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離婚了兩個孩子他都不要,我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浮世觀禪

老公說不要孩子肯定不行,應該由法院判決來決定孩子的撫養問題。雙方應當就子女撫養權問題進行協商,按照《婚姻法》有關規定確定由哪一方撫養,由另一方支付撫養費。10周歲以上的孩子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兩個孩子原則上是一方乙個。

最高人民法院印發《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的通知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  2、父母雙方協議兩周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2樓:一支小洋陀

先想好自己要不要離婚。要是想離就起訴。一般按經濟情況,孩子跟誰能正常成長進行審判。最差的結果也就是一家乙個

3樓:獨坐聽雨8我的祖先叫揮

切,這是男人嗎?離婚時這些都不是他說了算的,你不要擔心,

4樓:一路有鬼

你就和他說 你不要小孩 以後小孩大了 也不要喊你爸爸

5樓:歡欣

你也不要,帶上兩個孩子還嫁不

6樓:

就算不要也得交納撫養費

7樓:巴蜀村的農民

婚姻中,任何一方提出離婚,一定是對婚姻失望到絕望,或者有了新感情需要放棄婚姻才能實現,或者是遇到了困難,有難言之隱想保護家人才不得不離婚。一般來說只有這三種可能。那麼,這個時候,你想離婚,可是,又捨不得孩子,對於男女來說,需要做什麼呢?

以下三種思路,是你當務之急要考慮的,它們能幫你理性做出選擇。

一,分析想離婚的原因,做到心中有數。

有時候,可能不用分析,到了想離婚要離婚的時候,這個原因是心知肚明的。任何人想離婚提離婚,不可能沒有先兆就突然提離婚的。一定是有原因的,比如,夫妻感情不合,長期吵架,比如一方感情有變,愛上了別人,比如婆媳矛盾,影響到了夫妻關係,等等導致的離婚。

有些原因,可能是長期矛盾累積到一定程度,達到了量變到質變的程度,這個你會很直接知道原因。有沒有希望再繼續,也是心知肚明的。但有些原因,可能是你不知道,或者不明確的。

比如,女方背叛婚姻,感情上的變化,你不那麼明顯地感覺得到。比如,女方在外欠了債務,想用離婚規避家的風險,等等。找到原因之後,做到心中有數,才知道要不要挽救婚姻。

二,和伴侶溝通,離婚對孩子產生的可能性傷害,以及程度有多大。

分析到離婚原因之後,就要和對方溝通,看看雙方想離婚是一時衝動,還是早就做好了準備?是堅決要離婚,還是只是想用離婚,達到某種目的,然後,和伴侶一起討論,離婚,或者不離婚,對孩子會造成哪些傷害,這種傷害的可能性有多大,或者傷害的程度有多深。如果離婚,離婚後的事項,財產的分割,孩子的撫養權的歸屬等問題。

如果不離婚,接下來該怎麼相處,該怎樣杜絕類似矛盾或者問題的產生。這些都需要在這一步裡

我和我老公要離婚,孩子有兩個一男一女,他說他孩子乙個都不想要,請問我應該怎麼辦

8樓:健康養生的豆豆

你和你老公要離婚,雖然不知道經歷了什麼,如果不到萬不得已,就不要輕易離婚,不為了別的,就是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也不要輕易離婚,離婚其實對於大人倒無所謂,大人怎麼過都是一輩子,怎麼都能生活,但是對於孩子,無論是心靈還是精神上都是有打擊的,對於生長都是有影響的,如果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孩子你的老公乙個都不想要,那就在離婚的財產上多爭取一些,每個月孩子的撫養費一分都不能少,一直要支付到孩子滿18周歲,在家庭的財產分割上能多爭取就多爭取,因為你以後要帶著兩個孩子生活,真的不容易,自己乙個人又要當媽媽,又要當爸爸,還要工作給孩子好的生活,所以爭取多點財產給孩子你以後就能不那麼累,都是給孩子,相信你老公應該能體諒你,如果他不給你,孩子還不想要,不想和平離婚,要不你就不同意離婚,要不就是打官司,上法庭,看看法官怎麼判!其實離婚也看雙方,看你到底是怎麼想的,離婚到底是誰想離得,誰是過錯方,其實涉及到很多很多,還是那句話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離婚!望你想清楚,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離婚的人而言。

