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我不關心他,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他對我也是冷冷淡淡的

時間 2021-07-06 03:21:27

1樓:

老公說你不關心她,想要離婚,他說叫你改變一下他對你也冷淡,那麼你倆就互相改變一下吧!

2樓:覓心妙語

你們兩個人現在缺少的是新鮮元素。我說的新鮮元素不是找個新歡,而是倆人之間生活太簡單了。可能每天都是循規蹈矩沒有變化的生活。

其實你們兩個現在就是習慣性過著每一天,感覺好像平淡無奇,其實如果真的離婚突然會發現彼此還離不開對方。不如換一個生活方式,比如出去吃飯逛街,比如出去旅遊,比如把家裡重新裝扮一下。很多不同的生活方式都會有新的開始。

3樓:再來一碗湯

他的話語中

還是不想離婚

但是他是在乎面子的人

不願意低下頭

與你商量感情的事

4樓:

如果夫妻以前都不錯,只是目前這段時間或者這幾年才這樣,往往是一方或者雙方走了不利婚姻感情的運氣,多體諒一下,差運過去就好了

5樓:

你們兩個呀,感情是慢慢培養來的。是靠雙方的互相的尊重得來的。兩個經常多交流。

多談談心。這樣才能住不得產生感情。啥事兒都要互相的理解,互相的包容。

不要因為一點兒小事兒就爭爭吵吵那樣。兩個會越來越遠的。那隻好走到最後只能就是離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太平淡而外面的世界又太精彩,**多多。

7樓:雨琇瑩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他對我也是冷冷淡淡的。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對家不上心,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他也同意離了?

8樓:旮旯裡的藍眼睛

無論男女,成家了就必須要有較強的家庭概念。否則,時間一長,單方一味付出會很累的。你不改,離了,至少他輕鬆些;你嘛,可以繼續去害下一家……

關鍵,你真得改呀。

9樓:菡不染

別離婚,若有孩子,千萬別離婚。相互都改改吧。你老公在等你改。他叫對他家人好,叫他對你的家人怎樣,你就為榜樣對待他家人。夫妻相互改變,成長,慢慢磨合。

10樓:飛鳥

再美好的婚姻也要面對現實!也要面對油鹽醬醋茶!也要過普通人的生活!

人生就是這樣!婚姻是雙方的!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相互磨合!婚姻中的家庭還是需要雙方多溝通!多交流!

生活中偶爾有些浪漫!有些儀式感!婚姻才會長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事不要想得太簡單!這或許有部分年輕人不贊同,但我還是認為:不到萬不得已,儘量別說離婚的事。

1、沒結婚,在原來的家,你或許是家裡的寶貝,有父母的疼愛,自己由著性子,父母也會包容你。這就是中國式的教育以及家庭觀念,且不論合適不合適。但,人終歸要回歸自己,由自己撐起一片天。

2、結了婚,你就不再是一個人了,享受到愛的同時,也要承擔一些義務,這個義務就是對別人的關愛、對家庭的關注、對子女的傾注。如果還像以前一樣,心中只有自己,那碰壁就一定會多。

3、家是大家的家,要想經營好,也必須努力的付出本該屬於自己應付出的努力。經營好了,大家都受益,經營不好,苦果大家分擔。這和做人是一樣的道理,人與人是相互的,你好大家都好。

4、雖然離婚率在上升,但真的離婚了,你自己還是要承擔離婚的後果的,比如:對得起自己的子女和父母?二婚真的那麼好嗎?

原配的你就不會愧疚嗎?別人又會怎麼猜疑你?儘管不是為別人而活,但活的不累、活的精彩才重要。

所以,遇到問題,先找自己的原因,試圖改變下自己未必是壞事。人不可能都是對的吧!

離婚的事還是放一放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需要好好的溝通,不是誰是誰的依附,如果相互都成為不了對方所期望的人,那找個平衡點也是可以的,如果平衡點都沒有,這樣的日子也過的沒多少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想離婚,根本不會要讓你改改,變成以前那樣關心他。說明你老公只是希望用提出離婚這種方式,讓你重視你忽視他的情況,所以你老公不是真的想離婚,而是希望你可以多關心他一點。

14樓:請我叫幸福

我記得失戀三十三天裡有一句話,說老一輩人的婚姻為啥那麼長久,是因為他們壞了的東西能修修補補以後還能再用。能在這茫茫人海中結成夫妻真的不容易,如果你自己並不想離婚,就在自己冷靜後和他好好談談。多聽聽他的原話,我想他應該是不想離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給你一個臺階下,只要你改變他根本沒打算跟你離婚。關鍵看你自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希望你能改變一下,至少現在是不想離婚,如果你不改變時間久了也許他覺得受不了就真的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不想離婚bai

