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有一男一女的孩子,現在孩子沒有戶口,但是她們沒有結婚證,怎麼樣才能不結婚,但能讓孩子上到戶口

時間 2021-09-15 10:27:36

1樓:冷鴻哲

我是孤兒!你要了,就一定要付責任

2樓:愛誰誰大褲衩

法律允許的範圍之內沒有這樣的辦法,法律允許之外的那就花錢託關係啊

3樓:傷痕

找孤兒院,讓他們幫忙給你出示孤兒證,然後籤領養手續,然後就能上戶口…………(如果解決問題了,請採納)

4樓:陌生人

把孩子送人就有戶口了,這也是沒辦法的辦法。既然生了就要負責任,希望還是不要給孩子黑戶了。

5樓:

未婚也可以交撫養費上戶口。第一個可能會比普通超生少點,但第二個就不知道了。可能比超生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丈夫的老爸的戶口簿上

7樓:

可以在男女各一方家裡上戶口

8樓:度娘能靠譜點嗎

找關係,看看有沒有老同學或者認識的人走走後門。

9樓:匿名使用者

落到親戚家的戶口名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持縣級以上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出具的繳納社會撫養費的證明、醫療機構出具的《出生醫學證明》、本人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出生登記。

11樓:englise白富美

廢話大多,不想結婚就不想負責任,沒能力養就不要生,先交罰款,才可以上戶口!

12樓:【落葉驚風

不好弄,登記後上戶口,不想過再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未婚生子吧!雙方結婚才能上戶口的

14樓:北野從北

吧孩子的戶口上到爺爺的戶口上

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離婚了要怎麼判

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兩個人協議離婚的時候,一般是考慮孩子的未來問題,所以大多數會考慮把房子留給孩子。如果是兩個孩子,一男一女的話,一人一個也是正好的事情,通常建議小點的男孩隨女方,大些的男孩隨父親。可以根據男女雙方的經濟條件,儘量傾斜收入較低工作不穩定的一方。差距大的時候,可以把房子給這方,一般名字...

家庭有兩個孩子,則兩個孩子一男一女的概率為

第乙個孩子為男或為女的概率各為1 2 第二個孩子同樣 所有可能的結果 男,男 男,女 女,男 女,女 共四種。符合條件的是 男,女 女,男 兩種 概率p 2 4 1 2 百分之50 生物課上講的基因計算問題 乙個家庭中有兩個小孩,已知其中有乙個是女孩,則這時另乙個小孩是男孩的概率為 假定乙個小孩是男...

一男一女中間仇人猜成語,一男一女中間乙個仇人猜成語

民生為本 曠夫怨女 曠夫 大齡而未娶妻室的男子 怨女 大齡而未嫁人的女子。指年齡已大,尚未婚配的男女。怨女曠夫 指沒有配偶的成年男女。一男一女兩個人中間一顆心猜成語 丹眼皮男生 答案是二人同心。一男一女兩個人中間有一顆心所以是二人同心。二人同心比喻只要兩個人齊心協力,力氣出在一起就是任何困難都可以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