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都想離婚,孩子1周,都想要帶孩子,我現在沒有工作,我已以法院起訴,法院會把孩子判給我嗎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1、法院判決離婚的標準是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如達到這一標準的,應會判離。如存在婚姻法第32條規定情形的,法院可據此判離。

2、判離時,孩子撫養有爭議的,法院一般按如下處理:孩子未滿兩週歲時一般優先歸母親撫養,滿兩週歲法院將根據雙方實際條件按對孩子成長有利的原則確定孩子歸屬,滿十週歲法院還會徵求孩子的意見。另一方按固定收入的20-30%支付撫養費,並有權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可以首先就撫養權歸屬進行協商,協商不成起訴的,兩歲以下嬰幼兒的,一般歸女方撫養,除非女方確實無撫養能力,或者確實不適宜撫養孩子的情況,譬如吸毒、服刑等等。

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可以就孩子的撫養權歸屬做協商,協商不成的,法院依據究竟由誰來撫養孩子對於孩子的成長比較有利作出判決。如你想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可以舉證證明有更多的時間照料孩子,孩子跟隨你生活對於孩子本身成長比較有利來進行爭取。

3樓:中國秦皇島律師

主要看你老公在法庭怎麼說。如果他表示感情破裂,同意離婚,那麼第一次就離婚了。根據最高院審理離婚案件孩子如果撫養問題的司法解釋,2歲一下的,一般由女方撫養,男方支付月收入的25%撫養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就真的無法挽回了嗎,你說你們都想要孩子說明你們還是在意一個家的意義的,而以我個人的經歷來說法院也會力勸你們的,除非真的發生了什麼大事非離不可,相信都不是小孩子,不要動不動就鬧脾氣,就算真的必須要離,我認為他如果是個男子漢,他會把錢大部分都給你,而力爭孩子,因為男人是不可能讓一個女人孤苦伶仃的帶著孩子的,電視劇裡也行有那種壞男人,但那都是瞎扯的,這個世上,好人壞人哪分得那麼清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對或錯,心寬,路就寬!

我和老公要離婚,我現在沒有工作,在家帶孩子無收入,我想叫孩子給我,我給怎麼要求撫養費?

5樓:監理師

你可以起訴離婚。要求孩子給你撫養,對方出撫養費。如果他經常打你的話,回屬於家庭暴力,你要收集答證據,比如錄影,錄音或醫院診斷證明,證人等。

這種情況,你在家庭財產分割上要多一些。當然也可以要求他給你一些補償。但只能是一次性的。

小孩撫養費按月要,1500元可以,但要法院認可。一般以當地最低收入或者低保為基準。各個地方不一樣。

如果有房子和家產,你可以多分些。祝你幸福。

6樓:80後的馬豔霞

現在的女人應該用法律的**保護自己,他的行為屬於家庭暴力!我建議你還是找一位律師諮詢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離婚,外加找法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婦聯,應該可以幫忙解決此問題。

關於婚姻法,我和我老公想離婚,可是我捨不得孩子,目前孩子一直都是我帶的,他沒有管過孩子一天,動不動 20

9樓:山雞

他找你要去就說明他沒有經濟能力撫養孩子,起訴之後法院也會考慮這個的

10樓:小胖愛

直接起訴離婚,要撫養權,建議你先找律師諮詢一下,他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給你建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就是啦,然後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想離婚就到法院起訴。

13樓:我們快樂麼

有沒有需要分割的東西 孩子幾歲

我想離婚,一個女兒一個兒子,我和我老公都想要女兒,法院會怎麼判?

