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黑了心,拿女兒女婿的錢不給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據證明是借了女兒女婿的錢,女兒女婿可以通過訴訟途徑要求對方進行償還,所以說之前你們要先整理好證據,一方面起訴。

2樓:陳貝貝

主動問丈母娘拿錢,想清楚利害關係,希望丈母娘能看在子女生活的份上,歸還這筆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丈母娘有錢,當然看什麼情況下拿,好像買房子,或者創業,是可以拿,等待一會賺錢過來還給她,假如是拿來用,那就不該了,會讓別人看不起呢?

4樓:

丈母娘黑心拿女兒女婿的錢不給這很正常啊,畢竟老人家嘛,拿了就拿了嘛,下次注意點就行了,要是太多了自己就藏好一點,能給的時候就給他們一點,給他們企劃**女的應該是給他。

5樓:啊蘭因嚶嚶嚶

怎麼證明這些錢是女兒女婿的呢?他們為什麼不給呢?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一下。

6樓:沈子木

我覺得就算你的丈母娘拿了你的錢,不給你也是情有可原的,因為她畢竟是你的媽媽。

7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子也不好說呀,畢竟是丈母娘呀,好好的和你媳婦溝通,讓他出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多就別要了,就當孝順老人了,畢竟是媳婦的媽

9樓:真誠無怨無悔

男子漢大丈夫,不要了。

10樓:樵夫劉海哥哥

涼拌吧!就當是孝敬岳父母的吧!

11樓:天上的雲在飄

這種家庭糾紛不好解決,最好能夠協商解決。

丈母娘借給女婿的錢通過女兒支付寶轉賬的要不回來了怎麼辦?

12樓:永年縣張社國

有良心的女婿是不會要這些錢的,你女兒什麼意思,你不好意思要,可以通過女兒要,女兒不能說不給吧,如果錢不多,自己也不是急需用,不要也罷

13樓:liupengbo劉博

通過法律的途徑,捍衛自身的合法權益。

丈母娘借給女婿的錢通過女兒支付寶轉賬的要不回來了怎麼辦?

14樓:小張同學

我看了你的bai問題描述,應該是當時沒有du

打借條吧,zhi有的時候家裡dao人借錢往往容版易疏忽這一點,覺得一家人權顯得怪不好的。我覺得先讓你女兒在支付寶截一下圖,當作證據保留一下吧。先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吧,能還自然是最好,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通過法律的手段了,可以嘗試起訴,不過我覺得沒必要到這一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

雖不是一家人,但有著密切的關係。所以,還是必須好商好量地慢慢來解回決。

當然答,《人窮志短》,如果以後女婿有了能力還錢,他自然要還,否則良心上也過不去。

再說,枕頭邊還有乙個丈母娘的間諜呢!他能不當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賬是可以當做證據的,法院也會承認的。

而且轉賬的時候有記錄更好辦,不怕他不承認的。

丈母娘住女兒女婿家不走了,女兒女婿應該怎麼辦?

17樓:一樹呀

如果說不影響自己的生活的話,那就讓他繼續住唄,如果因為房子小,我認為可以溝通,我覺得長輩是會理解的。

18樓:黑哥解答

為什麼要趕丈母娘走?她來你家住,她就想和女兒多待一會兒,想看看女兒過的好不好。她把女兒嫁給你是捨不得的。

19樓:卡卡

為什麼要趕走丈夫娘?她的媽媽把她的女兒養到這麼大,難道女兒不應該贍養父母嗎?如果是你的媽媽住進來,你會趕走你媽媽嗎?請設身處地替你妻子考慮下,不要太自私。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丈母娘住在女兒家不走的話,女兒女婿確實應該要懂得跟他說一下,暗示一下。

21樓:回憶

一般有兒子的老人都會住在兒子家,也沒幾個老人有兒有女的情況下會那麼不開眼的長期住在女兒家,我老家是農村的,對這點深有感觸,幾乎沒見過哪個老人常住女兒家不住兒子家。

22樓:銘刻

首先老人本來家裡也沒啥事,過來住兩天新鮮一下是很正常的,你放心,他們肯定住不長,在老家帶習慣了,在樓上住,一開始就是新鮮,勁頭一過,你留都留不住,其次呢,老人來了,你好好對他們就是,啥也別想,就當做自己的老的,伺候的好好的,讓他們開開心心的,舒舒服服的,說不定這還是丈母娘對你的考驗之一呢。

23樓:知86668採忻

假如你老婆是獨生子女,你丈母娘也就這乙個女兒,那你說老人歲數大了,她不住女兒家你讓她住**?作為女兒為父母養老天經地義,當初你娶人家女兒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為對方父母養老也會成為你的責任和義務,別娶人家獨生女兒的時候興高采烈,這時候談養老了常住你們家了,你就開始嫌棄了,何況你能不能過得了老婆這一關還是個大問題。

24樓:塗含雁

抓緊生孩子吧,生了孩子誰給你看?還不是丈母娘…現在都流行丈母娘看孩子,為啥?生孩子後的女人容易抑鬱,脾氣大,你要是讓你媽來看,兩個人准吵架,但是丈母娘看就不一樣了,人家親的,吵了架沒啥事,一會就好了!