的,他只du是這麼說想讓你。去改zhi變一下,因為dao把一個家庭版都是小

兩個人去付出的權,一個人去付出,他肯定會走上離婚的。抵不到。所以說呢,你們要好好去經營一個家。一定要對自己對家上心,其實你老公他也挺累的。就是,多心疼一下他。

18樓:馬學竄

在婚姻裡是需來要雙方

自共同努力的,婚姻是需要經營bai的,愛情的du保鮮劑就是需要zhi雙方不斷的去dao作出努力,去努力的去適應,對方,讓對方感覺到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而不是一種麻煩的感覺,所以我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一些這樣那樣的,別人不適應的地方,那麼為了對方要適當的做出改變,這也是相處的一種正確的模式

19樓:幽默的哈利波特

他感覺到抄你身上有一些缺點,然襲後他現在感

bai覺這個缺點有du些嚴重,他只是希zhi望你改。 嚴格上來說,dao他的內心是他想要支配你,想要讓你聽他的,然而他又沒有這個能力,沒有這個膽。沒有平和的本事來和你談這個事情,只能用極端的手段來嚇唬人。

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建議你問他,你說我具體怎麼,不過這這個家了,我怎麼就不好了,如果你說的能站住腳,道理講得清,我就聽你的,誰有道理聽誰的,如果你是無理取鬧,因為你自己心情不好,一點點小事來找我撒氣,在外面受氣,回來找我撒氣,那是你自己有問題。

20樓:小滿

你們夫妻兩個沒有想離婚。

只是把離婚當做口頭禪的。

這個習慣不好日子久了真的會離婚的。

aqui te amo。

21樓:星星閃爍飛馳

我感覺他是想離婚。喜歡一個人不是讓對方去改變。而是自個兒去改變。

做單說對家庭不上心,而去離婚的話,那做的太草率了。其實一個人的習慣。不是一天兩天能改變過來的。都是需要時間的,慢慢去改變的。

他想像以前一樣。那有可能他的感覺是缺少了一份激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對家不上心,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他也同意離了?

23樓:lily藍

如果你bai老公說的是事實,那麼你du應該為你aqui te amo。 婚姻的失敗zhi買單的。你老dao公說的很對婚姻裡版兩個人一定要為

權家庭和睦付出真心的。要相互理解相互關心,這樣才能天長的。所以你們的問題不是太嚴重,也沒有到非離婚不可的地步,你適當的改變一下,還是可以挽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是兒戲,還是三思而後行。大千世界裡能夠走到一起就是緣分,都不要輕言離婚。好好做到一起溝通溝通。也許敞開的心扉的溝通之後,你們會更加了解對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還是離吧,看你們都沒有想要挽留的意思,看來是沒有感情了,還是離吧,免得以後彼此都不好過,還不如早日解脫,各自另找對的人。

26樓:天天黑

如果你還有留戀的地方不妨挽回一下。他說想離婚只不過是被你忽視的吶喊罷了。

27樓:2017虛榮

大千世界能遇到就是緣分,如果你對你老公還有感情那麼你就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如果你感覺值得你挽回那麼就挽回。這的看你自己的感覺啦。

28樓:

最好能認真溝通一下,畢竟是有感情的,應該有挽回的餘地。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還有感情嗎,他說的是不是事實呢如果還想和他生活在一起,可以適當改變一下自己,增加感情吧

30樓:流浪年

他感受不到你的關心可能你的方式方法他不喜歡,或者是他不喜歡你這個人才找理由。

不管怎樣,動不動就使性子要離婚的人很不成熟,太過於任性了。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互相包容。

31樓:曹之棟

老公說你不關心他想要離婚,這裡邊的原因你知道,究竟誰的錯和誤會你們應該通隔一下,不要動不動都提離婚,從你老公那句話說明對你還有感愛之情的。能過就過吧,組成個家庭很不容易。

32樓:xuan莫失莫忘

從這段文字可以看出,你們兩個還有感情的,都相互改改吧,且行且珍惜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對家不上心,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他也同意離了?

