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婆讓人睡,該怎麼辦,發現老婆讓人睡,該怎麼辦? 80

時間 2021-06-18 16:26:58

1樓:yxy2010快樂

你發現老婆讓別人睡了,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離婚,讓他清身出戶。如果你真的愛她,又捨不得。願意原諒他的話,那就跟他好好談一談。但是這樣的女人一般都不太容易去改變。

2樓:搖一搖

因為你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和別人睡覺,那你要想清楚這個原因是什麼,是他自願的還是被迫還是所裡有隱情,如果說他是出軌了,那好這個事情就嚴重了,如果你覺得是他的錯可以跟他去商談,不合適那咱就不要在一起,如果是他被逼的或是怎樣,那就揍那個男的,不要放過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尋求法律援助,這種事情你可以找收集證據,控告對方出軌男的,然後起訴妻子離婚即可,這種情況一般都會淨身出戶,並且男的可能還會受到法律的懲罰也是最好的和平解決問題的方法

4樓:龍行天穹王

首先要了解事情的真實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因為對方自願出軌,那就說明自己的婚姻已經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所以就要果斷放手,否則總有一天,你會承受不了的。

5樓:別芷荷

就兩種辦法的,一個是你沒什麼能力,吃軟飯的,性生活還滿足不了老婆,那你就忍吧,就當不知道吧,另一個就是我什麼都滿足你了,你還水性楊花的,那就一個字,滾,兩個字,離婚,決不妥協。不帶綠帽子是男人的底線。

6樓:

估計她出軌也是有原因的,要麼你不愛她,要麼就是你老婆貪財被人投其所好了。現在既然事情也出了,其實也很簡單,你捨不得她就只能忍了,但是你必須讓她悔過自新與那個男的徹底劃清界限,下次決不能再出軌,否則就讓她淨身出戶。如果你不愛她了,而且你也無法接受她對你的違背,那麼就只好分道揚鑣了

7樓:斯佳晨

你的老婆都讓人家給睡了。你還問人家怎麼辦?你都讓人家給你帶綠帽子了。

你的心也太大了。如果你能容忍你的老婆繼續給你帶綠帽子的話,可以繼續的和他生活下去。如果你不能容忍的話,那就乾脆點離婚吧。

讓他淨身出戶。

8樓: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要先弄清。是什麼原因?是老婆主動的還是被動的?如果是主動的證明他的心不在你這那就選擇離婚。如果是被迫的,那就要選擇原諒他。並安撫她受傷的心。

9樓:仁季同

發現自己的老婆,讓別人給睡了,你要調查一下是否你老婆是紅杏出牆,還是被人強爆了,如果紅杏出牆你留也留不住,就讓她去吧,如果是後者趕緊報警。

10樓:千千

有證據的話就收集好,然後***。不管你愛不愛她,必須這麼做。最愚蠢的做法就是吵架甚至動用武力,無論對於她或者他都不能做衝動的事情。

如果有孩子了,也必須這麼做,爭取撫養權。總之要心平氣和的對待這件事,只有心平氣和,才會理智的解決這些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婆都跟別人睡了,你說怎麼辦?你都讓別人給你戴了綠帽子。你還問別人怎麼辦?如果你想讓你老婆繼續給你帶綠帽子,那就不要離婚。如果你不想要這個綠帽子,那就趕緊離婚吧。

12樓:在仙佛寺喝飲料的橄欖石

首先要冷靜,不可以衝動。如果有了孩子,可以和她談談,為了孩子有個圓滿的家,如果不改正,那麼她淨身出戶滾蛋,委曲求全只會讓她變本加厲。

13樓:

女人出軌說明你們之前夫妻生活出現了問題。

如果你捨不得這段婚姻還想繼續下去,就不要去計較,慢慢感化她,讓她知道你的不容易。

再有就是你們彼此之間關係要有很好的感情溝通,坐下來好好談談,不要輕易的說離婚,做你好運!

14樓:職稱**助手

這種事情不能隨便亂說,你是聽到的還是親眼所見?如果是親眼見到,那就把它們拍下來作為以後離婚的證據。然後和老婆溝通,結合你們平時的感情,綜合分析考慮是否離婚。

如果還想繼續生活下去,那就放她一馬,但是不能放過那個男人,讓他拿錢,否則就讓他身敗名裂!

