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提出離婚,我不想離婚。他就不讓我見孩子,逼我去上訴。他說離婚

時間 2021-07-17 02:10:32

1樓:狗子卷卷

第一,一般情況下,一方第一次提出離婚,對方堅決不離的,法院會駁回起訴。並且原告在半年之內不得起訴。 第二,如果一方堅決要求離婚,再一次起訴到法院的,一般會判決離婚。 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和他糾纏什麼啊

3樓:

離就離唄。應該法院不會讓你退彩禮錢

我和老公要離婚,可是還沒離呢,他就讓他媽把孩子抱走,不讓我見,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們吵架了以後,第二天她趁我上班偷偷把小孩抱走了,我找到她家都不讓我見,說實話我對她很好的,只是她很懶什麼也不做所以和我母親鬧矛盾,現在她還要和我離婚,我想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所以我不同意,我很想我兒子但她不讓我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辦法把孩子弄自己身邊,哪怕找幾個男的去他家搶,小孩不能總不出來玩吧,直接搶走。然後把孩子弄到他去找不到的地方,你再去法院起訴。理由是,孩子長期在你身邊,換環境對孩子成長不利。

這一條有沒有工作都重要,涉及到執行難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大了?如果孩子是兩歲以下,而你也有經濟能力,那麼你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維權,畢竟你是孩子的母親!

7樓:創業團

先找律師問問,可以上訴到法院,懂得用法律保護自己

8樓:jay低調王子

先協商一下,如果堅決不讓你見孩子,就去告他們

9樓:手機使用者

你難以得到小孩撫養權

10樓:救黥醫劓

一個人結婚走到了婚姻的盡頭,選擇離婚或多或少都有很多原因,否則的話作為開開心心結婚的兩個人,不可能走到離婚這一步選擇離婚,那麼就有財產的分割以及孩子的撫養情況,對小孩子的撫養一般來說都是第1雙方協商第二協商不下的情況下,選擇法院判對於你這種情況還沒有離小孩子已經抱著不讓你借這個是違法的作為一個母親對孩子有自己的。撫養權以及探視權這樣直接簡單粗暴的做法,你可以選擇找婦聯或者到法院起訴。

11樓:少年心亡則忘

去你老公**問清楚,不行就用法律途徑解決

老公提出離婚,我也不想和他糾纏,我想協議離婚,因為協議離婚最快,可他躲起來,我該怎麼辦

12樓:首爾舊事

通過用法律的手段(讓法院開出傳票,他不管躲到天涯海涯,都能讓他出庭)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不想結束這段婚姻

14樓:現實很無奈

為什麼不走法律程式!

老公提出要和我離婚,還說讓我住在家裡和孩子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孩子他養說離婚了一個女人不好帶孩子在找

15樓:玲玲

說明他心裡有點內疚,只能用這種方式補償你們

16樓:又冷又明亮

你不問為什麼離婚,而是去想他為什麼替你安排,本末倒置了吧

17樓:夢遊仙境

應該要多點錢,然後瀟灑的離開他,找個合適自己的過日子,

18樓:阿丹愛家

他應該有別人了,只是還想顧你照顧孩子

19樓:

離婚了他的私生活你就無權干涉了,你會活的很可悲,除非你想得開

20樓:來啊的沒

他還愛你的,他在外面有人了也許那女的懷孕了 他不得不這麼做,你可以試著挽回他

21樓:李珊弟天蠍

哄騙騙你和他簽字,然後再趕你出去

22樓:邯鄲曲周電信

他已經有人了,孩子他還想要,

23樓:cm零零

他覺得有點對不起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有什麼難言之隱?

老公出軌了,被我知道了,原本就想離婚的我向他提出離婚,可他說離婚可以,但對外不能說是因為他有了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婚,婚姻是你自己的事情,好不好,你自己知道,家人、朋友都是浮雲,你婚姻過的不好,其實對孩子傷害更大。離了,不管是單身還是重新結婚,只要找一個有愛情的人,結果總比現在這樣僵持著好。

26樓:冷冷清秋羊羽

可以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爭取精神賠償。

如果有證據證明對方在外面非法同居,或者以夫妻名義同居,都可以作為感情破裂的理由向法院發起離婚訴訟,如果調查屬實,無過錯方可以提出精神損失賠償請求。

《婚姻法》四十六條規定的離婚賠償的條件: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無過錯方作為原告提起離婚訴訟,如果提出請求離婚賠償,必須與離婚訴訟同時進行。如果原告不提出,視為其對這一權利的放棄,以後也喪失了請求賠償的權利。如果有過錯的一方是原告,到法院提起離婚訴訟,無過錯的一方為被告,被告不同意離婚,也沒有提起離婚賠償請求,可以在離婚後一年內,單獨提出離婚損害賠償。

在一審時如果沒提出,在二審時才提出來,人民法院應當進行調解。對於調解不成的,應當告知當事人在離婚後1年內,可以另行提起離婚賠償償訴訟。

2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不然兩邊對誰都不好。

28樓:熱情的冰兒

離婚有兩種方法,一種是雙方協議離婚,一種是法院起訴離婚,不管對方提什麼要求,都不是阻止離婚的理由。

法律依據:根據《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老婆提出離婚我不想離怎麼處理,老婆提出離婚我不想離怎麼辦

配偶想提出離婚不是單方想離就能決定的,一方不同意另一方只能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求,一般出現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情形,法院才會准予離婚。有證據證明下列情形之一的,法院調解無效,應當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 二 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 三 有賭博 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 四 因感情不...

老婆提出離婚我不想離怎麼辦,老婆提出離婚,我不想離,我該怎樣拖著?

男方不同意離婚的,女方可直接向法院起訴離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

我現在的女友和老公已提出離婚上訴還未離婚,分居二年多。我該怎麼辦

她不離婚,你也結不了婚呢!只能等著,催促他們離婚,趕緊辦理手續。這樣對你們都好!時間越長對你們三方都不利!是不是他不想離婚呢? 高中專業生 如果你認為你跟你男朋友的感情很好,你可以耐心等到他們離婚。如果你感覺前途渺茫,就需要考慮自己以後的道路。我現在的女朋友和她老公已經分居3年了.和我同居2年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