至於擠不擠的問題不重要,有了孩子家裡就圍著他轉了,兩室一廳有點小,抓緊掙錢買大的吧。

25樓:以心

我建議還是由你愛人單獨向她們透露,說房子太窄了,感覺很不方便,然後提出在附近租一套房子給她們住。估計他們肯定會心疼數目不小的租房子的費用,同時你愛人也委婉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這樣你們目的也就達到了。倒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把事情做的太冷淡,畢竟那是你愛人的母親。

26樓:野狼

這個好辦,女婿可以再把自己的父母接到自己家來一起住。這樣三四個老人在一起熱鬧。

27樓:8910滅韓塘康

我們僅乙個女兒在上海落戶了,女婿也是湖南我們乙個城市的獨生子。我們倆也想過長住兒女身邊,他們的懇求是真摯和動情的。但考慮到親家母雙親已經在那得心應手,小孫女被培養得乖巧上進,各方面都全面發展。

也想去享受這天倫之樂!但是我們考慮還是輪流去好些,必竟雙方老人帶小孩會喜憂參半,人多反而不利於小孩成長。

28樓:小臭美

我覺得子女照顧父母,住在兒女家應該的啊,我就一直和父母生活在一起。

29樓:沉夜孤星

,就算老人常住女兒家,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雖然生活上也許會有一些不方便,平時難免磕磕碰碰的,但如果你把丈母娘真的看做是自己老娘好好孝敬,盡心盡力的照顧她們,克服一些生活上的不方便,你的言行舉止也都會讓你的老婆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這樣不是更加利於你們夫妻感情嗎,也會讓丈母娘覺得把自己的女兒託付給你是她做的最正確的選擇。

30樓:

首先母親住在女兒家本來就沒有不對,一直住下去也是沒有問題的!

31樓:奮鬥青年阿元

這個問題很難受,如果是這樣的話,只能讓她住著了,等一段時間,我相信她自然會搬走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母親住在自己的孩子家裡有什麼不對的?難道你們想把她趕出去嘛?人要有孝心。

33樓:別樣天

我岳母就住在我家。她兩個兒子乙個房小兒媳不高興罵孫子老人還生氣,乙個離婚。岳母住我家一室一廳獨衛獨廚的房子,我們住對面大套。

岳母可開心了,雖然還牽掛著兒子孫子,但眼不見心不亂,她兒子兩周來看一次。岳母也是媽,為什麼不能住?

34樓:粉粉的少女心

把公公婆婆接來一塊兒住

35樓:冬日陽光

本人認為,只要條件允許,都可以住。

36樓:大肥貓

小區給她租一套吧,我是女生,同樣不接受和公婆同住。

37樓:惡魔y溫柔

可以跟丈母娘說你們也需要個人的空間。可以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

丈母娘到女兒家伺候月子 走的時候想要女兒的按摩器 女婿不給怎麼辦?

38樓:冰雨夢悠悠

這個女婿真的不靠譜,

丈母娘要個按摩器都捨不得,

女兒把錢給母親去買乙個新的給母親。

3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抄兒一邊是媽,一邊是老公。不能跟你媽說老公不給,只能回挽得跟媽媽說,我另外買乙個給你,這個我們也要用,而且是舊的,跟你買個新的。如果你老公小氣,你就說媽媽帶我們不容易,還是跟媽媽買個按摩器,去說通老公。

要不然自己不好做。

40樓:一倆知己足矣

這個女婿也太不懂事了,丈母娘是在幫你的忙,要個按摩器還怎麼矯情。按道理都不要丈母娘開口,就應該送給她。

41樓:大愛網球王

您好,丈母娘到女兒家伺候月子,走的時候想要東西,個人覺得女兒可以給丈母娘買乙個新的,然後不跟丈夫說就可以了

42樓:彩虹色的土

她女兒可以重新買乙個新的送給媽媽不就好了。這個是女婿送女兒的,她拿走不合適啊!君子不奪人所好,她喜歡,給她買就好了

43樓:情感分析小站

這個時候女兒可以再給買個新的啊

自己的媽媽自己要做好表率

丈母娘在女婿家和不來走了又怕女兒傷心該怎麼辦?

44樓:一張弓有長

其實,不合來的話,最好就是偶爾

自開玩玩,天天住在一起,兩個家庭,矛盾本來就多。你可以告訴你女兒,你在這裡不想常住。說不定你女兒也要發現了,也等著你開口呢。

在還沒有鬧出矛盾之前走,是最好的。說出來,大家一起去解決就好了。沒有必要委屈自己。我相信你女兒也不想你受委屈。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兒小區租房子,不在一起住,摩擦少,矛盾自然會少,老人與年輕人生活方式不內同,不能說兒女不孝順,

容也不能說老人固執,所以分開住,問題就會解決,而且,平時,不要過於參與年輕人的事,都是成年人了!做事有分寸,家庭和諧才是硬道理!