15樓:誰家閒人

這個問題是個非常讓人苦惱的問題,首先先問清楚你老婆是不是自願的?如果不是自願的話,可以跟你老婆去公安局報案,告對方**,畢竟在婦女不願意的情況下,強行給她發生關係,是很嚴重的刑事犯罪。如果是你老婆自願的話,能離婚就離婚吧,畢竟女人只要出軌過一次就不愁會有第二次,如果她不願意離婚的話,我覺得你要跟你的老婆和他的姦夫當面談談清楚,清楚的給予他們倆警告,防止他們兩個以後死灰復燃。

16樓:繁星點點

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了就太不好了,夫妻感情估計也要快到頭了!

17樓:

如果你存在功能性障礙,無法滿足她,那麼你只能忍氣吞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如果你各方面都很正常她依然紅杏出牆,那麼證明她是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就不值得留戀,應該果斷與她分手

18樓:

首先,你得確定這個事情的真實性,有時候眼睛見到的未必是事實,其次,是你老婆是在自願的情況發生的嗎?假如是的,那就走法律途徑,離婚,這樣的老婆都願意給你戴綠帽子了,還留著做什麼?假如是在不願意的情況下,被人睡了,也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讓對方品嚐自己種下的惡果

19樓:

我認為你首先要搞清楚老婆讓人睡的原因是什麼?第一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的。如果是自願的,那麼你就趕緊離了吧。

如果是被迫的,那就看你是否是真心愛她。如果你自己能不能接受被睡過的她,這個心結打不開,心裡那一道坎過去的話,建議還是分開的好,否則一輩子很難熬的。

20樓:完美小叔小子

很簡單,惹能夠接受那就當昨沒事發生,反之亦然離婚!戴綠帽很多男人都無法接受,這個就看你了

21樓:

再大度,再有涵養的男人都忍受不了自己的老婆有外遇,所以,如果你們有了孩子,為了孩子可以冷靜的談談,如果她不能改正,那麼只有離婚一條路。

我們結婚二十年了,現在發現老婆跟別人睡,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二十年了,孩子也不小了,我認為應該想開一點,誰都有發小、同學、工友或同事以及其他一些認識的人,在當今社會氛圍中有幾個人能經得起**,有幾個女人能做到一輩子只和自己的丈夫做過愛?我敢說10%都沒有!我妻子和我結婚前談過兩次戀愛,她說連手都沒拉過,但我們結婚三年後我聽她的同學說:

我妻子和他們談戀愛時在兩家都住過!我追問妻子,她承認和他們都發生過性關係,和其中一個曾經一夜做了六次!聽到這些我當時簡直要瘋了,在她的苦苦哀求下,我冷靜思考了幾天,想想周圍的女人,有幾個是冰清玉潔的,再看看可愛的兒子,我釋懷了,現在已經過去二十多年了,現在她們經常同學聚會,我一點都不介意,她說是我不在乎她,其實我不但不介意她們聚會,就是再發生性關係,我也覺得可以理解,女人嗎就那麼回事,好奇心強,喜歡聽甜言蜜語,再說東西也用不壞,還可使她們青春永駐!

說這些僅供參考。

23樓:紅塵斷夢之父

拿證據起訴離婚!她違反婚姻法要給你賠償金!

你老婆就是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一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發現我老婆和別人睡覺了,怎麼辦?

24樓: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zjs說的比較實際,人非草木就是不為自己也要想想孩子。能挽回就儘量把。男人嗎,能屈能伸那是必須的,度量也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她心已死,蹬鼻子上臉那就沒啥必要了,趁早把。

25樓:

這個…。我想你還是太遷就她了、她都和別的男人睡了、你還和和氣氣的說話、一次兩次還行、可以原諒、多了、男人也有脾氣的。我想你這樣子過、還不如離她而去、給她一筆錢、原離她、再去找個好點的樸素的女人吧、孩子可以再生、、婦人要有婦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還用說麼,一頂綠油油的帽子肯定是甩了想象一下,這個孩子長大後,知道自己是母親和另外你老婆是水性楊花還是一時糊塗?必須要把事情先在

27樓:花下月濃

還怎麼辦 分是肯定的 還要揍那男的

28樓:七分美麗

一個不愛你的女人你還要他幹嘛,他如果珍惜這個家,並且愛你就不會那麼做,在女人眼裡性和愛是一回事,你覺得你那樣還有意義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我真的無語,我也是一位有孩子的父親,理解家的來之不易,這不是肚量問題,是責任問題,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以大局為重,好樣的,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 她都叫你去找 你就去吧,,,,

