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半,慢慢的感情淡了,他突然間提出來分手,說受不了我的脾氣,是真的嗎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淡了很正常,愛情是不能長久的,或者說愛情是不可能一直表現出來的。很多夫妻之間更多的是親情。他要跟你分手,一是沒有認識這一點,二是有其他的人佔據了本來屬於你的位置。好好觀察下

2樓:記憶「如此深刻

藉口,男人就是那樣,不愛就不愛了唄,還把責任推到女方身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 也許可能他變心了

4樓:釋桀

他既然提出來了就肯定是真的!因為男人不像女人那樣哪歇都把分手二字掛在嘴邊。

5樓:大蘑菇韓流護膚

首先,你要反省一下,你是不是那種不等青紅皁白就發脾氣的人,或者是脾氣太大的人。如果你只是正常情侶間爭吵的小吵小鬧,他就是膩了你了,如果是你脾氣太大,你要改一下了,不可能有人一直付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需要理由,有理由也是瞎扯

7樓:匿名使用者

緣盡無需挽留。不要**情的乞討者,你可以活得很驕傲。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你的脾氣的原因,也或許是不那麼愛你了

9樓:讓我擠擠

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有不對的地方,有缺點及時改。

10樓:憑忻樂

正如你所說,,感情淡了才是關鍵…

11樓:拉拉治百病

使夠你了,就分手了,還有什麼是不是真的啊,煞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脾氣臭不臭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提出來了,那肯定就是真的咯,改改脾氣吧

14樓:毓桖晴

不愛了什麼都可以成為理由

15樓:我會還好照顧你

也許受不了你的公主病呢!這個我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還要靠你自己反思,自己回憶!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說實在受不了我的脾氣

16樓:

你可能這樣時間太長了,我現在的女朋友也是脾氣不好,老是氣我,鬧人,上次又一次我差點都放棄了,知道她也可難受,搞得倆人都不好受。但後來我還是又找她,歸好了,但現在她偶爾還是耍脾氣,我也很難受,但只要她能控制住程度,其實這樣也是兩人戀愛中一些美好的東西,免得一直平淡。

這次的話,你可以先冷靜幾天,做點實際的事情,還可順便看看你男朋友到底還在乎你不。以後的話還是儘量控制一下度,男生也不容易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情問題,是受很多因素影響的,比如錢、性格很多的。如果他和你是因為脾氣性格不合可能也不太好解決,你們找個氣氛好的地方好好談談,別吵,你現在說的什麼那時候告訴他就可以了,如果他愛你理解你會給你機會的,如果他沒辦法理解,那也沒有必要挽留。祝你們幸福。

作為一個女孩子再愛也不要用感情傷害自己,不值得,值得的人不會讓你受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呢?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你們現在好了嗎?

19樓:八月棠梨

我男朋友也受不了我脾氣,其實我脾氣還好,就是跟他講道理講不通我會發脾氣。不無理取鬧歇斯底里,或者一點點小事情就**,就不算脾氣很差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是這個情況。不過如果他真的愛你,你們好好談談他會原諒你的。不然就是在找藉口了。

戀人之間,有什麼不好說的呢。

21樓:周小琪

脾氣不好不是很容易改掉的,畢竟這麼多年,但是他愛你應該也學著包容你,包括你的脾氣,或者他也是被你氣的要分手,不信你是因為你說了太多次改掉,有時候你真的很愛他會改掉的,你去找他好好談一下吧,別說一定改什麼的,這種承諾不好實現,但是有必要開誠佈公的談談怎樣做才最好,讓他幫助你慢慢改好,希望你們化解矛盾,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忙他做一些事情,肯定是需要時間的,過段時間他就會知道了。

23樓:血夜鬼魅

讓他再給你一段時間,你就用事實來證明給他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和你在過一段“試驗期”,讓他看到效果,自然就不會離開你,不過別表現得太過,男人總是要有點挑戰才會有興趣

和男友談了六年了,半年前他突然和我分手,和別人在一起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我脾氣不好受不了了!後來不到

25樓:正邪之九五

這裡你只是單方面說了你男朋友對你的所作所為,但是卻沒提你對他什麼樣!這麼說吧,作為一個男人,我做不到灰太狼那樣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也不會想野蠻女友裡的車太賢那麼誓死“效忠”、、、男人都有男人的尊嚴,不知道你所說的硬氣,到底是怎樣的?

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六年,足夠降溫到常溫了,這時候男女雙方在一起已經沒有太多的激情了,更多的是一種習慣,習慣了身邊有個人,習慣了對方的味道。感情就像感冒,剛開始燒一會,慢慢就退了,這是很正常的事。而隨著雙方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久,習慣開始變得越來越多的同時,不習慣也在不斷遞增,因為隨著雙方越來越熟悉,相互的缺點也就暴露的越多,矛盾也就越多,這也很正常,兩口子偶爾吵吵不傷感情的小架,跟多的是有益無害的,如果雙方連架都懶得吵,那才危險呢!