孩子本身就是很大的傷害。如果說出於對孩子的身心的健康考慮。一定要有乙個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人去撫養他們。

如果你老公本身他就不想要這些小孩兒。你把它交到他們身上的話。他肯定不會用心的好好培養他們和愛護他們。

所以我希望你三思而後行。最好選擇不要離婚。如果實在離婚的話,你就要找乙個能夠和你接受孩子的人共同生活。

畢竟孩子是你親生的。你要好好善待他們。

10樓:拉風的笨笨來了

這種離婚方式應該是對女方很有利的,畢竟孩子是第一位的,既然孩子都在自己這一邊那就省著以後為搶孩子而煩惱了。雖然兩個孩子撫養生活壓力比較大,不過既然男方不要孩子他必須要交撫養費的。

11樓:ih牽手守護

乙個是協商解決,讓他拿撫養費,要不到法院起訴他,讓法院判定,看他有沒有經濟能力撫養孩子。你要是經濟能力好的話,乙個人養兩個孩子也是無所謂的。等孩子長大了,就知道誰對孩子好了。

不付責任的父親是有的,你不要和他計較,好好過以後你們的生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兩個,一男一女。你老公乙個孩子都不要。

在這種情況下,到法院去告他。法院會判他。讓他給孩子撫養費。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不負責任。馬上給他離婚。

太可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孩子如果都由你來扶養的話,你根本吃不消的,可以讓法院來判,不管男孩、女孩他總要扶養乙個的。如果你心疼孩子的話,可以讓他付兩個孩子的扶養費,你可以兩個都要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畢竟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他既然不想要孩子。那你就協商讓他掏生活費。

你乙個人帶倆孩子也不容易。男人都是粗心。孩子交給她你也不放心。

從法律上講,孩子應該一人乙個。你這種情況可以諮詢諮詢律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這年代,撫養乙個孩子,的確太艱辛了,你老公能說出這種話看出他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先找個和他能說上話的人勸勸,再不行那你也只好走法律程式強行判給他只少乙個孩子的撫養權,他如果就是不要孩子,你也不能狠心把孩子送人吧,那就讓他出撫養費,你來管孩子,等孩子大了,你也就享福了,有一條撫養費他必須要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老公要離婚,孩子有兩個,乙個男孩兒,乙個女孩兒。他都不想要。你們首先要上法院。讓法院裁判,他哪個都不想要,他都得出撫養費。

17樓:炫瘋奇

他乙個孩子都不要,那麼出撫養費的話,你就都帶著吧,畢竟是你的親生孩子,要是你有其他的想法,那麼就只能通過法律來處理你家的情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法律途徑,不要孩子的男人是渣男,馬上離開他。

19樓:藍色鞋尖

那你就帶著吧,找他要撫養費就可以了,離婚,如果孩子給你,法律這樣判的

20樓:姜德金

如果真的要是離婚了。他說不要也不好使,你們倆都有撫養孩子的義務。不是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可以呀,用法律的**。解決這個問題。

21樓:熱心網友

那你乙個人來養,他拿護養費。離婚只圖你們各人舒服快活,卻苦了兩個孩子。各自為何不退一步?互相謙讓,互相包容彼此呢?非得走到離婚這一步?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他不想要,這兩個也是他的孩子,他也得付你撫養費,他不可能跟你離婚了,這兩個孩子就真的不歸他管了,如果你還有什麼想要去了解的,你可以去找律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連自己的孩子們都不要,真是不可思意,孩子給上他也不會好過的,所以說你就都帶著孩子吧,但必需讓他給你扶養費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的渣男,把兩個孩子都給他,帶著兩個孩子,他會找不到媳婦。

25樓:孫靜波

你要想好了,你應該諮詢一下律師,全面分析你的情況,嚴後跟他提條件,主要是孩子的生活,和教育方面,現在社會生存壓力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一人乙個,你扶養女兒他扶養兒子,這樣你也負擔輕些,如果孩子離不開你,你把兒子交給他也不放心那就都留在身邊,讓他多出點扶養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是協議離婚吧,要是協議離婚兩個孩子你可以撫養,可以管他都要財產和撫養費,要是你也不想撫養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

28樓:醒心的人

他不要孩子,你作為母親的就應該要孩子,讓他拿撫養費,他如果不拿,你就要訴諸於法律。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說叫我去離婚!!可我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29樓:如月如燕

這位朋友,你好!

