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朋友的老公受了點小傷,我需要過去看看嗎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

這位朋友,你說你好,朋友的老公受了點兒小傷,你需不要需要過去看看?這件事按情理人之常情的話,你可以過去看看,因為畢竟是你好朋友的老公,但這件事最好是和你老公一起去那樣寫的。更加隨和一些。

可是你老公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有可能是有點兒。嫉妒心還是怎麼的?他很不情願去。

這你就應該說服他,盡量陪你一起去。如果他實在不願意去的話,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你事先把這話已經都說出來了,那麼你就自己去。但是最好不要因為這事兒引起你老公的不高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看,你老公不陪你,你可以提兜水果,打**先見你好朋友問問情況聊一聊就行。

3樓:仙亦旋

如果你們相處的好,可以去看看,買點禮物。如果不是那麼好,就不用去了。

4樓:橙那個青

話說出了 就去看看唄

但是你不要勉強你的老公跟著去

最好自己偷偷去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已經出院了,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是完全沒有必要再去探望的,所以說而且只是乙個小傷,因此沒有必要前去,即便要去的情況下也是需要你跟老公一起去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沒有必要再去探望對方了。

6樓:簡單的存在

既然你說了就買點水果去看望下,也沒什麼不好,關係好的同學看望下很正常。如果你怕你老公說什麼,你就自己去看下,不要跟你老公說了,但是時間不要呆太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去看看啦。但是最好不要自己去,要與朋友約好時間再去,或者是好像路過那裡,順便問候一下,避免誤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必要去,因為住院的時候你不知道,現在已經出院了,就證明他已經痊癒了,為什麼還要去看呢?如果你自己去看的話,你的老公會心裡不舒服,你的老公也說了,又不是你的同學住院了,是同學的老公。人情往來是可以的,但是既然你的老公不同意,那麼就不要去了。

免得引起家庭的不和諧。

9樓:牽凌蘭

如果她們夫妻都在場,你買一些水果去看望一下無可厚非,屬於朋友間的正常交往, 也是出於對你朋友的關心,應該去看一下。

10樓:大姐姐

那既然是好朋友,你們經常都會聯絡的,既然知道了她老公住院,雖然住院了,但是覺得你還是要說服你老公跟你一起去看他一下。帶點水果過去就可以了,這樣更能增加你們之間的好朋友的感情,在這世界上有份真誠的朋友之情是難能可貴的。實在是說服不了你老公。

你也可以跟你的兒子一起去也可以。

11樓:紅豆

認為沒必要去了,已經出院去店裡,你家人的意思也有道理,不用在意太多

12樓:聆聽心情

其實有的時候沒有必要想的太複雜了,如果說你想去看的話,那你去看吧!

13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我認為你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既然他已經出現了情況了,你可以就是買點東西,過去看看表達一下自己的歉意啊,因為他是你的好朋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不去都行,因為並不是什麼大的毛病。如果你和你的這個好朋友真的平時聯絡挺緊密的,日後也要好好相處,本身關係就比較好,去一下總比不去要好一些,因為他跟你說了呢,肯定是把這個當成乙個事兒了,你去了呢就真的是在乎你們的關係吧,有時間可以買點水果去看看他,這樣的話下次你有事他也會來看你的,你老公當然可去可不去了,因為他和你好朋友關係又不很好,而且他更不是和你老朋友的老公,有什麼聯絡了,他可以不去,如果你想珍惜你,你和朋友的友誼還是去一下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很細心。很重感情的乙個人,但是如果因為這件事影響你們夫妻感情的話,建議最好不要去。畢竟傷的也不嚴重,而且已經出院了。

也許是你好朋友,隨口一說而已,並沒有讓去看的意思。所以為了你們夫妻感情還是不要去了。

16樓:畢芃

其實這個問題出於乙個朋友之間的關係,應該去看看去主要咱們。內心純潔。沒有別的,應該去看看,因為是朋友的老公也沒什麼呢。

這種都是人情往來的事情,應該去看看,看病號沒什麼別想,太多了著怎麼心地善良。我怕別人怎麼想找到咱們喜做的正走的直就好。祝福你。

17樓:趙曉楓的

需要,畢竟是你好朋友,賣你好朋友的面子你也得去,再說你看他也花不了幾個錢,無非就是買點水果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就去看看吧,這是人之常情,