不過凡事都有個適度,不能太過,我不知道你脾氣壞到什麼程度,一般的人認為,只有對自己最親近的人才發脾氣,這是愛的表現~其實不然,你之所以對愛你的人發脾氣,是因為你認為(或者潛意識中認為)對方不會把你怎麼樣,所以你才有恃無恐。但是你要知道,發脾氣時脣槍舌劍,每一槍每一劍都是紮在對方心臟上的,隨然人有自愈功能,每次吵完又和好了,但是傷口好了,卻留下了疤,如果一次次的這樣重複,早晚有一天心臟會受不了而崩潰,就像他那次和你分手愛上別人,其實他也不一定是愛上了那個女人,他只是想找藉口離開你,或者說躲避你,正如他所說的,可能他真的是受不了了。

至於你說的你在他朋友面前給他難堪,他也沒有怎麼樣?我要說的是,任何有自尊的男人都不會對這種在朋友面前丟人的事無動於衷的,他之所以沒有發作,恐怕是怕你受了刺激之後,更加無法控制吧~這裡我忍不住還是要勸你一句,這裡你老是強調感覺他不在乎你,那麼請問你是怎麼讓他感覺到你很在乎他的?如果是以發脾氣的方式,那我告訴你,你每發一次脾氣就會把他對你的在乎削弱幾分,熱情消減幾分~直至最後心變得拔涼拔涼的~

兩個人在一起任何事情都是相互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到底是要互相傷害,還是要互相關愛?這都要靠你們自己來選擇了!我認為你們最好能夠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談談,你主動說說你的毛病,他主動說說他的缺點,看看你們之間的矛盾到底能不不能調和。

如果遇事雙方都能首先做好自我批評,那麼我相信沒有什麼矛盾是解決不了的;如果遇事雙方都互相推諉,那麼小矛盾也會鬧成大事,總之,你們在互相的心中還有多少熱度,好好談清楚,再決定以後怎麼樣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旁觀者清!!聽意思你在他心裡確實不如她媽位置重!!就算結婚後~一旦有事~他的口頭禪會是!!

我媽讓我結的!!!!~~~不是你太敏感!!而是你在他心裡位置不重!!!!

要不也不會出現你前面說的那位!!!如果想和他好下去!設法改變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吧!!

男朋友受不了我的脾氣要和我分手,他說害怕我了,我該怎麼辦?我還愛他

27樓:長煙落日

愛,是一種相親相悅的感覺,彼此互相呵護,互相關心。每個人確實也有自己的脾氣,偶爾情緒化可以理解,但是,經常發脾氣就不好了。說實話,就是結婚了,又會怎樣呢。

人們常說,愛一個人,就接受她的一切,那你是因為他一身的缺點才喜歡他嗎?別說是親愛的人,就是同事,朋友,也不會天天將就你的。為什麼把好脾氣都給了別人,把虐待留給了相親相愛的人。

給你提一些建議,一,在你情緒好的時候,和他談談,坦率的說,自己好好思考了一下,過去有時亂發脾氣不好,兩人一路走來不容易,以後你會珍惜。二,多看看書,提高素質。別看爛劇。

三,節假日,給他一些關愛,溫存一下。喚回他美好的回憶。我的有些話,你會感覺生硬,但都是坦誠的,希望幫助到你。

我是長煙落日。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容易就退縮了,這是個孬種,這種男人也不值得託負,沒點擔當和責任,就找個比他好的,能包容你的!

我跟男朋友談了兩個月了,這中間總是吵架,他說我的脾氣太大,受不了了,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9樓:黃花菜還晾著呢

試著改變自己的脾氣,試著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如果他還愛你,那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局,要不然六分了吧

30樓:小麗麗老婆

三條腿的**難找,兩條腿的男人到處都是,分就分嘛,去年中國有三千多萬光棍的急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其次應該考慮一下你男朋友的感受,還有你男朋友是否是真心喜歡你,這些問題都想通了之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望採納

32樓:良家乾洗加盟

人與人之間都有一個磨合過程,你要懂得換位思考,把握分寸,

有時內候是需要吵,容但是有時候你也需要站在他的角度考慮一下,或者好好談談,把心裡話用平靜的方式表達出來!如果你愛他就為他做出改變,如果不愛,那你也可以選擇放手,你能在這裡提出來怎麼辦,我相信你其實還是愛他的。你自己掂量一下吧!

