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結婚證,但是兩人分開了,戶口在女方,孩子在男方,這樣可不可以遷戶口

時間 2021-09-15 10:28:36

1樓: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兩個人沒有結婚證,但是兩個人分開了,也就是說在法律上不認可兩個人屬於夫妻關係。

戶口在女方,那說明小孩是屬於女方這邊的。是可以遷戶口的,只要女方同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是在一起結婚,但是你們沒有領證,這在法律上並不成立,並不承認你們倆是夫妻,雖然你們生了孩子,但他憑什麼把孩子的戶口遷到自己家裡來呢?

3樓:忙碌生活著

沒有結婚證,兩個人分開了,戶口在女方,孩子在男方這樣是不可以遷,戶口的名不正言不順。

4樓:花芷希

你們兩人雖然沒有結婚證,但是孩子落戶口的時候落在了女方的戶口上。像遷戶口的話,必須要有女方的戶口才能遷走。

5樓:禾鳥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遷戶口的吧,只要有證據證明那是你的孩子。

6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這是要孩子撫養權在那邊才可以去哪邊上的,你先把這個孩子監護權弄到手,然後才可以遷。

7樓:

我覺得沒有結婚證遷戶口還是費勁的,所以要先辦結婚證再遷戶口,然後再****。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結婚,但是兩個人分開了,戶口還在,女方還是在男方這樣可以這樣是可以遷戶口的。

9樓:筆記**答疑

可以遷戶口啊,只要是你們家那邊有人同意接收你的戶口就可以了。

10樓:甕冰藍

沒有打結婚證,女方的戶口是不可以遷入男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論上好像不可以,因為他你沒有結婚證,嗯,那應該算是女方未婚生子啊。

12樓:

如果孩子在男方戶口上應該是可以遷戶口吧,不管在哪個戶口上。只要想籤就能錢。

13樓:李星

離過婚照樣可以遷戶口的為什麼不以籤呢

14樓:水晶玻璃芯

可以的呀,只要你們雙方都願意籤戶口。還是可以遷口的吧

15樓:注塑老文

都可以,自已寫申請,到村委蓋章同意接收,再到鄉鎮普蓋章,然後帶好相關證件到當派出所辦遷戶,再領戶口本就可以了。

16樓:倫薄

這樣的話不太清楚吧,因為連結婚證都沒有,然後戶口在一起的話,這個現在的戶口怎麼說呢?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到當地的,你們那兒的派出所讓他去諮詢一下去

17樓:

當然可以遷,只是麻煩一點,孩子可以跟父母一方生活,但是要有證明你是孩子父親的材料,才能遷戶口。

18樓:巴尋巧

把孩子的戶口遷在你的戶口簽在你的名下嗎?說有其他的事情,本來你們的戶口就不在一起呀。

19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當然可以遷戶口,只要有遷入的具體地址就可以。

20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我的法律一般都規定孩子的戶口隨母親,不管母親的戶口在**,都要跟著母親,所以還是可以牽走了。

21樓:王**

沒有結婚證按照規定是不可以遷戶口的。

孩子戶口在男方戶口本上,沒領結婚證,請問孩子戶口可以遷到女方的戶口上嗎?

22樓:剛榮

不可以,因為既然孩子戶口已經落戶到男方戶口本上,男方就獲得了孩子法定監護權,女方如果沒有和男方結婚,孩子的監護權轉移就無從談起,孩子戶口是不可能遷到女方戶口本上,因為孩子監護權屬於法定義務,就算男方同意也無法放棄,派出所的工作人員也必須依法辦事。

男女雙方未辦結婚證,但有一孩子,並且女方戶口已遷入男方家裡,現在感情不和分開了,戶口怎麼遷出去 5

23樓:匿名使用者

村裡或街道居委會出證明離婚屬實 再到派出所找找人 不要經天

24樓:

到鎮裡開個計生證明就行了吧

25樓:捍血寶馬

先辦理結婚證再離,走個程式,很簡單啊

沒領結婚證就生孩子了,戶口上男方家了,想把孩子戶口遷到女方戶口上,可以嗎?需要什麼流程

26樓:

你好抄:朋

友。可以的,朋友。

像您所說的情況屬於私生子。你可以等到人口普查的時候。很容易給寶寶上戶口的。朋友。

平時有可能也可以給寶寶上戶口最後諮詢當地計生辦。各地不一。

給寶寶上戶口的前提就是必須一有寶寶的出身份證明。

明白後。能否採納和評價?

沒辦結婚證的兩人,同居多年生一子,孩子已在男方上戶口,女方戶口卻未遷入男方地,現在雙方要離婚,請問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同居關係,還沒正式登記結婚,不用辦理離婚手續。有關小孩的撫養費,雙方友好協商處理就可以了。如確實協商不一致的話,就向法院起訴處理。

28樓:南方的燕子嶺

事實婚姻,按情況分財產、撫養權

29樓:饅頭

一般女方不會被判獲得孩子的撫養權的除非男方沒有撫養能力

30樓:

你傻,沒結婚離什麼婚

求教 異地戶口 兩人如何領結婚證

一 結婚登記條件。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 自主把握 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周歲 女年滿20周歲。3 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4 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自主提示 二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一代二代均可 2 本人無配偶。3 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

兩人以前有結婚證,現在沒有結婚證十多年了這算什麼關係

睢悌 你現在是二婚嗎?為什麼說兩人以前有結婚證,現在沒結婚證?如果現在是二婚十多年了但沒有結婚證,這種情況是同居關係,如果還是原配,結婚證弄丟了那還是夫妻關係,因為派出所戶籍管理處有記錄可以查到。 素箋啊 兩個人以前有結婚證,那就證明那是夫妻關係,現在沒有結婚證,十多年了,那這仍然是夫妻關係,或者說...

兩人已經結婚不到月,沒有領取結婚證!由於脾氣性格不合而都想要離婚!但是都不願意先把離婚這兩個字

讀心相師 首先,這不是兒戲!其次,能辦酒席結婚,說明你們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這個不是哪個不願意說出來的事,是問題還沒有嚴重到那種地步,希望你們還是坐下來談談。人都會有幾天的生理週期,會煩燥,會容易生氣。結婚了,就好好的去經營婚姻。你們知道,能結婚,是多少年的緣分嗎?據佛陀說,是1800年,希望你們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