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吵架,堅持要和我離婚。我們有一女兒一歲。帶著孩子回娘家都半個月了。我該怎樣去挽回這段婚姻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枝秋英庫庚

你要真想挽回就得拿出來真心實意,想要挽回就得改變自己,我氣得回了娘家,也一歲了,我孩子男孩,簡直太過分,還把臭襪子塞我嘴裡,其實也不想和他過了,總之男人觸犯了女人的底線,上網不高興了就打孩子,他踢我,女人肯定會崩潰的,把我臉都抓破了,不知道你們是什麼原因我老公在家上網不上班還經常發脾氣,前兩天又發作了大孩子我心疼就打回來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那就讓著她,包容她,自己家人面前不用什麼尊嚴, 你放心她會回來的, 你去找她回來, 不能動氣, 她現在應該也很想回到你身邊,只是覺得沒有面子那種,所以你要親自去哄她回來。

3樓:善於解於開解

我老公在家上網不上班還經常發脾氣,上網不高興了就打孩子,我孩子男孩,也一歲了,前兩天又發作了大孩子我心疼就打回來他,他踢我,還把臭襪子塞我嘴裡,把我臉都抓破了,我氣得回了娘家,其實也不想和他過了,簡直太過分,不知道你們是什麼原因,總之男人觸犯了女人的底線,女人肯定會崩潰的,你要真想挽回就得拿出來真心實意,想要挽回就得改變自己,別無他法

4樓:抹黑菠蘿

堅持要離婚 到底是你錯還是她錯 其實想想那裡出問題

5樓:空空醬不封號

我和老婆吵架,我和老婆吵架,堅持要和我離婚。我們有一女兒一歲。帶著孩子回娘家都半個月我和老婆吵架,堅持要和我離婚。

我們有一女兒一歲。帶著孩子回娘家都半個月了。我我和老婆吵架,堅持要和我離婚。

我們有一女兒一歲。帶著孩子回娘家都半個月了。我該怎樣去挽回這段婚姻

怎樣我和老婆吵架,堅持要和我離婚。我們有一女兒一歲。帶著孩子回娘家都半個月了。我該怎樣去挽回這段婚姻

挽回這段婚姻

。我和老婆我和老婆吵架,堅持要和我離婚。我們有一女兒一歲。帶著孩子回娘家都半個月了。我該怎樣去挽回這段婚姻

,堅持要和我離婚。我們有一女兒一歲。帶著孩子回娘家都半個月了。我該怎樣去挽回這段婚姻

該怎樣去挽回這段婚姻

要和我離婚。我們有一女兒一歲。帶著孩子回娘家都半個月了。我該怎樣去挽回這段婚姻

老婆因和我吵架抱著孩子回娘家了已經很多次這樣了都是我去她家求她回來的實在受不了怎麼樣才可以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她說離婚了,同意的話就一起去民政局嘛

如果她不肯離,你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

祝你心想事成!!

7樓:太陽的光明

你老婆是不是一吵架抱著孩子就回娘家,每次都是你去求她回來,經常這樣你點受不了是

專嗎?志與屬你說怎麼樣離婚,我想你是嘴上說說而以,要真想離婚那還不容易嗎?其實你不想離對不對。

我覺得女人一開始有什麼樣的毛病,她會一直怎麼鬧下去,這也就是兩個人一吵架她就回娘家,而回去了不管是你錯還是他錯,都很你先作出讓步求她回來,說句不好聽的,就是你把她慣的

我想這次你給她改改這毛病,你不要去接她,也不要求她,別理她,時間長了她要是還想跟你過的話,她會自己回來的,只要她回來,她這毛病也就慢慢的改掉的。

他要是真不回來,你們這樣也沒什麼好過的,早晚的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從相識相愛到bai組建家庭,說du明你們是真誠而有緣份的zhi,又有了愛dao的結晶,更應該同風雨共版

患難。權離婚二字不能輕意出口。俗語說大丈夫,小女人,就是說女人比男人氣量小,遇事愛較真,其實這都是需要男人寬容呵護的表現,況且哪有鍋沿不碰勺的,夫妻吵架是正常現象,回娘家是尋求慰藉,不代表感情破裂。

所以拿出大丈夫的氣魄,包容愛護你的妻子,生活鎖事別和她較真,人心換人心,我想你的妻子也會報以寬容和厚愛。老婆孩子一家人和和睦睦在一起是多讓人羨慕啊。故不贊成你離婚。

祝你們一家人和順美滿。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公婆為了生活上吵吵鬧鬧很正常,這些多大的問題啊,動不動就離婚,想一想到時候受委屈的不是你們而是孩子,各自遷就一下就過去了,要不然一家人去樂都城旅遊去散散心也是可以的。

我和老婆結婚十二年都沒有分開過,這次吵架她回娘家說要離婚,我問她對我還有感情沒有她說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夫妻吵架是正常的,在負面情緒下產生的語言不能當真

11樓:繪畫一人

端端麼要跟離婚總些問題存試著改變自性格(難)畢竟結婚十六算陌關係非間沒能挽盡量挽試著讓自變更點實合適要耽誤雙選擇

建議不要想太多

想多了累這樣的提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12樓:莪萊日芳萇

12年的婚姻不是兒戲啊!能挽回就挽回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氣話,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的。

14樓:碧門思過

氣話你去她家接他回來給他個臺街下

老婆年前帶著兩歲孩子回娘家兩個月了,現在帶著孩子消失了給我發資訊要離婚,但不露面。怎麼辦? 10

15樓:

可以肯定的是,你老婆對你有意見.

