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社會,丈母孃不給帶孩子有錯嗎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丈母孃或婆婆不給你們帶孩子,都沒錯。

帶孩子那是你倆的責任。

長輩們把你們撫養到18歲,他們就已經完成了撫養義務了。

2樓:來自佘山千嬌百媚的北落基山狼

我認為沒有錯。

如今社會很多年輕人以以工作忙、工作累為藉口把孩子扔給年老的父母帶。很多父母也心疼自己的孩子就會幫著看看孩子。父母幫你看是他們心疼自己的孩子,但不是他們的責任,不是他們該你的!

所以我認為丈母孃不給帶孩子沒錯!

孩子是你生的,養他,照顧他是你的責任,不是你父母的責任!既然生了孩子就應該是做好一切準備的,你就該想到你需要照顧她,你該怎麼安排好工作生活和照顧孩子的事。

當我們有孩子的時候我想父母們也都老了吧,父母們辛苦了一輩子,把我們從小帶帶到大,現在應該是享福的時候,我們卻還要讓他們再受累幫我們帶孩子,他們心疼你,為你再累他們也不埋怨,那我們是不是該心疼一下他們,如果他們不給我們帶我能也不該去責怪他們。

如果說你工作忙,工作累,那你想過你父母在你小時候帶你有多辛苦了嗎?我想那時候有的家裡小孩不止一個吧,那他們也需要掙錢養家,他們還得照顧你,他們有把你扔給你爺爺奶奶帶嗎?所以你沒有權利必須讓父母幫你帶孩子。

我姐和我姐夫也都有工作,我姐夫平時很忙,幾乎有的時候連週末都沒有,我姐是一名中學老師,她生孩子之後也是自己把孩子帶大的,她每天不但要照顧自己的孩子,上班還要照顧她的學生,她不是也把孩子帶大了嗎,不是也沒靠別人嗎!

我聽過這麼一件事,有一個男孩因為自己和媳婦工作太忙就把孩子讓父母帶著,有一天老人沒注意,調皮的小孩不小心把手伸進了一個盛著開水的盆裡,收指被燙壞了,小孩立馬大哭,老人沒發就立馬給兒子打**。

男孩和他媳婦知道了回到家就對著父母吼,說:你們怎麼看孩子的,怎麼把熱水放在這裡讓孩子碰呀,怎麼不看著點,你們幹嘛呢!老人們也不知怎麼辦,就不停地給兒子兒媳道歉,兒子兒媳帶著孩子摔門就走了。

不知道大家聽了這個事有什麼感覺,父母不幫你帶孩子也有錯,幫你帶孩子也有錯,我想問問父母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的孩子滿意?

父母生你,辛苦一輩子養你,到頭來享受不了什麼福,還因為沒有幫忙帶孩子就被埋怨,我們憑什麼去埋怨他們,覺得他們有錯呢?如果以後你老了,你的孩子也讓你幫忙給他帶孩子,你不帶,他也這樣說你你願意嗎?人應該換位思考。

父母生你養你,但他們不欠你,是你欠他們一份恩情!

有一對父母就是幫她兒子帶孩子,自己一大把年紀了,中午孫子不休息中為了讓兒子兒媳休息好,不管自己累不累,困不困,還要帶著孩子出去玩,怕讓兒子們休息不好。父母心疼孩子,我們當孩子的是不是更該心疼自己的父母。如果沒有父母的人他們又能靠誰?

所以我認為丈母孃不給帶孩子沒有錯,這不是她的義務和責任!

我和老婆離婚後丈母孃不讓我帶孩子出去玩,只讓在家裡看連我想孩子帶孩子去超市都不讓,感覺怕孩子和我走

3樓:

知道她恨我這抄兩年沒管他們,,問題你就知道,其實人心就是肉長的,再怎麼說孩子是你的,重要是感情還在啊,為什麼不去爭取呢?看完你寫的,個人覺得先是你的錯,做為一個女人,你兩年沒管她們,誰都會生氣,再怎麼說大人有氣,孩子是沒有錯,你也狼心哦,這點你做的太不對了,先現在你能做的就是用行動,讓家人知道你的錯,更加應該加倍補,能補回多少就是多少,最後就是沒爭取到,我為我的家庭努力過,補嘗過,不要給自己留下後悔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看你有沒有用心去做一件事,可能是愛有多深,恨就是多深,那證明你老婆還是很愛你的,如果你們沒有感情,那為什麼她不改嫁了呢?2年啊,如果是想一個人真的好慢長哦!

把握現在吧!還有你說錢的事,可以商量啊,如果你老婆自己也是很節約的,她不肯還是要理解她,她做的一切就是為了你們的孩子,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人是需要溝通的,都不說,誰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礌鼎闢刮轉鈣辨水玻驚還有她讓你看孩子你就有機會,好也是一點積累起的,恨也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所以你應該用行動,這就是你兩年沒有理的代價,相信,一天不行二天,一年不行二年,總有感化她們原諒你的一天,寫的有點亂,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關於孩子教育問題,和老婆丈母孃有分歧,是我錯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了bai,知足吧,我

丈母孃du不肯帶孩子,我媽帶,我老zhi婆又嫌這dao嫌那,最後自己弄,我專每天屬給孩子穿衣洗澡洗碗家裡搞衛生包乾,孩子洗頭什麼也是我負責,每天開車接送老婆孩子,基本沒有空閒時間,老婆還要給我提要求讓我教數學寫字,累死。

為何婆婆帶孩子是本分,丈母孃帶孩子卻要收錢

首先,我覺得婆婆帶孩子確是是本分,因為畢竟生的孩子跟了你兒子的姓。就算最後沒跟你兒子姓,你也有責任幫忙帶孩子,注意我說的是責任,而不是義務。 白羊布啦啦 我想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是這樣的吧。只能說是那個丈母孃收錢的家庭的觀念有問題。如果是這樣論的話,那父母帶孩子才是本分。婆婆和丈母孃都只是幫忙帶孩子呢。...

丈母孃不幫我帶孩子,可卻假惺惺的來我家幫我做家務,就算這樣但我無法對她往常那樣好,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平底鞋男孩 突然對你變得好起來.那說明她可能是另有想法.或者是看開以後要靠你們養了那我只能說.你無論如何都應該對他和顏悅色.因為他是你老公的媽.你也嘗試著去理解她吧!畢竟她隻身一人.你說是吧!最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貓仔仔 你好 看到你的案例後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你丈夫的爸媽離婚,他的媽媽一直未再婚考...

丈母孃去世朋友給我的喪禮錢可以不給老婆自己拿嗎

極地綠洲與故事 丈母孃去世朋友給我的喪禮錢可以不給老婆自己拿嗎?這個至少要跟你的妻子商量一下。 春羽婉晴 丈母孃去世,朋友給你的喪禮錢,你和老婆誰拿都可以的,但你一定得告訴你老婆。不然朋友的禮都被你蠻了。這樣是不夠義氣的。 你朋友給你的喪禮錢可以不給老婆自己拿,但要告訴她,以後朋友有事情你自己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