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開口就要30萬彩禮的丈母孃,如今她的女兒過得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19 05:04:14

1樓:大國歷史觀

當年那個開口就要30萬彩禮的丈母孃,如今他的女兒過得怎麼樣?

2樓:

我覺得可能過得並不好,彩禮本來就是量力而行,而拆散一對更是不可理喻。

3樓:笙笙橙

她的女兒現在也沒有找到自己的幸福,一直沒嫁出去

4樓:

如今小麗已經35歲了,母親真是後悔莫及並且表示只要有男孩願意取,就算不要彩禮也行。可能小麗的心裡還在記恨著母親,堅持要30萬的彩禮。

5樓:牛爸爸

至今還是單身一個。母親不但心急如焚,同時還十分後悔,還解釋說,自己當時要30萬,說的是氣話,麗已經35歲了,母親真是後悔莫及並且表示只要有男孩願意取,就算不要彩禮也行。可能小麗的心裡還在記恨著母親,堅持要30萬的彩禮。

6樓:

有可能因為彩禮要的要的過高,現在還沒有找到另一半吧。

7樓:黃家祿

那得看男方家庭那邊是不是真的對他好了,真的好的話應該過得還可以。

8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她的女兒應該是不怎麼幸福的,畢竟有這樣的母親。

9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她的女兒可能現在比較後悔,還沒有以前生活的好。

10樓:回鍋肉炒雞蛋

現如今的社會,金錢成了衡量一個人的標杆,尤其是在結婚找物件的時候,有很多父母都會更加干涉。雖然說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沒有哪個父母不想辦的風風光光的。而有關於彩禮的事,自古以來就有,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習俗,只是給予多少的問題。

女方的父母則認為這只是在考驗這個男人對自己女兒的真心與否。但在女兒的眼裡,真正愛的話是不在乎這些東西的。所以,在父母提出這樣“天價彩禮”的要求下,母女的矛盾一觸即發。

有一位名叫小花的女孩,在外出打工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孩,兩個人相互傾心,很快就確認了男女朋友的關係。兩人感情一直很好,這不,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了,兩人就商量著見見家長,談一下結婚的事。由於男方的家庭條件不好,小花的母親說什麼也不同意兩人結婚,還提出讓男方拿出30萬的彩禮的要求,否則想都別想娶她女兒。

這樣的要求對一個生活在農村家庭的男友來說,是根本達不到的!可是不管小花怎麼懇求母親,母親都無動於衷,甚至還被母親逼迫和男友分手,於是,小花在母親的施壓下,最終和男友分手了。

如今小花已經三十多歲了,至今還是單身一個。母親不但心急如焚,同時還十分後悔,還解釋說,自己當時要30萬,說的是氣話,還表示只要有人願意娶小花,不要彩禮都行。嘖嘖嘖,只想說一句: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雖然母親把要求降低到不要彩禮都可以,但小花似乎跟母親槓上了,堅持母親之前所提的要求,沒有30萬就是不結婚。萬般無奈之下,小花的母親問女兒:“你到底準備什麼時候結婚”,小花表示:

“只要有30萬,隨時都可以結婚”。

雖然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嫁得好一些,但不要去拿金錢來衡量一個人的好與壞。要知道,即使男方給了你想要的彩禮錢,卻對你女兒不好,這個彩禮錢你拿著不燙手嗎?如果對方雖然沒有那麼多錢,卻對你的女兒非常好,你還會覺得女兒過得不幸福嗎?

所以說,父母們千萬不要以自己的標準去幫孩子尋找另一半,也不要用金錢來看待一個人的人品,這樣的做法也許會誤導孩子的人生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覺得他們現在過得肯定不是很好

丈母孃要30萬彩禮怎麼辦

12樓:暗影丿

這如果超出了你的承受範圍你可以拒絕,不要態度太軟弱,其實這個主要還是你回未婚妻,如果你未婚妻死心塌地答就要跟著你,那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是不講理的丈母孃,你未婚妻也堅持讓你湊錢,就別娶了,娶了你也不會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打聽好跟你同等階級人的彩禮大概都是個什麼數,其次看你媳婦什麼態度,這個彩禮錢是女方帶回來還是就給女方父母了,如果打聽完結果是丈母孃要得過分,媳婦態度還偏向父母,那你就再考慮考慮吧

14樓:l風度

只要你有能耐,女朋友足夠愛你。完全可以讓她姑娘和你私奔。

15樓:袨緺紡棧蕱

如果未婚妻也這樣認為,大可不娶

女方騙了30萬彩禮,然後找各種原因不結婚又不退錢怎麼辦

野蠻思想 可以去報警直接要回彩禮錢,這樣的事很多越早報警越好,別等錢被她揮霍一空了,那就不知道了什麼時候能要回來了 女方騙了男方3o萬的彩禮有不和人家結婚就去法院起訴她們把錢哪回來 你好,我想這個問題就是只要你有證據證明女方是騙了你三十萬彩禮錢可以上法院去告她,要相信法律,法律會給你乙個公道的, 女...

女朋友懷孕四月,要求30萬彩禮,無法滿足,現在他讓我陪她打胎,我不願意,怎麼辦

這種情況還是趁早分了吧,就算有太多的捨不得也沒辦法,女孩並不是全心全意的愛你,不然是不會這麼為難你的 我勸你趁早分手啊,這個女人對你的愛有幾分是真?孩子比錢還重要,禮金比你們的愛情還重要,還有她家是賣女兒嗎?要那麼多錢?我女兒以後我一分錢都不要,如果她給我,我就幫她偷偷保管,怕她老公變心怕她一無所有...

30萬左右的別克和30來萬的賓士哪種車比較好?

要是我我會選30萬的別克,因為30萬的賓士只是賓士入門級車型,沒有什麼高科技含量,只是個標 直白講就是面子 而30萬的別克就不一樣了,技術成熟,而且配置方面也肯定比30萬的賓士好,30萬的賓士是4缸發動機,而30萬的別克是6缸,這不明白著別克的效能要好於賓士,效能的最基本就是動力,沒有動力哪來的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