跪求,懂法律的,幫幫我,最好是律師,父母親都沒有工作離婚孩子歸誰撫養

14樓:草民學法

1、父母死亡或父母沒有撫養能力的,未成年子女的撫養義務,可以由祖父母、外祖父母、兄 姐

關係密切的其他近親屬或朋友願意承擔監護義務,且經過未成年人父母所在單位或者住所地 居委會 村委會同意的,上述幾個方面的人員承擔監護義務,也就是對未成年人履行撫養教育的義務

如果沒有祖父母 外祖父母 兄 姐,由未成年人父母所在單位或者住所地 居委會 存在會 或民政部門 擔任監護人。

2、有負擔能力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對於父母死亡或沒有撫養能力的未成年孫子女、外孫子女有撫養義務

有負擔能力的兄、姐,對於父母死亡或父母沒有撫養能力的未成年弟妹有扶養義務

司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16條

司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28條、29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優勢:

1. 他的過錯導致離婚。 2. 他不務正業,帶不了孩子。 3. 他也沒有收入。

對方的優勢:

1. 他雖然沒有收入,他父母可大包大攬說有錢供養孫子。

2. 在當地小有名氣也是他家的優勢,當今社會“公正”二字值得討論。

3. 有錢能使鬼推磨。

可憐的女人,請律師有要一筆錢;還有起訴費。 法官如認定孩子小,跟母親有利成長和健康,你就會贏。 法官如認定你沒有收入,孩子跟你會受罪,你就會輸。

這是一個能左右搖擺的案件。我覺得,表面你的優勢比對方大,但是,這個官司你是弱者。

16樓:劉永方律師

孩子判給你的可能性很大,有兩點對你非常有利:一是孩子不滿兩週歲,二是你父母沒工作可以幫助你撫養孩子。至於其他的,比如說孩子一直由你一個人照顧,男方不聞不問,等,因為無法取證,只能說說而已。

不過現在有一點對你是不利的,就是孩子已被男方“搶”走。

17樓:斯迪克_雷霆

離婚的子女撫養一般是判給女方的,不過女方的經濟條件、身體健康狀況等均可能導致判歸男方撫養,這種事情,據理力爭吧,初步判斷你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未滿2週歲,法院必然判決小孩歸女方養育。男方支付撫養費。滿2週歲後,男方可以申請要回撫養權,但是也不一定會判給男方,要看哪一方有利於小孩的成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有賭博等惡習,因此孩子撫養權歸您的可能性比較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問題是必須首先把孩子接到你家去,只要孩子在你手中起訴後法院肯定會判給你的,如果孩子不在你手中,法律也無能為了,不是該判給誰的問題,而是你能不能得到的問題,即使判給你了又有什麼用啊?明白不,這是兩碼事。

21樓:八三老人

兩歲以前的孩子一般由女方做監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孩子是應該盼給你的。

縱橫法律網 方秀紅律師

我和老公要離婚了,都想要孩子,我和我老公打算離婚了,但是我想要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該怎麼做?

父母離婚後,子女隨哪方生活,一般是根據 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 的原則來決定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第三款規定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利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由此可見,子女由誰撫養的問題應根據於女的年齡...

我和老公性格不和想離婚,可我們都想要孩子的撫養權,還有怎樣才能對我有利

限量版空壓機 在一起都這麼多年了,難道這麼多年來彼此都還不了解對方嗎?還是因為有了幾個錢後他變心了 已經有了小老婆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都是鈔票惹的禍了,建議雙方好好坐下來談談,要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 孩子這麼辦?都四歲了,他現在需要的就是父母雙方的愛,他的成長還需要你們的愛來滋養 再說對於孩子來說母...

結婚六年,孩子三周歲,老公要離婚,雙方都想要孩子,請問我要能爭到孩子撫養權嗎?怎麼做才能對我自己有

孩子的撫養權主要看經濟實力與對待孩子的 有利性 也就是誰有實力並且能夠更好撫養孩子,一般就會將孩子判給誰。你們兩夫妻的問題,要看你們誰的收入高且穩定,然後看哪一方有過對孩子不利的言行 比如令孩子受傷或曾因不履行養護權益造成孩子生活受到影響等 一般幼小的孩子,如果不是你這個做媽媽的過於無能,感情上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