老公與他朋友合夥開店,我說用不用我去幫忙1,他說我做不了,沒事的時候來這兒看看就行。是瞧不起我嗎

19樓:風竹清揚

你想多了,首

bai先你可能真的幫不上du什麼忙,其zhi次朋友合夥的生意你最好

dao不要管,以免引起不必要回的誤會,人心答隔肚皮,牽扯到利益的事情,非直接責任人最好不要牽扯其中,可以私下和老公商議,但一定不要明面上的干涉,就算只是幫忙,除非他們要求,並在要求範圍內幫忙。記住朋友間合夥做生意是很難的,稍有不慎就會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其它任何人都盡量不要干涉,最多也就私下提提建議。所以這與瞧不瞧起你沒有任何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看不起你bai?這需要看情況du來分析。

他平zhi時是怎麼和你dao相處的?是很回多事情總說你這不行那不答行,還是僅僅是這次開店說你做不了?

如果僅僅是這次說你做不了,你就不用太敏感,也不知道你老公開什麼店,更不知道你擅長什麼,如果他僅僅只是這次說你做不了,那可能這個開店的專案,你確實不太擅長,至少是你老公認為你不擅長。

如果你老公平時,經常性的說你做不了,做不了,那估計你老公是有一點看不起,認為你做不好事情。

如果你認為你是能辦事情的,你老公這種說法和做法確實會傷你的心,我認為你們需要加強一下溝通,並且你要找機會把你的能力展現出來,讓你老公對你改變看法。

兩個人相處,除了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欣賞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你老公如果對你抱有這樣的看法,那你要分析下原因是你老公純粹就是這樣的為人,總是看不起你,還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他對你不放心。

總之,你要綜合來分析,如果你老公毫無緣故的對你看不起,那麼和乙個不能欣賞你的人相處確實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你就要認真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和定位了。

總之,多加強溝通,多更加深入和理解對方,是非常必要的。

21樓:山高路遠盼兮

你可能是想多bai了,你老

du公的意思是想上你當老闆娘

zhi,他說的

dao你做不了可能是真的

版為你考慮,是權真的做不了,他不是也說了你沒事的時候可以過去看看嗎?那你就過去看看有多難,是不是真的做不了,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做,你在再跟你老公說,他肯定會答應的。夫妻之間要多溝通,多理解,不要猜忌,實在有不懂得就直接去解開,這樣才能減少矛盾。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的做法是對的,因為是合夥關係,不讓你去的目的就是避免出現矛盾,在幕後支援是明智之舉。

23樓:星空蔚藍

不一定是瞧不起,抄

可能是覺得不用你襲

來,他bai們就可以做好,免得浪費人力du資源;zhi也可能是他們正忙著準備什麼,dao這種時候最忌諱加入新人來摻合;

當然也可能是怕影響不好,你去幫忙了,最後到了分賬的時候怎麼辦?大家都不好做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這樣對你挺好的,怕你累啊,你不去比較好,合夥生意你就不要去插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瞧不起你,他是心疼你怕你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想你那麼辛苦,是真心的疼愛你的表現,男人足夠愛你,才會不捨得你辛苦,你可以多去了解一下怎麼經營管理方面的事情,適時的幫他,為他分擔一些

27樓:ws情書寫給妳

有兩層意思

一怕你太累

二怕朋友誤會

合夥的生意不好做

既然你老公不讓你幫忙,不如聽他的!

我感覺老公有些計較,大家幫我看看是他計較還是我想的太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小事,你想多了,他生氣說你沒給他買禮物只是生氣時的乙個說辭,也可能並不是真正因為這個而生氣的。的確夫妻之間相處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主要還是靠夫妻雙方都有一顆包容之心,不是原則性的事情就沒必要去追究。我覺得你老公不是小氣之人,他能夠在很多節日時給你買禮物就說明是個有心之人,對你很是在乎的,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理解一下就好了,你可以在他心情好的時候一問便知生氣的原因,千萬不要在他生氣時揪著不放就行了。

如果你老公是個計較之人那你絕對不止吐槽這麼點小問題了,而是大篇大篇的掐指數他小氣的條數讓網友評理了,是不是?祝你們幸福美滿!

