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離婚,他就是不離,我不想和他把事情腦部 的太不好了,我想出去躲他一兩年

時間 2021-07-17 03:2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去居委會等機構先去諮詢,並讓他們先協調,如果協調不成,你能等的話,法律上規定,分居2年以上可以判離婚!

1、分居兩年後雙方經過協商互相都同意離婚的話,就可以到拿結婚證的地方去辦理離婚手續;

2、協議不成的話那就只有去法院訴訟離婚了。

通常是夫妻分居兩年,但並不僅此一個條件。只要是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就應判決離婚。

婚姻法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的情形為: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是指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意見》規定的14項情形中與新《婚姻法》不牴觸的情形

具體包括: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

2、婚前缺乏瞭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起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3、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愈,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愈的。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的。

6、包辦、買賣婚姻,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或者雖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因感情不和分居已滿兩年(原《意見》規定為三年,與《婚姻法》相牴觸,故修正),確無和好可能的,或者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又分居滿一年,互不履行夫妻義務的。

8、一方與他人通姦、非法同居,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在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不能誤認為為了懲罰過錯方,對過錯方提出的離婚判決不準離婚

9、一方重婚,對方提出離婚的(與新《婚姻法》相同)。

10、一方好逸惡勞、有賭博等惡習,不履行家庭義務,屢教不改,夫妻難以共同生活的(與新《婚姻法》相同,新《婚姻法》增加了吸毒)。

11、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其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12、一方下落不明滿二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3、受對方的虐待、遺棄,或者受對方親屬虐待,或虐待對方親屬,經教育不改,另一方不諒解的(與新《婚姻法》相同,新《婚姻法》增加了實施家庭暴力)。

14、因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這裡賦予了法官的自由裁量權)。

另外,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樓:淘金劉律師

夫妻因感情不合分居滿兩年以上,法院准予離婚

3樓:範謀華

不好。離婚證只是一張紙。

但是選擇的是一輩子。

你們有小孩嗎?

如果有的話就更不應該了。

現在生活要往前看了還要往後看。

我做了對不起老公的事情,他想和我離婚,我真的不想離,我只是一時鬼迷心竅,可他說如果不離他就把我出軌

4樓:百度使用者

早知如此何必呢 有第一次也會有第二次 你只是怕他告訴媽媽。分開 找你自己真正需要的吧

5樓:晨曦小光

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你什麼都可以去玩又什麼結果都不願意承擔。你想玩就出軌,你不想離婚就不能離婚,你是不是太自負了,你是誰呀。這是原則問題,如果你誠心悔過不能得到他的原諒,我勸你還是別讓你母親跟著受辱了。

我要是你,儘量爭取無果就成全他的想法,自己夾包有人,把生活好好大理。如果有緣還會再聚,無緣也是你作繭自縛自食其果。是好是賴你認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 是誰都受不了背叛 不然以後生活更難 這種事得付出代價 以後成家後 好好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都會有結果,你只是沒有考慮到

8樓:聖域一怪

強在一起也不會辛福。真心悔過,他也可能原諒你,因為男人其實心會很軟,只要你讓他先消氣。

9樓:百度使用者

告訴你再過下去你也抬不起頭,以後計住野男人再好都是浮雲,如果你和他老婆同時生病,他會放下你,去照顧他老婆而你就等死吧!唯一選擇就和他過,不要也不行

10樓:就不信註冊不嫋

好聚好散吧!說實話,我肯定接受不了這種!

11樓:散仙爺爺

男人最大的軟肋就是戴綠帽子,女人的背叛足以擊垮你賴以生存於天地之間的那點自尊與自信,取而代之的是自卑、自虐、自殘、自我否定,會懷疑一切,心裡充斥的全是陰暗,且情緒反覆無常,暴躁易怒。這種現象將成為社會一大腫瘤,後患無窮,誰也無能為力。而且那根刺將插在他心裡一輩子,至少折壽十年。

即使不離,也絕無幸福可言。好自為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拖一段時間,讓你老公靜一靜,如果他還是要離,也由不得你了,婚外的男人出軌發現老婆很少離婚的,可是婚外的女人出軌發現老公很少能容忍的,婚外情是女人玩不起的遊戲

13樓:heart茜茜

唉,吃一見長一智吧。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段時間在看,也許他想開了,記的你的好,可能會原涼你!

