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沒離婚和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有出生證明,要給孩子上到男方戶口,能查到女方結婚了嗎

時間 2021-10-18 08:13:32

1樓:薊針懲

回答另外孩子上戶口有監護人的一方在場就去派出所辦理戶口入戶了,是不需要父母一起去的哈。

是有可能能查到的

提問如果沒有離婚能查到嗎?

如果沒有離婚能查到嗎?

回答非婚生子女原則上可以隨母親向其常住戶口所在地的轄區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需要提供孩子的《出生醫學證明》和孩子父母雙方的居民身份證、居民戶口簿,沒有取得《出生醫學證明》的,應當向衛生行政主管部門申請補發;單親申報的,需要另外提供本人書面宣告以及單身證明(無婚姻登記記錄證明),經公安派出所調查核實後予以辦理。

跟你乙個戶口可能好辦點

5、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提問但是去了會查得到沒離婚,不是犯了重婚罪了但是去了會查得到沒離婚,不是犯了重婚罪了

回答您是跟這個男的再結婚了一次嗎?

提問還沒結

還沒結回答

那不算是重婚的哈

提問沒離婚還能再結一次嗎?[捂臉]

沒離婚還能再結一次嗎?[捂臉]

回答不行啊哈,如果再結一次那肯定是重婚罪了哦具備以下5種情形之一的即構成重婚罪。1、登記結婚之後又與他人進行結婚登記的行為;2、與配偶登記結婚之後,與他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的行為;3、與配偶以及他人未進行結婚登記,但與雙方同時或者先後以夫妻關係同居的行為;4、與原配偶以夫妻關係同居但沒有登記,之後又與他人結婚登記的;5、自己沒有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與其以夫妻關係同居或者登記結婚的。

提問那人家是怎麼做到沒離婚又可以再婚的啊

那人家是怎麼做到沒離婚又可以再婚的啊

回答民政局不審查

或者是跑到國外去再結婚了

有些國家到教堂給神父念兩句就算結婚,拿到國內就是妥妥重婚提問民政局一般都不審查的嗎?

民政局一般都不審查的嗎?

回答一般會審查,有些民政局估計工作粗心

小概率事件

更多26條

2樓:郜代

回答提問

女方沒離婚,和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有出生證明,要上男方戶口,能上嗎?能查出來女方沒離婚嗎?

女方沒離婚,和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有出生證明,要上男方戶口,能上嗎?能查出來女方沒離婚嗎?

回答上哪個男方的戶口親?

能查出來女方沒離婚的親,而且上的可能是您原配的戶口呢

提問這麼難辦的

回答對得親,您需要先離婚歪上戶口的

提問那小孩已經出生了,再去辦離婚,會有什麼影響嗎?還是重婚罪嗎?

那小孩已經出生了,再去辦離婚,會有什麼影響嗎?還是重婚罪嗎?

回答不會有影響的親,最多戶口上的晚一點了

去法院起訴。如果據此查明是行政機關公務員包養情人的,給予撤職或者開除處分。如果是刑事自訴,因婚外生子被起訴重婚,法院生效判決認定構成重婚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女的婚外生子涉及到撫養權財產分割以外,很可能涉嫌到重婚罪。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

在人身法律關係中,不可以起訴。但財產方面,如果該丈夫私自贈與第三者較大數額的夫妻共同財產,那該原配可以起訴該丈夫和第三者撤銷贈與等。

更多1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雖然生了孩子,但沒到民政局辦理結婚,法律上是不承認的,所以沒法查到。

4樓:陽光正好時代

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用心查,是可以查到的,但是這女的並沒有跟另乙個男的結婚,構不成重婚罪,只算婚內出軌,怎麼取捨你自己決定吧,祝好,望採納謝謝

5樓:鳳舞步行者

你可以直接告女方重婚罪,不用查結婚證,因為孩子已經出生就是事實。

6樓:濮修

這個女方就換犯了重婚罪,是要負法律責任的女方沒離婚,和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有出生證明要把孩子的戶口上到男方是能夠查出女方跟這個男人結婚了,沒有,因為現在是全國聯網的,可以通過網路能夠查出來,女方和這個男人是不是結婚了?如果沒有結婚的話,這個孩子的戶口上到南方也是可以的,因為出生抖友出生證明出生證明是醫院開的,如果要是結婚的話這

7樓:山上的豔豔紅

能查到的,現在全國都聯網了,一查就知道的。犯了重婚罪

女方沒離婚和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有出生證明,要給孩子上到男方戶口,能查到女方資訊嗎?

8樓:

可以上戶口要夫妻雙方身份證,孩子出生證明,未婚生子上戶口必須要親子證明。所以,不管哪個證件,都能看到女方資訊。aqui te amo。

9樓:秋秋

能,不寫母親那行就查不到了啊!她們問起就說孩子的媽走了,不過這樣就可憐孩子了

10樓:你啦不可

當然可以了,這種情況很容易查到的。

我沒離婚和另外乙個人生了孩子孩子有出生證明沒上戶口如果我現在回去離婚那邊能查出來我生過孩子了嗎

11樓:企鵝電競主播狼煙四起

如果查是可以查出來的,但是離婚根本不會查這些,你們最好和平解決問題,不然你這屬於婚內出軌,會受法律制裁的,重婚罪要判刑的,祝你幸福安康。

12樓:單仁

你的住院手續包括出生證明都是可以查出你生育過的,另外你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又和別人同居生了孩子已經犯了重婚罪,是可以追究法律責任的。

13樓:農丕生

但是我跟現在這個男人,沒有在一起啊

男方沒離婚跟別的女人生了孩子犯法嗎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多年的經驗,可以很輕鬆的就看透你的問題,我想很多人跟你一樣心態很亂,正常沒錯,但是一點幫助都沒有,還是要有實際的行動,這就是諮詢的力量,不信可以來看文章。 陳曉蘭女傑 男方未離婚與他人生子的...

沒離婚和別人生了孩子會賠多少錢,沒離婚和別人生孩子會犯法嗎

華律網 沒離婚和別人生孩子可能構成重婚罪,而是否構成重婚,法律上有嚴格的規定。法律上的重婚,不等於通姦和出軌,法律上認定重婚必須是和婚外異性領取了結婚證,或者是沒有登記結婚,但是對外一直以夫妻宣稱,並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長時間。重婚罪在客觀方面表現為行為人必須具有重婚的行為。即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的...

我沒有離婚,和外面的男人生了孩子 老公查得到嗎

未婚生子上戶口怎麼辦,在非婚生子女上戶口的問題上,具體解決方法各地方各有不同,一般來說,非婚生子女上戶口時除了要有出身證明以外,有的地區還需要有進行身份公證,此外,在需要生育證的地區,父母要先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計生辦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 計劃外生育罰款 落實計劃生育措施 之後才可以憑計生部門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