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突然坦白,妹妹其實是他和前女友的女兒,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0:20:20

1樓:咖哩拌黃瓜

我覺得站在正常人的角度上來講,肯定是要和他分手的。但是如果說前女友跟他沒有什麼聯絡的話,如果你還能接受他的孩子,那你們就可以繼續在一起。而且我覺得這個事情有點大,畢竟是一個孩子是一條生命呀,怎麼能把自己的女兒說成是自己的妹妹呢?

第一種可能是因為這個男人真的是愛你,所以不想因為這個原因而失去你。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我希望你能夠先考慮一下自己的感受。如果說你還是非常介意這個孩子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和他說清楚,畢竟是你們兩個人過日子,有這樣一個孩子的話,以後可能會面臨許多的麻煩。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能和這個孩子一起生活的話,那就沒什麼關係了。

第二種情況可能是他不想跟你繼續相處下去了,所以用這樣的理由側面的和你說分手。畢竟你們兩個人還沒有結婚,所以什麼樣的可能性都會出現,你應該做好這種心理準備。他竟然能和自己的前女友一時衝動生下這個孩子,那他在感情中可能也會對你這樣做。

所以我覺得你下一步一定要慎重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

第三種可能性可能是實在是到了不得不說的地步。如果你們正在籌備結婚的話,建議你和家裡面的人先商量一下,看看家裡人給你的建議是什麼。畢竟結婚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而是對於你們全家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當然,這個孩子也不是個小事,所以你應該先聽一聽別人的意見,和別人的想法。

總之,無論如何你的觀點才是最重要的。千萬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腦,所以無限制地原諒他所有的事情。有的錯誤可以被原諒,但是有的錯誤是絕對不可以妥協的。

2樓:

我覺得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可以試著接受,如果不愛就分手吧。

3樓:假如我有多啦

天方夜譚嗎?太搞笑了,你願意做後媽?你男友一點都不尊重你,分開吧。

4樓:蒸栗子真難剝

分手啊,在和好的時候就沒告訴你,明明就是先斬後奏,以後指不定還有什麼事他會這麼做呢

5樓:原來你在已不在

分手啊,是欺騙並且有可能你以後還要養她呢,他的做法欠妥。

6樓:村姑的小小六

你男朋友如果真的很重視你的話,怎麼會之前不告訴你呢?必須分手。

男朋友向我坦白說她最近還和前女友聊天,內容極其關心她,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就是不想跟你處了,用我男朋友的話說男生但凡還想跟你在一起,就不敢這麼囂張,還告訴你有聯絡就算了,還敢說關心她,真是不關心女朋友的心情,不怕你難過。好的前任就應該死掉不要詐屍。

8樓:樓浩利

我覺得可以和男朋友好好的交流溝通一下,他已經開始了自己的新的感情生活,就不能夠再和過去糾結了,人只能夠向前看,不能夠往後走,既然前任都分手了那就沒有必要再去留戀了。

9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他既然跟你坦白,第一,說明他信任你,相信你,也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這是好事。是彼此的信任。第二,也說明他們之間沒發生什麼,只是聊天,排解一下,估計他前女友遇到難事了。

分了,還關心,說明他是重情重義的男人。所以沒事,你只要表明,都戀愛在一起了,希望他把握住度,不要做錯事。感情相互信任理解的!

10樓:go神魂顛倒

向你坦白估計問題不大,好好溝通一下,坦誠相待以後結婚以後才能長久

11樓:

你男朋友無緣無故向你坦白這事幹嘛

是為了表示他對你的真誠

還是為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沒事找事

出現這種情況

你問你男朋友

是不是想和前女友複合

如果說是

你就選擇離開

如果他選擇你

你就把你的要求告訴他

12樓:來自扁擔崗可人的天目瓊花

這裡很關心很外婆,有任何事情都會告訴你,讓你放心,而這也說明他是這樣一個人的坦蕩,嗯,雖然說是對方也很關心她,但是說實話他

13樓:在水一方

你男朋友跟你坦白說明他還是真誠的。你要問清楚他。他想怎樣?一個人的心是拴不住的。看他怎樣回答你再做決定。

14樓:

你變成他的前女友,就又得到了他的關心。

男朋友突然對我坦白以前跟很多女人上過床,說是很信任我才跟我說的,可是我聽了心裡還是很難受,我該怎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太愛你了,其實這個問題很多男的都會範的,不過也許是環境影響吧,本來這個話題在今天再正常不過,但很多女生就是很糾結這個問題,後來慢慢的就結束掉了自己的幸福

16樓:紹畫

呵呵… 你也是他魚塘裡養的一條魚…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吧你要覺得能過得去心裡那到坎就繼續,過不去那就分,就這麼簡單

18樓:

難受什麼,把這個節開啟就行了

19樓:哇哇丟丟

對你坦白還不好麼?說明不想隱瞞你什麼。

20樓:

那也沒辦法啊!別去想就行了嘛

21樓:在北固山烤蛋糕的中華小當家

自己考慮 要麼繼續 要麼離開

男朋友認了一個妹妹,我該怎麼辦?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最清楚了吧? 女人的直覺通常很準的。 什麼愛我就要相信我。

那你跟他說, 愛我就給安全感我。什麼不認,認個乾妹?怎麼不幹弟乾哥呢?

