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凸出還是齙牙怎麼整雙鄂手術多少錢

時間 2021-06-19 05:03:14

1樓:答疑解惑康老師

優質回答

手術過程編輯

1.訪問醫院進行臉骨x-ray和ct檢查,電腦分析,然後製作牙模,臉型比例測量,還有牙齒檢查。

2.決定手術後,為進行手術,麻醉和牙齒矯正進行再一步的檢查。

3.手術時間大概2個小時, 手術後住院4天三夜。

4.手術後一周來醫院複診,進行**和確認手術後修復情況。

5.手術後2周複診拆線。

6.手術後2周左右可以開始進行簡單的日常工作,正常飲食需要手術後4周左右開始。

7.鄂骨間的固定裝置需要維持2~4周。

8.手術4週後開始帶牙套,進行牙齒矯正。

4手術效果編輯

雙鄂手術可以有效的改善長臉,地包天,顏面不對稱,咬合不齊等多種問題,它不僅僅是整形手術,更是一種有著**意義的手術。

1、因為下巴關節異狀導致的牙齒咬合問題而無法正常咀嚼和消化食物時,不正常的下巴關節經常引起頭痛時,先天性的臉骨畸形,嚴重的左右臉不對稱,突嘴和反頜等,無法用牙齒矯正來改善的面部缺陷能夠通過雙鄂手術讓鄂骨位置找到正確的位置,也找回下巴關節原有的功能。

2、因為通過矯正下巴能夠縮小下顎骨,自然而然達到童顏的效果,與其他顴骨手術和削下巴等只能雕塑臉型輪廓的手術比較起來,雙鄂手術是可以移動整個鄂骨,手術後的變化更大,也不需擔心術後的**下垂,手術後還可以讓鼻子顯得挺拔,能夠徹底滿足臉骨畸形的患者對於求美的需求。

3、可以改善不同的臉骨問題。 如果是地包天,把上頜骨向外移動,下頜骨向內移動。無下巴時與地包天手術相反,而突嘴需要把上、下頜骨同時向內移動。

4、通過雙鄂手術矯正頜骨的位置,即可得到更加自然柔和的面部曲線,同時也顯得更加年輕。但不要期待只要接受雙鄂手術即可得到天翻地覆的改變,過度的矯正或手術將會提高手術的失敗率 。

2樓:

做這個算大手術了 你在哪個城市呢?

南韓牙齒整形的時候會傷牙齒嗎?

3樓:

做牙齒整形,除了做矯正,就是俗稱的戴鋼牙。其他的所有整形方式都會損害牙釉質,不會損傷神經。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傷害很大,賺黑心錢的才不會理你傷害不傷害,它們就是要搞掉你的錢為目的,不會管你死活

5樓:天空與你dx是我

那就得看醫生技術了~

最近好多人都去南韓牙齒整形,比國內的牙科醫院好很多嗎?

6樓:南韓紐菲斯口腔

做的挺好的,而且都有保障制度類的 所以一定要選好醫院

有點齙牙,笑起來很難看怎麼辦,側面看起來嘴巴是齙牙,笑起來是正常,怎麼辦

東莞美齒 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單純的牙齒矯正,可以通過拔牙來矯正齙牙。有的患者會伴有骨骼畸形,這種情況就要進行正畸正骼手術了。正常情況下采用的是正畸矯治的 方法。建議患者到正規的醫院諮詢專業的醫生,進行檢查。患者要認真聽取醫生的建議,醫生會針對患者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 方案。同樣建議齙牙患者越早接受...

小嘴巴好看還是大嘴巴好看啊現在小嘴巴的女生

微笑感媣街頭 你好,每個人看待一個東西角度是不一樣的 審美觀也不一樣 所以會得到很多答案 這個要看個人的審美角度了 女孩子小嘴巴的好看嗎?還是大嘴巴的好看 5 wode綄鎂戀愛 不一定,看審美觀啊。有人喜歡大嘴有人喜歡小嘴。像我就喜歡嘴巴大點的,類似於迪麗熱巴,大家都說她很美,確實很美,就覺得她嘴巴...

嘴巴上火了怎么辦,嘴巴上火了怎麼辦。

我也是這兩天嘴巴起泡了,用紅黴素抹上。最好晚上睡覺的時候塗,然後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差不多了 吃清淡些,多喝水,晚上早些休息,沒事的。平常多喝熱水,吃去火的藥就可以了 嘴上火很疼怎麼辦 多吃含維e b的食物 驗方 1 牙齒腫痛。口中潰爛,用細辛煎成濃汁,多次漱口,熱含冷吐。2 滿口爛瘡。用蘿蔔自然汁頻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