46樓:一中清風

丈母娘在女兒家難免會和女兒家長里短的有些交流,做女婿的是不是感到專

被冷落了呢?從傳統倫屬理方面說,無論如何,女婿應該尊重丈母娘,畢竟自己也得喊她一聲媽,作為男人也應該大度一些,總之,要想搞好關係,女婿的責任要大些。當然當丈母娘的也不能像在自己家一樣為所欲為,不把女婿當回事。

為了家庭的穩定,雙方都要克制一下,不能由著性子來。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小氣bai丶丈母娘個性強du、女婿必定不是zhi兒子不是你自己家

dao,你真怕女兒傷心內你就不會跟女婿合容不來了,女婿不高興贍養你了,回家吧繼續住下去說不定他夫妻要鬧離婚了,你跟女婿鬥的力氣拿去掙錢,自己也能養活自己了,人老了別太強該忍也要忍忍,必定不是你自己的家,

48樓:千槿小姐

既然合不來,就不要住在一起。走的時候不要在剛發生矛盾時離開,應該找乙個愉悅的時機,說個別的理由。你的女兒不會傷心的。總比住在一起,讓你女兒左右為難強。

4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紀了啊,還任性,有其母必有其女,自己回家過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收斂脾氣,別太強勢了,少說話多幹活,大家就喜歡你了。

51樓:xiaojianghu星

丈母娘在女婿家合不來走了怕女兒傷心?其實如果是這樣還是離開的好,**都不如自己的家好。與女兒講清道理,女兒會理解的,家中有老人與年輕人思想觀念不同合不來正常,女兒能夠包容你,女婿就會對你有意見。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和女兒好好溝通一下,應該很委婉的說出你的想法,其實人上了年紀,就最好別和兒女住一起,避免不必要矛盾,在自己家裡住,兒女經常回來看看你表示一下孝心就挺好的。

53樓:關耳的旋律

解釋清楚就好。

和不來最好眼不見為淨。

54樓:這個遠方

老年人在能夠自食其力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和子女或者媳婦女婿同住,由於各方面都意見不一致,容易產生矛盾,如果分開住,就會顯得親一些 。

因為錢,丈母娘看不起女婿,女婿應該怎麼辦?

55樓:手機使用者

我結婚時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老婆很愛我,結婚時我告訴她,你媽看不起咱,咱就好好幹,沒事就別去,對自己的老婆好點,讓她看看清楚,讓她看看她女兒跟著你多幸福,我就是這樣的,我們努力的拼搏,現在什麼都有了,她媽看起了,可是我不鳥他了,讓她知道人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讓她自責後悔,其實沒什麼的,自己看開點什麼事也沒有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覺得行,那麼你就是最棒的,加油朋友,

56樓:死亡蓮花

我也是,我結婚前我爸找的後娘,結了婚都想分家讓我出去,我結婚後丈母娘一家人都是看不起我,尤其是她姐雖說她公公有錢但是她就是個生孩子看孩子的,第一年回門當著滿屋人讓我難堪沒乙個人提我說話忍了,我媳婦對我也不是很好我是為了孩子過下去的,每次跟我媳婦吵架都能想起在她家受得氣,我是忍過來的是為了孩子有媽,我知道沒娘的感覺,也知道有後娘的感受。所以不想讓孩子早早的沒娘。

你媳婦要對你好,在她家替你說話不用在乎你丈母娘的話有媳婦就行了,如果你媳婦對你不好沒孩子的話早點離了吧

丈母娘和女兒女婿常住在一塊會有什麼問題?

法律上說,公婆可以住進兒子兒媳的房子,丈母娘也可以住進女兒與女婿的房子。但事實上,丈母娘住在女兒女婿那裡到底合適不合適,還需要具體分析。如果丈母娘有自己的兒子,並且為自己的兒子買了房車,給自己的兒子娶了媳婦兒,帶大了孩子。等到年老需要人養老了,卻打算住進女兒女婿家,特別是房子車子都是女婿家提供的。這...

丈母孃該不該插手女兒和女婿的婚姻

焦荏資歌吹 婚姻是夫妻雙方自主決定的事,但關聯到雙方父母兩個家庭的生活。所以,雙方父母會很關心 很關注兒女婚姻家庭的狀況。由此,婆媳之間 丈婿之間 兩代之間自然就會產生一些矛盾意見。關於丈母孃該不該插手女兒和女婿的婚姻,對此,談點個人的看法。首先,準確地講,丈母孃不該插手干涉女兒和女婿的婚姻,可以幫...

女兒就是這樣的脾氣暴躁!女婿脾氣好,丈母娘怎麼說?

你女兒就足暴躁脾氣,女婿脾氣好,你是丈母娘,你一定要好好和女婿背後勾通,對於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你盡量讓著她。不要和她斤斤計較。可是你女兒一味的無理取鬧你必須回到你家告訴她,你千萬不要得寸進尺,男人的脾氣在好也是有底線的,寵你愛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一定有個度,不要太過分,這就是生話。那要跟他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