愛你能忍著看到你心不安嗎?

其實你見過他乾妹嗎? 你相處過,只要看眼神就知道(當然你別抱著“他們之間肯定有事”的心去看)。相處過你就知道,到底是你多心,還是你bf多“心”,還是你自己已經成為了他們之間的“第三者”了。

先抱平常心,別首先亂了自己陣腳了。

我說話直接,也是自己而已,希望能給到你意見。

23樓:

其實,也許這就是女生的通病吧?!我想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聊聊,跟他說你的想法,也要聽聽他的想法啊~~~總之,理解總是好的。祝你幸福哦!o(∩_∩)o~

24樓:安安睿睿

首先你要和他妹妹相處後,才能知道她妹妹是什麼樣的人,也許是誤會,或許你男朋友對她是處於同情或者別的,相信你在相處後你會了解真正的原因,

25樓:藍滴吖

女人的第一直覺,提高警惕。相信是建立在彼此坦白上的,大家出來見見唄,看看有什麼倪端!!!壞壞留、、、

26樓:中華當家小王子

我是男人 根據我的經驗 你男朋友和那個所謂的妹妹關係不一般哈 你現在最好的辦法是速度去認一個哥哥 然後看他的反應 如果他反應是很不爽 那就證明他和那個妹妹關係不一般 如果他覺得無所謂 說不定就真是普通妹妹 當然 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他根本不在乎你是否有個哥哥了

給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挺難的。你要是一直追著這個問題吧,他會覺得你無理取鬧,情況對你很不利。

首先你要找個機會和他乾妹妹單獨相處一下,側面觀察一下,她有沒有什麼異常。當然啦,你要保持平靜的心態,要很淡定哦。如果沒什麼固然好啦,你以後也可以把她當做你的小妹妹啦,要是有異常就要反擊啦。

我相信女人的直覺還是很敏銳的。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愛猜疑~~~你也把他那個乾妹妹當你的妹妹一樣啊,不要太在意,愛他就要相信他

29樓:驅魔怪

我不得不說。大部分哥哥和乾妹妹之間有一種曖昧。我這樣說不是想挑撥你們。

而是。這是事實。但是你不能挑白。

因為。曖昧歸曖昧。還不能構成威脅。

你挑明瞭。只會讓你們尷尬。你在男朋友面前。

還要和以往一樣。甚至更好。她的妹妹有求於你。

要儘量幫助。如果去**玩了。可以給她帶回一些禮物。

聖誕節。給她包蘋果。儘量避免和她吵架。

因為吃虧的一定是你。如果有一定的需要。你可以先把你們之間的關係搞好。

然後試探著問她對你男朋友的看法。然後在暗示著把她的的看法告訴你男朋友。注意。

一定要暗示。看你男朋友的反應。以後的你應該知道了。呵呵。

不小心看到男朋友和某女人(其實是前女友)的聊天記錄,我該怎麼

我也有這種情況,前幾天也有看到了,其實他跟我在一起之後,還在網上泡妹,跟前女友扯不清的,我就當做沒有看到,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最起碼現在在他身邊的人是我而不是她,他還有留著很多以前跟那個女人一起的東西,我沒有意見啊,留著就留著了,心裡安慰自己說,人都是別人用過的,還不至於小器到容不下以前用過的東西?...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其實他是因為我說他前女友的不是和我分手的。可他卻說和我分手的原因是談戀愛沒意思

汗沒鬧夠 沒意思了可以理解為,累了,厭了,煩了,不愛了.這種輕視感情的男孩不要也罷 因為不值得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謝謝 不要貶低與他有關的女人,你這樣做等於說他沒品位 等於你說他是白薯是白痴,你明白了?既然你都這樣看不起他,他也覺得你瞧不起他,他乾脆來個絕的怕你提前說出來他趕緊閃了!...

我和男朋友坦白了之前領過證的事情,他說他需要時間消化好就沒事了,然後還在叫我老婆,他是不介意嗎

景心思 說實話,也許他真的還沒有想好是否應該繼續下去,所以暫時還是先哄著你。但是也有可能他是無法接受的,畢竟這個事情還是很重要。相當於你現在二婚。 幼稚園彡萌蠢的獸菌 這種壓力可能來自於家庭和身邊的朋友。即使他不在意,他的父母親人能不介意嗎?他的好朋友能接受嗎?雖然說這是他個人的事情。但男人是要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