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兩歲半。離婚了孩子會判給誰,我是女方。孩子一直都是自己帶,現在感情不合。雙方都想離婚。可都想要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工作中的總結

你可以堅持要孩子的監護權,當然你要考慮好孩子的將來,在你們之中**生活會更好些?因為孩子是無故的。如果你吃都吃不飽又如何給小孩更好的生活、教育等?!

2樓:天靈靈地靈靈

你只要能表明你的各方面條件能夠滿足孩子以後的生長生活,就應先考慮母親。

3樓:匿名使用者

給男的!萬一以後你要再婚了,孩子是個問題,沒有哪個婆婆不介意自己的媳婦是二婚而且還帶了小孩

4樓:瑪麗在下鄉

一般看如果母親沒有什麼對孩子不好情況下,孩子還小法院是會判給母親的,男方出撫養費,如果孩子大了,會徵求孩子想法,不過如果你完全沒有經濟**的話也會考慮判給男方

5樓:唯愛花逝

你好。這種情況很多,男方是否有不利於孩子生長的情況?是否有惡習?經濟能力如何?

請具體說明情形。

6樓:那朵風中雨做的芸

第一要看你有沒有扶養能力。第二要徵求孩子的意願問孩子想跟誰一起生活。判給誰的勝算就大。

7樓:在司空山滑冰的萱草

誰的經濟條件好,就跟誰!這樣對孩子好點吧!不過要是我,我會要要孩子的撫養權。

8樓:龔喬華

最好還是別離,離婚對孩子傷害很大!

9樓:回鈽去鎝過去

這個你先和小孩側面的說說她的選擇!

10樓:執子丿丶

找個律師問問吧!應該是你的!畢竟孩子太小

11樓:歷劫銘心

如果你的情況穩定(這種穩定包括經濟,工作,身體等多種因素),不會影響孩子將來身心健康,你就可以爭取。具體可以去諮詢一下律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穩定的經濟**嗎

招的上門女婿,有個孩子兩歲多了,現在想離婚,雙方都想要孩子,這樣的情況孩子會判給誰,我是女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誰的經濟能力好。能給孩子更好的生長環境了

14樓:你最初的願望

和你們倆的條件有關係

有乙個男孩兩歲半了,我是女方一直在家帶孩子沒出去工作,男方家庭條件比我好,離婚後孩子會判給誰我嗎?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這樣大的孩子一般判給女方,不過從孩子的教育,就醫就學成長等方面來說, 還是給男方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難說了,孩子首先會判給有撫養能力的一方!

17樓:興隆筷

一般不會,除非你老公是過錯方!

18樓:晨曦_聽雪

一般來說法院在判決孩子的歸屬問題的時候,常常都會優先考慮女方,但是前提是專這個女方要有養育孩屬子的能力。如果你自身都沒有經濟**,而且你要靠別人養活的話,那麼你是沒有能力去帶好這個孩子的,所以他就有可能把這個孩子判給能夠給他更好教育的一方。因此如果你非常的想要這個孩子跟著你的話,那麼你現在就應該去找乙個工作,通過這份工作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這樣的話,孩子判給你的機遇就會大很多了。總之養育孩子是需要時間以及經濟能力的。沒有好的經濟能力,是很難給予孩子良好的教育的。

離婚兩歲女寶會判給誰,孩子兩歲離婚會判給誰

離婚的時候兩歲的女寶一般來說會判給媽媽的。孩子小,一般來說都是判給媽媽的,如果78歲的孩子會徵求孩子的意見,或者考慮父母的經濟條件。一般的兩歲的孩子離婚的時候應該判給女同事,因為孩子比較小,需要母親的照顧。一般兩歲以內的孩子會給判給媽媽的,如果剛剛滿兩歲的話要看雙方的經濟能力的,但是因為剛剛到了兩歲...

孩子月離婚會判給誰,孩子五個月離婚會判給誰?

w律師 你好,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時,在對子女撫養權問題的處理上,一般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 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等方面出發,同時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按照法律,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如果你和男方相比,沒有明顯的經濟或其他方面的劣勢,孩子判給母親的可能性非常大。再...

離婚了,孩子判給誰

這個,孩子孩子哺乳期的話,肯定是判給女方的。不過孩子還這麼小,離婚的話希望你慎重考慮啊,最好還是能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乙份完整的父愛母愛。o o 婚姻法規定 哺乳期內的子女,原則上由哺乳的母親撫養。哺乳期內的子女 是指2周歲以下的嬰幼兒,他們一般應隨母方生活。但母親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親生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