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孩子今年快24了,從沒有領過獨生子女費,有證,我們是否能享受這個待遇。求回

時間 2021-06-19 05:03:14

1樓:一老夫

你領取了獨生子女證,為什麼不領獨生子女補助費呢?獨生子女補助費可以領到18周歲。你們到了60歲,還可以領獨生子女老年補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給你們當地的計畫辦打個**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找相關部門聯絡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地方的政策了,我們這一直都沒有這樣的政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啊 那是不是太晚了啊應該不會給的吧

我們家乙個孩子今年快18了,從沒有領過獨生子女費,我們是否能享受這個待遇。求回?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有的

然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多年前,根據那時期而定是沒有

所以如果真要補貼還是不一定能夠成功

7樓:一步一蓮花

獨生子女父母獎勵金是獎勵大人的,沒單位的到戶口所在社群居委會申領。當然必須在小孩14周歲前(含14歲)才可以享受待遇,超過這個年齡,是不可以的,也無法補領。因為必須要每年申報審核的。

如果有單位的話,只能跟單位協商了。

我家只有乙個孩子,到現在已經24了,但是一直沒辦理過獨生子女證,現

8樓:山

去計生辦問問去吧,一般這種問題他們是會向主任申請,如果政策沒什麼變動的話,是會給你辦的

9樓:超級

辦不了了!獨生子女滿18周歲時,國家就把他們的獨生子女錢發放完,獨生子女就沒有證了!

我家孩子今年21歲沒有辦獨生子女證,也沒領過獨生子女費,現在能**嗎?

我是獨生子今年24了,家是河南的,父母都是農民今年46了。有獨生子女證,從來沒有領過獨生子女費。問

10樓:霞姐一直在你身邊

十八周歲之前可以每年有120元。

十八周歲以後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一般有工作單位的話要退休才可以領取,街道回答的是正確的。

從沒領過獨生子女證、也沒領過獨生子女費,這輩子還能領嗎?

12樓:

從沒領過獨生子女證、也沒領過獨生子女費,這輩子還能補辦領取。

補辦《獨生子女證》,有兩種途徑:

2、視窗辦理,夫妻雙方均為農村居民的,可在男方戶籍所在地鄉級計畫生育服務視窗辦理;夫妻雙方或一方為城鎮居民的,可在女方戶籍所在地鄉級計畫生育服務視窗辦理。視窗工作人員首選網上辦事大廳辦理。

或者單位出具的獨生子女父母退休時3000元一次性獎勵憑證原件或影印件(影印件加蓋出具單位公章),或者其他能夠證明申請人確實領取過《獨生子女證》的佐證材料。

13樓:淇水蘭天

不可以了,因為各地開放二胎已停辦獨生子女證。沒有獨生子女證是不能申報60周歲享受獨生子女費的。按規定享受60歲獨生子女費必須有獨生子女證,你現在不能再補辦獨生子女證所以這輩子是不能享受了。

為什麼當時不辦理獨生女子女證?按規定開放二胎政策前符合獨生子女條件規定的可以辦理獨生子女證。你為什麼哪時不辦理。

14樓:

我是獨生子女戶從來沒有領取獨生子女費

獨生子女費從未領取過我有獨生子女證但當地**說我不能享受獨生子女證明待遇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問他們為什麼,具體情況清楚了,才能判斷是否合法合理

我孩子2023年出生2023年領得獨生子女光榮證 我能享受獎勵費和待遇嗎

16樓:佳佳皮卡丘

從2023年領取光榮證開始,可以領取獎勵費,領到孩子16周歲,也就是6年左右,因為沒有證書的話是沒有獎勵費的;

可以到農村居委會諮詢。

我們家孩子今年剛上高一,平時很用功,可是物理成績考了兩次了都不及格,很著急,請求有經驗的人指導一二

這位家長您好!您的孩子考不好的原因可以歸結為兩個方面 第一,孩子剛進入高中,對高中的學習環境和生活環境還不太適應。高中課程的學習方法和高中老師的教學方法都是和初中有很大的不同的。所以您的孩子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和生活方式。第二,高中物理是一門很講究學習技巧的學科,一旦貫通之後,怎麼學都會學的很...

奧數停賽了,有家長建議我們家孩子去學程式設計,請問各位,少兒程式設計現在值得學麼?有什麼好的機構麼

有漁程式設計 少兒程式設計也有對應的奧賽,就是所謂的資訊學奧林匹克 noi 和數奧的加分不同,信奧從16年開始就取消了高考加分選項了。但是即便如此,信奧的作用一直存在 是名校特招生的報名券。包括清北復交top4在內的雙一流大學都存在特招政策。接下來講講奧數停的原因吧,因為很多學校打著奧數的旗號招生,...

我們家孩子14歲了,現在學擊劍會不會已經晚了

不算很晚,現在想學也是可以的。5歲左右的小朋友就可以接觸擊劍了,這個年齡的小朋友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對於事物已經開始有了些許瞭解,是性格的養成和行為規範養成的關鍵時間點!也有能力可以接受這些知識和去學習擊劍。7歲算比較合適的年齡,他們的接觸適應能力會更快,但是也是要根據個體的情況而定的。學擊劍的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