的家庭和其她女人在一起 有問題還可以問我 不許哭的遊戲澎 他的上一任或許做夢都想不到,姐跟你講我做了5年情人,最後還不如我閨蜜不到3個月就上位了,aq讓你上位zz輕鬆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興,很快上位了,方法真的很重要,我也是在這裡上位的,希望能幫助到你那個早年暖...

我和有家庭的已婚男人生了孩子中間他又找了在一起生活兩年後來又回來我和孩子生活了,以後

百里一道 很可能的 有過一次就容易有第二次 這是你選男人沒注意,現在唯有好好過日子 發現有不對的苗頭 就打算找另外一個男人愛你吧 如果發現他和別的女人曖昧你一定要果斷離開他 不然受傷越深 機年 這樣的男人你也還要接受他 很有可能,這是個四處留情的男人 宿命中的玫瑰 一定會離開,有一有二必有三 山河故...

我和已婚男人生了孩子女孩1歲月了,不聯絡有兩個月了

易春寒 如果他跟你生了乙個孩子的話,我覺得他應該要負責任的,你可以直接找到他家裡面去讓他負責。 魚娘玄星館 你能夠和已經結了婚的男人生乙個孩子相信你也是比較膽量大的,兩個月都沒有聯絡了你就必須要聯絡他 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和已婚男人生了乙個孩子女孩1歲5個月了,不聯絡有兩個月了?這個你應該讓對方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