31樓:包哲良

額,要麼給個機會,要麼離婚

32樓:洛玉枝星雨

這樣的老婆有什麼用,給你帶綠帽子,男人,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和她離婚。

33樓:可樂個哥哥

如果你真滿足不了她就不要阻攔她,只要她心裡有你有家就是了,做好防護措施。你愛她就應該讓她開心幸福,她跟別人睡覺開心就滿足她吧,這樣她更覺得你體貼了,會更加愛你的,有利於促進夫妻感情的。

我老婆被別人睡了,我該怎麼辦

34樓:fs伴你前行

與老婆談判,要求她離開情人,回到你身邊,否則離婚,如果你不想離婚就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35樓:來自吳家山瀟灑的豌豆

這種事現在很常見,但是要和你老婆協商好,讓她這種嗜好控制在一個你們雙方都認可的範圍內。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你是個真正的男人,因為你有一顆寬容的心。發生這種事,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會不好受,你的心情可以理解。心裡的結是不容易解開的,但你要想,你真的愛你老婆,又離不開她,那就要從心裡真正的解開這個結。

當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解鈴還需繫鈴人,用你自己的心來解。人無完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當然這個錯有些過份。我想你用你的寬容和大度繼續對待你老婆,她會感覺得到,她從心裡也會內疚,她也會加倍的對你好。

這個結還是早些解開好,因為在心裡沉澱久了會像汙垢一樣,越久越難消除,如果哪一天你們因為別的事發生爭執和矛盾,你會自然而然的想到此事。祝君早日釋懷!

37樓:張男主角

是自願的還是被騙的?跟那個男的有感情還是沒有感情?

38樓:塞外寒冬馬蹄聲

我日,還談個屁,罵的。直接讓她後悔一輩子,人做錯事一定要付出代價的,這樣女人讓她和輪椅過下半輩子,最痛快

39樓:一生多情

好事,你也去日別人的老婆

我老婆被別人睡了,我該怎麼辦?

40樓:弘孤蘭郯黛

你最好不要讓她知道你知道,然後去了解為什麼會這樣,彌補自己的不足,解開彼此的誤會,用自己的愛感化她,讓她相信自己的老公才是最好的。我也相信你會做到的,因為你對於這種別人都難以接受的事情,卻能以“我很愛她”這樣的偉大的言行對待她,細心請教別人。所以,你是一個好人,更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我發現了 我朋友的老婆出軌了 我該怎麼辦

41樓:小曾曾

很困難,說出來又是惡口,屬於說別人是非,是小人,是背後議論(萬一人家二口子和好了呢,你就是挑撥的人);不說出來就是沒有盡到責任,是見死不救!!中國人活得很累的,道理+古人的話,都是兩頭堵。

換作是我,我先觀察一段時間,見到

一、兩次我都當作沒看見。嚴重的時候才會告訴朋友,也只是講看見的事情,比如講某某二人在**聊天,只陳述事實。絕不帶感**彩,不添油加醋。

我發現我老婆有情人了怎麼辦,發現老婆有情人了,老婆也知道我發現她有情人了,請問,該如何處理

離婚!出軌女人狗改不了吃屎,她敢揹著自己老公上另乙個男人床上讓人操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 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她置家庭老公孩子於不顧,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

發現自己喜歡上人該怎麼辦,發現自己喜歡上乙個人該怎麼辦?

喜歡對方,就要有勇氣,敢於表達,抓住機會。但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主張和見解。否則即時對方給你了乙個機會,隨著兩人的交往,彼此了解,若是發現對方 憨 也會遲早面臨分手。因為現在的人思想不同了。你不表達,誰會知道?做出承諾,尚且很少人相信,你若不說,別人去猜你的心思?不要錯過一切機會,要有勇...

外遇被老婆發現了,怎麼辦,外遇被老婆發現了,怎麼辦?

舞鋼耐磨鋼板 不離婚就不離婚 你過你的 讓她自己過自己的 她要離婚你也不要答應 就是不離婚 抓緊時間把錢都轉移了,投資到公司或者投資到別的地方然後轉移了到父母那裡去。等你老婆鬧夠了她就老實了然後她想離婚就跟她離 他不說你就拖著分居兩年就算離婚了手續怎麼辦你自己去問律師。其實我要說你你真不是東西。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