33樓:星月傳奇好

從話裡看,他只是想讓你改變一下

並不是真的想離婚,

離婚對誰也沒啥好處,

初來的婚姻按理說是最好的。

34樓:黑了沒

如果你還珍惜這個家,不分開的話,那你就試著改變自己,你老公的意思是說你,對這個家上心的話,也許他就不會跟你離婚了,你就試著改變一下,也不妨

35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既然都同意離,那就離吧,趁現在還沒有孩子。

36樓:聽風無語

孩子,我建議,如果沒有原則性的問題,儘量不要離婚吧! 婚姻需要雙方的相互理解,體諒。如果你老公覺得你這方面做的不夠好,你可以努力改變一下自己。

因為我們過的就是生活,就是家,為家付出,你會感到幸福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話裡有話,他只是想讓你改變一下並不是真的想離婚,離婚對誰也沒啥好處,初來的婚姻按理說是最好的。只能說你倆在這件事情上都太沖動,不理智的做了決定,你們互相都改一下,你們不是沒有感情,而是都不願意低頭去給對方妥協,希望你倆好好想一下,不要輕易離婚!

38樓:北京劉輝律師

雖然改變一個人很難,只要還有感情,就不要輕易選擇離婚。

39樓:陌上櫻花伊人笑

只能說你倆在這件事情上都太沖動,不理智的做了決定,你們互相都改一下,你們不是沒有感情,而是都不願意低頭去給對方妥協,希望你倆好好想一下,不要輕易離婚!

40樓:忙碌生活著

老公覺得你不夠關心他,對家也不夠關心,他說受不了,想離婚也只是氣話。他只是希望你能對他關心一點兒,對家能夠上心一些。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你自己反省一下,其實你可以做得好一點。

41樓:哦哈喲

人說你就不能改一下

意思是你要是改變一下現在的狀態

人就不離了

想離是覺得你不關心他

如果你不想離

就做出改變唄

你都說離婚了,

是人都好面子

難道他還抱著你大腿說不離麼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對家不上心,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 他也同意離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不想離婚的,如果你可以改變,他是願意和你一起生活的,如果你不願意改變,對他來說,看不到希望,所以離婚,他為什麼說你對家不上心,你們可以溝通,沒有一個家庭是沒有問題的,但為什麼有那麼多幸福的家庭,是因為,由於問題需要解決,去溝通,相互包容和改變,錯的要敢於承擔,並改掉毛病,對的也不要處處仗勢欺人,家庭才會越來越好,不是遇到問題就離婚,離婚解決不了問題,就算換了人,遇到問題再離,估計這輩子就是結婚和離婚了,也沒有好的家庭

43樓:微笑淚傾城

夫妻婚姻

感情需要經營,從你描述來看,你對你自己的婚姻感情還沒有經營理想。

要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有彼此之間的信任、理解、尊重、包容。

做事要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要懂得尊重對方就是尊重自己。

現在婚姻感情基礎出現問題了,缺少的是必要的溝通,只有兩個人溝通交流好了,一切都是過往煙雲。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不想離。只是想讓你改變一下。婚姻不是兒戲。你

們要經常溝通。不要為了一些小事,一時衝動。既然你們能走在一起,為什麼就不能彼此好好珍惜?

彼此都反省反省自己,不要總想著對方的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願你們和好如初,倖幸福福。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對家不上心,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他也同意離了

弘爽 你把離婚說的輕描淡寫,你們兩個結婚多久了,沒有孩子嗎?怎麼夫妻二人沒有原則性問題,只是關心不夠就要離婚呢。兩個人走進婚姻就是緣分,應該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如果你們工作忙 壓力大可以理解,但是工作是為了什麼呀!所以你改變一下自己,這個很容易做到。中國的女性做個賢妻良母不難吧,勤勞一點別懶惰...

老公說我不關心他,對家不上心,他受不了,想要離婚,我說離婚吧,他說你就不能改變一下

靈魂王子的心痛 他願意跟你抱怨,其實他是有心想要你能有一定改變,如果他真的死心,不想要這個家,他可能早就撒手不管,你提離婚他明顯不是很願意,而是希望你們能更多的溝通,為這個家而去努力,你自己也應該有很多問題,如果你們還有感情,為什麼不試著改變一下,多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一下,女人的事業也很重要,但是家庭...

男友說我不關心他,男朋友老說我不關心他

學習需要堅持,感情也是一樣。關心這件事是很泛泛的,他向你抱怨你不夠關心他,恰恰說明他沒有做到一個男人應該有的能夠擔當。特別是在女孩子面對很大壓力需要被照顧被關愛的時候。你明確告訴他,我可以不考研可以不上班,你養活我給我想要的生活,我就放下手裡的事情全心全意陪你,但是這樣他一個人能承受的來嗎?一個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