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去世9年了,後來我爸又找了個物件,但是他們沒有領結婚證,前不久,我爸從自家樓上摔下,摔死了

時間 2021-05-03 21:02:20

1樓:德育專項

按照法律來講,這錢應該子女繼承,但是也得考慮一些其他因素,這筆錢是否是你爸個人財產,一般情況下子女可以得到錢的大部分。最好和那女的商討解決,畢竟她和你爸在一起那麼長時間,如果不能解決就走法律路線

2樓:蘭清涵

當然是由你,你爸爸後來找的那個女人。沒有合法的身份。是沒有資格繼承財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不過他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不要經過法律了,多少也給你的這個所謂後媽一點吧,你爸爸看著你這麼做會高興地

4樓:匿名使用者

0[i]9年[/i]下半年[i]爸爸[/i]經人介紹[i]又找了個[/i]阿姨還帶來個男孩和[i]爸爸[/i]2023年[i]領[/i]的[i]結婚證[/i]。你[i]媽媽去世了[/i]以後他[i]有[/i]多少次在偷偷抹眼淚。就聽你[i]爸爸[/i]的話吧,如果房子真的

5樓:痴心愛立信

按法律來說第一繼承人是由妻子。其次是由長子。

建議諮詢律師

6樓:太陽_月亮

未領結婚證無繼承權,由子女繼承無誤

但9年了,你父親與繼母應該感情很好哦,不要讓父親失望!

7樓:孬種中的孬種

呵呵 你要是個孝子 就給你繼母吧 就算給你爸當一天媳婦 那也算是你的長輩

我男朋友媽媽去世了,爸爸再媽媽去時候買了一處房子,現在他爸爸又找個老伴,沒領結婚證。 我們打算結 50

8樓:常州高麗律師

你好,常州高麗律師解答如下:無權要求分割,因為它們沒有結婚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去逝後法理上160平公尺全是他爸爸的,因為他爸爸是第一繼承人,現將80平公尺給兒了,再婚後儘管沒有領結婚證,可以認為是事實婚姻,如果沒有婚前財產公證,他爸去逝後,80平公尺屬他後媽的,後媽去逝後,後媽子女要參與繼承。當然,由於沒有領結婚證,在法院裡法官認定為事實婚姻還是同居,那由法官自由裁量,反正很麻煩,建議立遺囑或做婚前財產公證。原法律解釋中房屋和其他價值較大的生產資料經過8年,貴重的生活資料 經過4年,可視為夫妻共同財產。

現在取消了,但是司法中並不好確定,婚前財產繼承也應該按繼承法順序繼承。

我家在我媽媽去世之前有兩套房子,現在我爸爸又找了個老伴並且在一起也7.8年了,假如我爸爸沒了之後, 5

10樓:胡塗塗闖天涯

那肯定是原有夫妻的財產的,現在婚姻法有規定的,夫妻共有財產都有特別申明,建議你找個律師諮詢下!這種事要溝通好,否則引起家庭矛盾就不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你老爸沒有之前你讓你老爸寫遺書。首先你老媽沒了之後你可以讓法院把你老媽的部分分掉,你和你老爸都是第一繼承人,其次等你老爸沒了,你和那老女的都是第一繼承人。

12樓:只要消費就納稅

7年了,即使沒結婚證,法律上也默許是合法夫妻。老太的子女有繼承權。除非讓你父親立乙份遺囑。

13樓:凝萌羽

你一套,她子女一套,財產也會分的,我也是醉了,這是你親身父母嗎?他為了自己享受,不考慮這些,若他走了,她萬一為了自己子女向你家要大量財產啊,打官司?也罷,自己加油,努力,一定可以買的超過這區區兩套房子,何必為了這點利益而憂慮,現在還有許許多多人沒有家庭背景,過得還非常,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去世的話,房子的所有權都在你父親那裡,找了老伴領了結婚證的話,也屬於婚前財產,經過公證的話,2套都屬於你父親。

假如沒有立 遺囑的話,2套房子你都是繼承人。

假如你爸爸和現在的老伴是同居,而 沒有結婚證的話,那就沒有什麼的。

但是你爸爸假如立 遺囑,約定房子和財產的分割的話,以遺囑為先。遺囑給誰就是給誰,包括給陌生人,給保姆都是可行的。

15樓:乙個悲劇路人

你母親去世的時候,你可以拿4分之1。父親去世的話。1/4+3/16=7/16的財產。找的子女應該沒有。除非你父親弄

我媽媽2023年的時候被檢查說是胃癌,後來吃了點藥就好了,現在胃不舒服去檢查又說是胃癌,可能嗎

西醫診斷是靠病理切片才能夠確診,如果當時沒有做,就不一定是癌症,良性腫瘤也會被西醫診斷為癌症。另外,晚期的胃癌還有不治而愈的例子,何況是早期的呢?如果患者的精神狀態好,不治而愈也有可能。據我的判斷,患者以前可能是良性腫瘤,一直沒有除根,現在更嚴重了,不過這也並不難治,關鍵是方法。西醫對癌症是沒有好辦...

我媽媽有140平方房子現在己經去世了兒子女兒已嫁出去怎麼分這個房子

吉悠逸 140平房子,現在已經去世了,乙個兒子兩個女兒,那麼你們還是在一起好好溝通,然後再進行分財產較合理 冬瓜的春天 那首先就要看這個房子你媽媽有沒有立遺囑啊,房產證上寫的是誰的名字,如果都沒有,你們三個可以平分吧。 勤寒凝 看看你媽媽就沒有醫囑了,如果沒有遺囑的話,嗯,你上面應該找個律師去幫忙,...

我是北方人我媽媽年前去世了今天是媽媽的三期可是我現在

有的。你現在在哪呢? 定州飄雪 可以買束鮮花,找個十字路口,面向你家的方向跪拜 今天給去世的外公燒紙錢,可是我怎麼點都燒不著,可是換了媽媽點一點就著了,這預示著什麼?30 想想去給仙逝尊長燒紙前,說過什麼不敬的話,做過什麼不敬的事。目不是你讓你外公鬼魂生氣了,不肖収你供養錢。這可不是迷信, 懸崖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