你老公今年多大了

?你們結婚幾年了?你們夫妻兩個人經常吵架嗎?你們吵架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從你的描述看,你老公但凡跟你吵架就說跟你離婚,但是並沒有什麼實際行動。從這一點可以看出,所謂離婚只是你老公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所說的氣話,可能他說過自己都忘記了。只是你似乎把這句話放在心上了。

這位朋友,如果你老公經常說這樣的話,的確是很傷人的。我是心理諮詢師,就你平時的觀察,你感覺你們的夫妻感情是怎樣的?如果你們夫妻感情比較好,你老公可能就是那種性格,他說過話你不一定要放在心上。

不過心理諮詢師還是建議你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夫妻之間發生矛盾是很正常的。有了什麼矛盾需要及時商量解決,不要經常說這樣的氣話。

如果有什麼困惑,你可以跟心理諮詢師繼續交流,我會盡力幫助你,祝你們幸福快樂!

30樓:m0啦啦啦

這種問題外人是很難回答的。

建議你乙個人靜靜,平復情緒,先不要去考慮孩子,問問自己內心,是否對你老公還有感情,如果離婚,還能找到這樣的老公嗎?然後,你再想想吵架的根源是什麼,是不是老公有外遇?還是僅僅生活壓力太大?

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

然後,你再想想孩子,這個很現實,也很沉重。作為孩子的媽媽,可能你不得不做出一些犧牲,你願意嗎?

31樓:董琇雨

果斷一點離婚了吧,他是堵你不敢離婚。你離婚了孩子有能力就是你帶小孩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覺得你們的感情如何,一日夫妻百日恩,如果感情沒有走到盡頭是不能離婚的,他也可能是一時的氣話,孩子也是你們之間溝通的橋梁,所以你要盡力去維護你們的感情

老公動手打我,我想離婚,但是我跟他已經有兩個孩子了,我爸媽也不同意我們離婚,我該怎麼辦

33樓:許許

我現在也是這樣的狀態,我跟我老公自由戀愛,當初他什麼都沒有,就跟著他,我娘家也沒有找他們要彩理,現在感覺反而他們已經覺得我欠了他們一家人一樣跟我老公吵架了他總是叫我走,滾啊,還有一次就是去年吧,他叫我帶著兩個孩子走,我氣到了,我就自己走了,自己乙個人打工,每個月打錢給孩子沒跟他一起,他發現後認錯我沒有理他,太生氣了不是一次兩次了,今年他爸媽總是打**給我娘家爸爸,說我不管孩子也不打錢,不管孩子總是話題**我,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我也不想離婚,我就打**給他說,你爸媽打**給我娘家人說我沒有給孩子打錢,也不管孩子,可是我想跟他好好說,他就說你沒有共同話題,想離婚就離婚,面對這樣的家庭,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他爸媽又是不講理的。

老婆現在堅持離婚孩子兩個都不要我該怎麼辦

初心不忘 你好,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協商,一般本著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處理,如果孩子較小,隨母親可能性大。如果是兩個子女,一般父母各撫養乙個。不撫養孩子一方有探視權,同時需要支付撫養費,一般以實際收入的20 30 為限。可以要求一次性支付。負擔兩個子女撫養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收入的50 ...

父母離婚兩個都不要我怎麼辦

北極的企鵝 你好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協商,一般本著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處理,如果孩子較小,隨母親可能性大。如果是兩個子女,一般父母各撫養一個,孩子十週歲以上,隨父或隨母生活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不撫養孩子一方有探視權,同時需要支付撫養費,一般以實際收入的20 30 為限.可以要求一次性支付.負擔兩個子女撫養...

我想離婚,有兩個孩子,我一樣都不要,包括財產,這樣的離婚協議怎麼寫

劉大來律師 淨身出戶,只要表述清楚就可以,但你要考慮清楚了,以後想反悔是不行的。北京婚姻家庭 離婚糾紛 劉大來律師 你你你 這還不簡單 甲方 名字,性別,出生日期,民族 住所地 乙方 名字,性別,出生日期,民族 住所地 雙方於 年 月 日登記結婚,於 年 月 日生婚生子 和 因雙方性格差異較大,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