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初戀老家的他昨天突然說我不關心他我怎麼關心他都說我不關心他還說冷靜一下是不是初戀找他了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關心不是你男友提出後

你在關心

這樣是沒有效果的

也是被動的關心

關心是主動關心

也就是所謂的付出

不一定就是想他的前任了

可能有什麼煩心事情

再說了他戀老家

並不是戀前任

2樓:巨集能

這種男朋友怎麼還需要女朋友太多關心!一般情況是女朋友需要關愛!應該你好好調理他吧!他現在不夠強大和優秀!如果你培訓不好,那只有高興分手做普通朋友!

3樓:飛天大白豬

這個很複雜,不太好分析,畢竟世上女人不止你跟他初戀兩個。

從你的描述來看,有三種情況

1.你理解的關心,跟你男朋友理解的不是一個級別的,即你沒弄懂他真正想要的。有些人需要的緊緊的精神上的關心,有些人需要實質的行動。

有些人需要的是撒嬌賣萌的關心,有些需要的是溫柔體貼的。對吧

2.可能真的有一個女生闖進了他的生活,讓他感到了新鮮感,畢竟都說愛情有保質期,人都圖新鮮,不可避免的收到外界的**,並不侷限於他的初戀。

3.純屬是作,可能就是想找個時間好好打遊戲或者幹別的,所以以需要冷靜為由,要個時間去浪一浪

以上情況,個人認為晾他幾天再說,上趕著只會讓他方案,當然,你如果能一個巴掌拍乖他,那另當別論

祝幸福,且行且珍惜!

4樓:7秒記憶的魚仔

你可以做出這種猜想,但是沒有證據就不要說出來。這樣更容易激發矛盾的。人在不理智或者情緒激動的情況下,做事會更容易衝動做出後悔的決定來。

發生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在某些方面的確是忽略了他的感受,否則誰願意無緣無故的生氣,第二是的確是看到前女友了,想起來了當時的事,所以一對比就產生了心裡落差吧。不過這種可能性小,第一種比較大。

5樓:

突然對你發難,肯定是有原因的,不排除前女友找他的可能,還是多留意他的手機**吧

6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千萬不要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胡亂的猜測,這樣就會有很多矛盾的,既然他們已經分手,就不會再有什麼瓜葛了,而且他是感覺你不關心他,證明他感覺你的愛有點少了,所以在自己身上找問題。

7樓:漫天風雨

如果你倆是互相喜歡的,肯定先處理自己的事情,再跟對方在一起,這樣才名正言順。

如果你們根本沒考慮過離婚,只是為了一時激情,那你們還算什麼喜歡

女朋友qq裡面把我和她初戀都設定了特別關心,這是什麼意思?

8樓:song葬心

就是她還惦記著她的初戀又或者她忘了她之前設定過喔

9樓:景玄

她還在想著她的初戀吧

10樓:箱梁立意

說明她還沒忘記,也可能她是花痴,要小心哦。

11樓:魂活於世

忘記調了還是有點念想

我和前男友是初戀,第一次分是我不珍惜,第二次是他提的,但他還有關心我,我還有可能和他重新在一起嗎?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向的,如果你想再次和好,也要看他的態度,如果他不想和你和好,你努力也是沒有效果的,如果你真的不甘心,怕後悔,那就再試一次唄,先做好他拒絕你的準備,省的失望

13樓:秀平太太

如果雙方都有感情存在的話,那就在一起吧,我覺得人這一輩子能遇到一個愛自己,並且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所以還是好好珍惜吧,嗯,喜歡的話,那就努力的在一起,不喜歡的就話就放手,不要拖泥帶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拉倒了 他所謂的關係是出於禮貌吧 你別當真了

男朋友突然跟我講起他的初戀,說他喜歡她的單純,她的第一次給了他,我感覺他在心痛。我們快要結婚了,面

他說出這些,是因為信任你。你的心裡肯定也不好受。不管初戀如何忘不掉,這都已成為過去,過去的不會再來!既然你們快要結婚了,就不要為過去的人而吃醋,當下才是最有力量的,你才是他現在的知己愛人。與其因選擇分手,不如好好珍惜現在,把握好當下的幸福。祝福你!你不要先衝動 比較都走到結婚這一步了 你應該先冷靜下...

分手四年的初戀女友昨天突然找我訴苦,今天又不理我是為什麼

口腔科盛 因為昨天身邊沒有訴苦的人,今天她沒事了,所以就不用理你了 愛就只愛一個 沒什麼!她只是把你當成了傾訴的物件! 王小毛他爹 想多了,就是訴苦而已 初戀女友分手四年昨天突然找我訴苦,今天又忙理我是為什麼 西楊氏 只有一個解釋,她心裡一直有你的存在。 聽說v愛來過 難道是想跟你舊情復燃 還是你覺...

我在外地。男朋友在老家。他老是說我遇到合適的就談。說也許我會遇到更好的。還說他以學技術為主。他是不

乙個男人愛乙個人是不捨得自己的女友與任何人有關係的,但他這樣說表示自己沒有自信,不能說他不愛你,只是不想因為他而讓你失去更好的,基本肯定他是比較內向 自卑的性格,如果你在意他,可以考慮回老家工作與他一起,或者讓他一起與你出去,凡正再這樣下去,你們肯定是會分手的 你好,感覺他有點自卑了,而且從他說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