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不辦離婚,給我說讓我等他四五年回來娶我,他到底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全俊哲

什麼意思,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拿你當備胎了。可能是小三大概四五年能不能離婚才有定論,到時如果離了就沒你什麼事兒了,如果離不成他只能回來。或者還有別的原因。

但無論什麼原因,這種要求都是可恥的,有外遇本來就夠可恨的了,還讓你等他四五年,這是極不負責任的。堅決不能答應他。如果你覺得還有感情,就給他一次機會,立即斷了外遇回家好好過日子,如果感情已斷,或他不改,馬上去辦離婚。

2樓:溫洽洽

四五年的時間那個女人能耗得起。

不管他怎麼想的,是還愛著你還是對你心有愧疚,這不過都是種緩兵之計,不要管他說什麼。

這個人已經成為你的過去了,你自己正常過自己的生活,有合適的另一半了就戀愛,管他說了什麼呢。

3樓:抬頭_望月亮

你的老公外遇不辦離婚跟你說,讓你再等他四五年回來再跟你過,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渣男,一個人美好的年華,不過就這幾年,如果老公已經有了外遇,而且還不迴歸家庭的話,那麼就徹底離開他吧。

4樓:

這種話也值得相信嗎?你要是堅決離婚的話,他有什麼辦法嗎?明明就是他範的錯誤,女人有多少個四五年可以等待,如果是空等呢。

5樓:

這個她具體的意思,我覺得你要問他本人才清楚,居然已經外遇了,我覺得你等他十年20年你都不要跟他在一起,這樣的人,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所以我覺得永遠都不給他任何的機會了,直接跟他說再見吧,為什麼要在意他說的,每句話的意思呢。

老公外遇不離婚,對我忽冷忽熱他到底什麼意思?

6樓:愛喝粥

你老公雖然有外遇,對你不忠誠,但是對整個家庭來說,百他還是有很多顧度慮的,有很多的不捨,不想家庭就這樣對散了,可能他已經對自己的行為自責了。對你忽冷忽熱,問能說明什麼呢?在哪答方面呢?

離婚是件大事,你要慎重。如果你老公確回實在一些方面做的過分,比如外遇了,還不修正自己的行為,迴歸家庭,你實在不下去,那你就果斷離婚,不猶答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雖然他有外遇,但是覺得你還是很好的老婆,所以不想放棄,外面的是野花,就是玩玩而已,或許在哪身上得不到滿足吧!你只能忍耐提升自己的素質和品位,教育好孩子,以後他死心塌地呆在你身邊,外面野花不過如此。

你幫忙裡老公做善事,功德迴向給他,以後對你會改**度。阿彌陀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外遇了,說明 他不顧及你們夫妻感情,不顧你的感受。這是道德不允許的,你可以要求離婚或者選擇原諒他,讓他保證不再出軌

9樓:錦語良言

你在他心目裡還有價值,另外,那個女人也許只喜歡這種關係。

10樓:踢球后退

還能什麼意思。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不想和你離。但是又放不下小三,兩個都通吃!

11樓:在夢裡回雲南

因為你的老公心裡清楚,外遇沒有結果,但是他喜歡外面的女人,喜歡和他們**,又不能失去家庭,所以對你忽冷忽熱。

12樓:我愛朵朵

不用管他忽冷忽熱什麼意思,他外遇了,那你接受不了就離婚唄。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離又捨不得離,所以現在是個猶豫期。關於自身的利益男人更加現實。如果,家裡的妻子沒有外面的出軌物件好,他肯定早就離了。現在一直忽冷忽熱的,肯定是在比,對屬於猶豫期。

14樓:微問

對你忽冷忽熱是因為他不確定跟你離婚後,小三是否真的跟他會結婚。這種情況你內必須要儘快解決,如果不想容跟他過了,儘快蒐集他出軌證據起訴賠償離婚。如果還想跟他過那就拆散分離小三挽救自己的家庭。

針對家庭出軌、外遇、小三介入等婚姻感情問題解決需要的是方法跟技巧,跟我們說明幫你分析制定適合你的解決方案,維護你的最大利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抄麼敢確定你老公有外遇呢,首先你得正確對待此類問題,沒有事實根據不要瞎猜,這樣很可能造成誤會適得其反,也不要他有異性朋友聯絡較平,就去懷疑,那是不理性的,如果真的發現有外遇情況,你就得找機會側面談,給他機會,把你的想法及以後結果說出你的觀點,聽他最終想法和以後對待事情態度,總之兩者只能選擇其一,否則家庭無法維繫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想家裡紅旗不倒,又想家外彩旗飄飄,握不住的沙,揚了它。

17樓:寂寞嫦娥舒錦繡

有外遇不離婚的無非就是外邊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如果你很愛你老公,那就開誠佈公的談談,為了妻兒看他能不能回頭,否則你就做好準備,勇敢的重新生活。

18樓:二月春風吹麥浪

這樣的老公不悔改,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你還是主動離婚,找個對你好的男人,讓他後悔去吧。

19樓:我是馨兒在

就是怕小三不長久,猶豫不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邇提離婚,渣男的表現,

21樓:手機使用者

他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您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您該怎麼做比較好,寫個分析報告給您

老公外遇不辦離婚,給我說讓我等他四五年回來娶我,他到底什麼意思?