33樓:sky陳

說你脾氣大你就脾氣大 脾氣大的女人一輩子過不好。

34樓:孩子氣

那就分手吧。既然在一起總吵架 那就算了 在一起連開心都沒有 可以說不合適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沒有包容心,分了,如果現在委屈就得委屈一輩子

36樓:博憶文化傳播

那你們總是在為一些什麼事吵架啊? 說出來,這樣我們才能知道你們問題出在**啊

37樓:落魄要發洩

分啊,因為你們不合適,以後會吵更厲害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在一起!就為他改變!感情相互的

39樓:萌妹子

那你有反應過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時候無理取鬧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性格不和在一起會很難過

41樓:單純已過

說明你們脾氣不和,沒有共同語言

42樓:涿州家裝

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43樓:鹿吳世勳

為什麼總吵架,好好在一起不行嗎

44樓:心藍

直接分手,說姐就這樣

45樓:牒中牒

上過了,沒興趣了。就跟你88。

46樓:為自己堅強

分了,他一點都不會包容

47樓:大雄君與胖虎妹

別跟他**,看他還嘚瑟不嘚瑟

48樓:鄉間幽淨

他愛你就會包容你的所有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瞭解一段時間嗎

提出分開一段時間男友說實在忍受不了我的脾氣了。我很難受

50樓:00馨寶

你好很高興為您回答 首先 你審視一下自己是否真的不可理喻 或者脾氣特別暴躁 如果真的是特別脾氣讓人難以忍受 你可以適當的調節一下自己 但是如果不是 只能說明 他不是那麼喜歡你 對這段感情持猶豫的態度 我之前遇到一位朋友 她男朋友就說實在受不了她的性格 最後分手了 而我朋友就是那種溫柔如水的性格 那個男生喜歡活潑愛玩的 所以說你們要重新審視自己的感情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不要為了任何一個人委屈自己 記住如果戀愛時就不能接受你的 結婚後肯定還不如戀愛時 如果我的回答您滿意望採納謝謝

51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你男友自己都很猶豫矛盾,受

不了你的脾氣又想給自己留條

後路,先冷靜幾天吧,讓他自

己想想清楚,你也反省反省,

要是能在一起好好珍惜

52樓:12小魚

要是真的是你的錯,是你的脾氣不好,那就改改吧!壞脾氣對你以後的發展、人際關係都會有影響的,好的脾氣會讓你更好的。大家分開一段時間,好好想想也很好,冷靜一下,想好了,在一起,感情會更好。

祝你幸福(*^ω^*)

53樓:百葉哥

不愛了有的是藉口,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告訴你不管你什麼樣子都愛,對你包容寬容,可是不愛了就各種嫌棄,要是真的只是因為你脾氣不好的話,他不會輕易放手的,哪怕互相折磨,也不會放手,他說了那麼多,各種嫌棄你,其實他又有多好,不是你不好,而是他不懂得珍惜

54樓:臺惜杉

他要跟你分手的態度是顯而易見的。

提出分開一段時間冷靜 不過是給你一個緩衝期接受這個事實;

也給他一個過渡期尋找新的戀人,這個冷靜期多久 他說了算,比方說他有下家了 冷靜期結束; 而這個冷靜期內 你還是他的最差選擇。

姑娘,這時候迷茫 難過 太遲了些哦!

感情這個事吧,想好 需得兩個人的經營, 比如愛 與包容 和 磨合 相互達成和諧同步;

想分 只要有一個人不配合 偷懶 撂挑子 那是妥妥得分啊!

分手吧! 太遲了!

跟男朋友異地戀談了有一年半多了,去了他家一次他父母都跟喜歡我

雨神自 早晚是要說的,直接說你交了個男朋友什麼的,不要一直誇你男朋友,你父母會吃醋的,但也要讓你父母明白,他可以依靠,可以給你帶來幸福。同時,你男朋友也要在你父母面前表現出,他會疼你 寵你 愛你,會給你幸福,嫁過去之後不會受欺負,日子過得不會艱苦等等。望採納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認識兩年談了一年多,父...

我和女朋友談了一年半了,因為放暑假所以不能在一起,然後我最好的兄弟天天晚上叫我去散步

小小小小大喵 其實,我的男朋友和你一樣的,他也是和朋友們很晚回來,我也是成天給他發簡訊說他得朋友們的事,這個誰都沒有錯,其實你可以換一種角度去想想,她這樣做其實是在關心你,如果她不愛你,為什麼要對你發脾氣,其實我們女生都是這樣的,會為了一點小事兒發脾氣,在兄弟和女朋友面前都沒辦法選擇,女生不愛你,是...

唉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整整三年半 一直以來感情都很好 他也對我很好 可我卻發現他的精神出軌了

陽光雨露花朵開 不要覺得自己很窩囊,你是這個世界上獨特的你,只有乙個,他不珍惜是他的事,不要因為這樣就否定自己,首先他精神出軌只是因為你們之間沒有在網上交流,他不知道你也許在網上交流後會更出色呢!你給他了空間自由,他自己選擇怎樣走的,你可以與他溝通,現實生活和網上交流不是一回事! 你男朋友有坦白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