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有兩個孩子,我一樣都不要,包括財產,這樣的離婚協議怎麼寫

時間 2021-08-11 17:02:53

1樓:劉大來律師

淨身出戶,只要表述清楚就可以,但你要考慮清楚了,以後想反悔是不行的。

北京婚姻家庭 離婚糾紛 劉大來律師

2樓:你你你

這還不簡單

甲方:名字,性別,出生日期,民族

住所地:

乙方:名字,性別,出生日期,民族

住所地:

雙方於 年 月 日登記結婚,於 年 月 日生婚生子 和 。因雙方性格差異較大,經常爭吵,無法再繼續共同生活,雙方感情已無和好可能。現經雙方共同協商,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達成以下一致意見,同意離婚。

協議內容如下:

一、雙方在感情上已經完全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因此,雙方都同意解除婚姻關係。

二、關於子女的撫養權歸屬及撫養費

1、雙方婚生子 和 歸 方撫養, 方享有監護權和撫養權

2、由 (不撫養的一方)給付撫養費 元,在每月 號前付清;直至付至18週歲為止,18週歲之後的有關費用雙方日後重新協商。其他費用(如保險費、醫藥等)由雙方各自承擔一半。

三、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

方同意婚姻存續期間所有夫妻共同財產歸 方所有, 方不再要求分割

四、本協議一式三份,雙方各執一份,婚姻登記機關存檔一份,在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 乙方:

日期: 日期:

3樓:仍文君

婚姻存續期的共同財產歸對方所有,小孩由對方撫養,對方自願承擔小孩撫養費

4樓:雲遊西山

淨身出戶,孩子如果是未成年的話每月支付生活費

我想和老公離婚兩個孩子我都不想要財產怎麼分配

5樓:圓圓滴緣緣

1. 離婚的條件, 法律規定, 只要夫妻感情破裂(分居滿一年的),就可以離婚。

回2.離婚的方法:

答離婚分為:a.協議離婚(夫妻雙方到民政局辦理,幾乎免費),b.離婚訴訟(到所在地人民法院提出申請,收費)

3. 離婚協議要體現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債務需要夫妻共同財產償還;個人債務,需要個人財產償還;

4. 協議還要體現子女的撫養分配;孩子仍然是嬰幼兒,以跟母親一起生活為宜,而由男方每月,或者一次性,支付撫養費(以後如果物價等情形發生變化, 還可以要求男方增加撫養費)

5. 如果你沒錢,可以去本地司法局申請免費的“法律援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財產雙方協商分配,如果無法解決,到法院起訴判決

父母離婚兩個都不要我怎麼辦

北極的企鵝 你好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協商,一般本著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處理,如果孩子較小,隨母親可能性大。如果是兩個子女,一般父母各撫養一個,孩子十週歲以上,隨父或隨母生活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不撫養孩子一方有探視權,同時需要支付撫養費,一般以實際收入的20 30 為限.可以要求一次性支付.負擔兩個子女撫養...

老婆現在堅持離婚孩子兩個都不要我該怎麼辦

初心不忘 你好,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協商,一般本著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處理,如果孩子較小,隨母親可能性大。如果是兩個子女,一般父母各撫養乙個。不撫養孩子一方有探視權,同時需要支付撫養費,一般以實際收入的20 30 為限。可以要求一次性支付。負擔兩個子女撫養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收入的50 ...

老公說離婚了兩個孩子他都不要,我怎麼辦

浮世觀禪 老公說不要孩子肯定不行,應該由法院判決來決定孩子的撫養問題。雙方應當就子女撫養權問題進行協商,按照 婚姻法 有關規定確定由哪一方撫養,由另一方支付撫養費。10周歲以上的孩子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兩個孩子原則上是一方乙個。最高人民法院印發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