23樓:哈哈7123哈

我個人覺得,他讓你等他四五年,告訴你若干年後,他會回來跟你在一起的。至於娶你,這句話是屁話。你們已經結婚沒有辦離婚,不存在娶你這一說辭。

其實,你們沒有離婚,那麼,你們都不是自由之身。他跟其他女人跑了,犯有重婚罪的。

我個人建議,他有外遇你別計較這麼多,但跟其他女人跑了,這違反了重大原則性問題,不管不行。這個等不得,等看不到希望。既然他要跑,你只有起訴離婚。

他犯重大錯誤,應該財產分割對你有利甚至他淨身出戶。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外遇你就不要等了向這樣的渣男你遠離他重新找一個能體貼你的人世一輩子

25樓:樵夫劉海哥哥

你老公的意思就是說你現在是在做小三了,她才找的小三開始他的老婆現在他本末倒置了,人家現在是去小三峽老婆做情人你不知道嗎?他的意思就是這樣過個四五年,他在回來找你就是這個意思呢,現在你要給他留出四五年時間了,那就開小差過日子,生孩子就是這麼個道理,你如果同意就同意不同意就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四五年後再娶你,那你們現在結婚了嗎,沒有結婚就趕快分開呀,還好沒嫁給他,結婚了等他四五年開玩笑呢,女人最好的年華都荒廢了,誰知道四五年後啥樣。

27樓:南海一夢

首先在你的心裡你有沒有感覺他是不可代替的哪種,是不是除了為了工作可以不顧他的感受的哪種,出了問題,首先要從自身找原因,但從你問的問題,就是感覺她可有可無,不是缺了她自己的人生就不完事,所在你應該首先從自己的內心裡問問自己,你想要什麼,她在你的心裡有多重要,不要給自己找理由,說自己工作忙,其實更多的從我的問題裡感覺出來女孩應該更委曲一些,好好想一想,因為兩個在一起不僅僅是兩個人的問題,除了兩個人的性格,脾氣,價值觀還有兩個彼此的家庭,面臨的問題非常非常的多,這只是很少一部分,所以先想清楚,再彼此好好的談談。然後再作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外遇分居,口頭答應你回來辦手續,結果回來就不理你了,他這意思很明顯就是不想跟你離婚,故意拖著你呢,這也就說明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沒有...

29樓:開心消消樂老闆

什麼意思,你叫他老公,他四五年後來娶你,到底是已婚還是未婚,不管怎樣,他外面有人,還要讓你等四五年,那是把你當傻子,看你願不願意做傻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可勝,最好徹底跟他有個了結,趁年青自己另做打算。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情況啊,還是別了吧,現實中的生活,很有多變數的。不能這麼絕對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散夥,把你熬成黃臉婆,你就沒人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你們只是同居了,沒有舉行婚禮儀式或者說沒有結婚證就在一起生活了?

如果沒有結婚證,就不用*****,你不願意過了就可以離開這個家。

如果老公真心想娶你,那就拿出實際行動來,先把結婚證辦了,和情人分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明擺著腳踏兩條船嗎,在外邊混好了就不回來了,混不好家裡還有個備件。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可能嗎?你最好還是跟他好好的溝通一下,看他到底是什麼原因。

36樓:山東薛城

都是老公了,老公是沒和你結婚嗎,還要你等四五年。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外遇不辦離婚?這渣男什麼意思?等他四五年再娶你。他是誰?你放不下他嗎?休了他才解恨。

老公外遇不離婚,他說讓我等他四五年再回來娶我,他到底什麼意思

萍萍姐姐 如果你不是白痴就用不著問這樣的愚蠢問題!他不離婚你可起訴離婚!這樣的男人都不要正眼再看一眼的。對於這樣賤踏你人生的人,你應該一腳把他踹出去才對,4天都不要等下去!人生在世沒有幾個4年可以浪費的! 悠悠的太陽 老公外遇不離婚,他說讓你等他四年再回來娶你。這就是個渣男吧,估計是他現在的外遇物件...

我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要離婚嗎

1戰士 如果能挽回還是把你的溫柔 體貼全部使出來,看看能不能挽救吧。但是,對方如果鐵了心要跟你離婚,可以做以下事情,要離婚,就要懂得保護自己,要回屬於自己的。1 找到當地婦聯的律師 免費服務 幫忙,查清楚丈夫名下的財產,很多黑心丈夫會把財產事先轉移的,然後請法院凍結一切財產,以作離婚時的合理分配。2...

我想離婚,因為我老公有外遇,經常和一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在一起,可是我有倆兒子,該咋些

正商觀察者 如果男方有外遇就是對家庭的背叛和不忠,已經嚴重違反道德和法律的規範,女方可以單方面起訴離婚。法院也會支援女方,因為一方與他人通姦 非法同居,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在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