我老公出軌了,現在我要和他離婚,他不想離,但是他也沒說過還是不過,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我問他是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搞清楚他為什麼出軌了,出軌到什麼程度,是你想象中的因為跟別的女的曖昧,還是徹底已經出軌到太過分,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本身比較花心,還是因為你某些方面做的不夠好,不夠關心體貼他,缺乏生活情趣,老管著他,等等,先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你自己到底還愛不愛他,然後嘗試著改變下自己再努力一回。

16樓:永遠de山鷹

其實我覺得,他心裡應該還是有你的,出軌就出軌吧,只要不影響到你的生活,不能拿錢養小三,管他呢,別為了這種事影響到孩子的將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學習,我第二次來到武漢這個美麗的城市,這裡有黃鶴樓、東湖、

珞珈山以及武大的櫻花,特別是武大的櫻花,是我最嚮往的地方,不僅僅是因為櫻花的美麗,也因為它在武漢大學校園裡,有幾分文化底蘊。一下火車,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的和同事一起去武大看櫻花。怕晚去一會兒櫻花就會凋謝。

恰逢週末,自全國各地的遊人旅客如織如潮,上萬計的遊客慕名而來。從武大正大門沿自強大道到櫻花大道都是人山人海,一路都是拍照的人。正逢櫻花節,路邊擺有各種圍繞櫻花為主題的紀念品,還有武漢本地和全國的名小吃,在賞花之餘還可以品嚐美食。

18樓:兩隻老鼠溜得快

作為一個單親家裡的小孩,我現在23了,覺得單親對我影響很大。但是離不離還得看對方當不好丈夫,但是不是個好爸?是,就可以不離。

19樓:占上刊登

如果是八字能合,只是由於目前你老公運氣不利婚姻感情暫時

的,那等桃花運過去了自然會回來,當然如果是雙方八字不合就另當別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丈夫的性格開朗麼

本來我和老公鬧離婚,後來我後悔了,想跟他和好,可是他爸媽不同意了,一直在我老公面前說我們一家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個份上,你想改變你老公爸媽的想法只有通過你老公了。單獨和你老公談為什麼你後悔以及你希望以後的家庭會是怎樣的家庭。在這個基礎上,恐怕才有可能挽回你現在的婚姻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他父母在他面前講你家裡是不是好,純粹是發洩對你反悔的不滿,不用理會這種反應,你需要關注的,永遠是隻你老公的反應。

22樓:稀裡糊塗d雙子

離不離關鍵在你老公!他父母沒權利干涉

23樓:簡單的生命

主動點吧,為了你自己的幸福,他家人說什麼不重要,你老公在意的是你的挽留!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就是兩家人的事,沒孩子,就是你們夫妻倆的事,決定權在你們夫妻手上,別人沒權力說話

25樓:李鬧鬧love容

這個就得看你老公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不想和你離婚的花,那就沒必要離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離不了的婚,關鍵看你和你老公離不離,你倆都不想離,那別人說什麼也離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公好好談談,看他的態度,關鍵在你們倆的態度。

28樓:命運很幽默哦

離吧,感情的鏡子已經破裂,破鏡難重圓,勉強維持只會帶去更大的痛苦!

29樓:滿滿都是愛

就你公婆那態度,現在哪怕不離婚也沒你好日子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老公在意你就有希望不過看看你老公是不是聽話的兒子了。

31樓:末雪

關鍵看你老公對你的態度怎麼樣,對你好就不離對你不好呆在一起也沒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談!他的態度最主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很像,但是我們有個兒子,你和你老公後來怎麼樣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媽都不喜歡你,你覺得還有意思?

35樓:〆妖藍

你老公怎麼想?別人不重要

遇見這樣的家庭,我是離婚還是不離?我跟我老公感情很好,從不吵架。但是因為我是孤兒從小沒有父母

你就想著你自己?你老公呢?你們可以搬出去住阿。做人不要那麼自私。不要只想著自己。你老公那麼愛你。也向著你。為什麼要離呢?一個單親媽媽很累的。你現在說的輕鬆。以後你就知道了。要對你的孩子負責。更要對愛你的老公負責。 一級臭寶 你得問題不值得離婚 你和老公感情那麼好 多難得啊。你應該想想怎麼和他家人相處...

老婆要和我離婚我不想離我該怎麼辦

你想的 講的都是對的,同時還做得很好。不過你這老婆也有點不象話。家裡出了那麼大的事不管,你病了也不管,可能小孩還是她帶走了吧!既然你不想離婚,那就先治病,把身體養好了就好辦,有了身體就會有事業,條件好了她自然就不會離婚。暫時條件不行也不答應離婚。還是寄些錢去,有機會也去看一看母女。勸一勸她。她還是回...

我要離婚,我老公不離。我沒工作帶這幾個月的女兒!我在孃家老公不給我們生活費 我起訴能離婚嗎

建議最好去相關的街道辦事處諮詢一下,可以調解的儘量調解,因為前面的人說的很對,法院判決撫養權的歸屬看經濟情況和家庭環境以及一些相關情況,所以最好去諮詢一下先 可以起訴,不過,最好還是不要離婚,女兒才幾個月,一般是給你的。只是你後面要生活養孩子會很辛苦。 應該可以,我前幾天幫朋友諮詢過這個事情。 你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