分析如下(僅參考)

1 你跟你老婆吵架了.而且非常嚴重.

2 你老婆變心了.有別的意中人

3 你折磨你老婆,受不了

除此之外可以認為沒有.

首先找一下問個究竟,離婚的原因是什麼?能不能挽回.

當然有孩子了,盡量挽回,孩子無罪啊,不能沒有爸爸媽媽.

16樓:國產凌凌妻

這麼孫子!直接去他娘家,讓她家人告訴你她在那裡,如果不說就去她家鬧,去她們村鬧,想甩了咱們,她們家也別想好過!在她們村,把她家名聲弄臭了,臭娘們,還敢帶著孩子跑,別露面,讓你逮著就往死裡揍!

給丫插個翅膀還真敢上天了,打一頓什麼都老實了,操她。媽的!臭娘們!

我和老婆結婚兩年了經常吵架,前一段吵架她回娘家非要離婚說什麼也不過了要離婚,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協商離婚

不成,執意要離婚可以起訴離婚。根據你們的情況,分居時間長了就會判離婚了。但這時間有點長,要分居2年才能確定為。建議考慮清楚、

《婚姻法》第32條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第一次起訴離婚,若起訴方沒有提供夫妻感情破裂的證據,如: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家庭暴力、賭博、吸毒、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等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若有該類證據,法院一般也會判決離婚,若沒有此類證據,法院不會判決離婚,起訴方只能在一審判決生效後6個月之後再起訴,第二次起訴一般會判決離婚。

我和老公吵架,已經回娘家住乙個月了,沒有聯絡,是不是真的要離婚呢

18樓:中原小象

只是吵架,沒必要想到離婚那麼遠吧。夫妻間吵架很常見的,一方退讓一下就是了,在一起不容易,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提離婚這個詞。如果自己覺得卻不過情面,讓父母或者親友出面調和一下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這乙個月與你們沒吵架前比,你過的怎麼樣呢?覺得比之前更好了就離了吧,如果差不多就在斟酌哦

20樓:詩新蘭京靜

古人說公婆吵架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和,你倆倒好女方回娘家、男方裝聾作啞當沒到,現在好了乙個月來了,樓主女性朝盼晚盼日盼夜也盼來了,已經到了眼望穿時刻了,完全是騎虎難下,她百裡挑一的男人也是的,與偉大的老婆賭什麼氣?即使她錯去哄哄她也不犯罪啊!還有就是捧獻她一句話,自己遇到挫折就一走了之,是不是把矛盾激化了?

是不是讓位給別的女人了?夫妻應該同甘共苦共患難才對,倆個人的生活路程還很遠,必須自我查漏補缺,然後審時度勢,千萬別把小姐的壞脾氣帶到結婚以後的新家庭上,嫁雞隨雞、嫁狗跟著走,想想吧!抱歉了,忠言逆耳。

21樓:醉生

要看對方怎麼想了,按往常農村人來說,對方父母會領著你物件來你娘家接人,如果對方想離婚,那麼就會一直耗著拖時間,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真實的想法,你想散夥嗎,不想的話趕緊聯絡,不好意思的話,讓家人給說和

老婆生氣回娘家了,說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23樓:樂觀的靚哥哥

老婆生氣回娘家了,說要離婚,只能看是否是真的想離婚了。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否則,建議慎重考慮。同時當事人要努力改變自己,爭取雙方重新合好。

畢竟離婚不是兒戲,不能因為一時衝動毀了自己的幸福。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他娘家向她道個歉把她接回來,夫妻之間小吵小鬧很正常的事。

老婆和老媽關係不好吵架了,老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婆媳關係真的是一門難題。男人夾在中間確實頭痛,只能兩頭調解,兩頭說好話,都是要哄。實在不行就分開住吧。 你可以看看電視劇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看看人家是怎麼遊走在老爸和老婆之間的 老婆和老媽的關係不好。我在中間好難過喲!我要怎麼樣才能處理好呢? 手機使用者 首先讓老婆,老媽認識彼此謙讓才可以和睦。其次,...

經常為了些小事吵架 我老婆要和我離婚

你老婆人挺不錯,但那是對別人。對你呢?有的女人就是這樣的,對別人很好,對自己老公就不好。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很簡單,你的女人看不起你,瞧不上你,認為不值得對你那麼好。即使她比較粗心,但女人不到萬不得已大多是不會有離婚的想法,她能對你隨意說這樣的話,可見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已經到了何種地步?最本質的...

老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怎麼辦呢?,我應該怎麼挽回啊 100

加百列 1 找到要離婚的原因 2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