29樓:

聰明的男人都把目光放在更高更遠的地方

婚姻是兩個相愛的人為了共同美好的將來而組合在一起的,而婚姻裡那些「小矛盾」「小爭吵」不過是婚姻長河裡的小沙子。

當男人目光不是關注長河的寬度和長度,而是抱怨那些細小的沙子有多麼扎腳時,婚姻就要出問題了。

林姐說自己的老公不知是不是更年期到了,還是事業高峰期過了,心理有些失衡,最近在家總找茬。

不是計較今天菜的營養搭配不均衡,就是嘮叨地面太髒。

似乎現在的我做什麼都達不到他的要求。索性不做吧,他也嘮叨,邊做邊嘮叨。

為此,兩人最近吵架特別頻繁,每次大吵過後,林姐都會無奈的搖搖頭:為這麼點事吵架值嗎?

可是,老公非要分出個勝負,非要證明他是對,實在受不了他一天像個「媽」一樣什麼事都得順著他。

聰明的男人只會關注大事,而那些無關痛癢的小事「順著」女人又何妨?

愛,才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最好的方法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讓你贏;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讓你占上風;因為我愛你,所以兩個人起矛盾時,我給你乙個台階下;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和你斤斤計較。

蔣介石和宋美齡結婚後,面對宋美齡的公主脾氣,蔣介石不是和她「較真」,而是選擇「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一首歌叫《好男人不該讓心愛的女**淚》,其中有一句唱到:為相愛的人受些苦又何妨?

婚姻中那些無謂的爭吵,其實才是夫妻感情的硬傷。

女人都有一顆多愁善感的玻璃心,矛盾積累多了,難免讓女人心涼。

所以聰明的男人,都懂得退讓。既現實出男人寬廣的心胸,也收穫了女人柔軟的內心。

只有女人內心感到幸福,家庭才會更加溫暖,從而男人也會越來越幸福!

30樓:讓愛慢慢融化

你老公很有情趣也很愛你,愛是相互的,他只是想你重視他,在你的心裡只有他而已。衣服什麼其實我覺得就是妻子應該買的吧!禮物呢,就是一點小玩意兒,給他乙個驚喜。

男人有時更像個孩子,也不是你想的太多,你補送禮物反而他會覺得是他自己要到的,不是你心甘情願的。我認為某天買兩張電影票,跟他一起看電影,做這就是給他的驚喜

31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其實你倆太可笑了,心理年齡還不成熟,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何必計較?何必認真,夫妻之間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珍愛,只要你們之間互相有愛,這就夠了,何必計較和在意一些小事?再長大一點就好了,祝你們永遠幸福。

32樓:昂子明

根據你的描述,你們的夫妻生活還是比較好的。 人的精神狀態是複雜的,一時的情緒不高,或不開心,由多種因素構成,如性格,環境,身體不舒服,生活鎖事等都能引起不開心,可以開導疏通就行了。你們夫妻之間互贈記念日禮物,是調節生活的「潤滑劑」而已,稍加注意即可,不要搞成形式化,反而有失初衷了。

你好,我和別人打架他受了點傷,他家裡讓賠錢!我沒錢就被拘留了15天請問這樣符合法律程式嗎

樂觀的靚哥哥 當事人和別人打架,對方受了輕微傷,當事人沒賠錢,被拘留了15天。符合法律程式。打架造成別人輕微傷,屬於治安案件,要接受治安管理處罰,同時要賠償對方損失。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九條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情節較輕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公安機關調解...

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500字

閃爍心飛 我的朋友 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我認識了小d,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真正的好朋友。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飯,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我趕緊抓起 聽筒,原來是小d 我...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羈旅驛路 好朋友像你的親人似的,因為他是個好人 樂於助人的人,他雖是個外地人,他在我的心裡是我的偶像。他的眉毛粗粗的。眼睛小小的 鼻子大 嘴巴大,還有他那帥帥的臉蛋。他名字叫張建龍。他的成績不錯,成績各本都是90多分,我羨慕他,所以我有不認得的題目都是他教我的,他有時亂說話,不過他這人很搞笑 很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