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初戀,可我男朋友已經談了了,他是不是很花心阿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

不一定就花心,有的人一路跌跌撞撞尋找自己的愛情,但最終不一定是最後一個!誰在為感情付出時不是投入感情和精力呢!你可以努力做他的最後那一位!

2樓:

不能這麼說吧,你的瞭解情況再下結論,可別聽風就是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不一定交往的多就是花心,有的是性格不合,有的是玩一下,不好回答

4樓:凝望天空

談過了分手了那叫安全因為有了經歷才會對你好,跟你談的同時還給別人談那才叫花心

5樓:在甘露巖寺跳機械舞的非洲獅

這要你自己去了解,找了三四個要看是怎樣的情況,如同每個女的玩了就拋棄了那肯定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但是哪個男人把花心呢?只要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不花心,不就好了嗎?祝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他沒遇到真愛,也許你就是他的真愛

8樓:僤尛姐

其實年齡是一個問題,如果你們都還不到20歲,或者都只是在玩玩,如果大家都是成年人,是認真想找物件,你可以從平常的相處去判斷。雖然說不應該去深究對方的過去,但是你也要了解一下之前他是為什麼分手的,這個對你們的以後也很重要的。

9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算花心,花心是指他和你在一起時還和幾個女的在一起這才是花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不能從表面看的,日久見人心這句話是不會錯了,還有 ,人是會變的,感情多的男生時間久了他會累的,最後的他明白了 只想一心一意找個好老婆過一生。

11樓:死亡i無悔

如果你們年齡差距不大那就是他花心

12樓:大東就是大東

既然在一起就不要過分看重兩個人彼此的過去,看他以後如何對你才能說明是否花心

13樓:前排人員

這個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你可以自己與他相處一段時間自己判斷

14樓:元易戎

你做好沒有結果的準備就好

15樓:打66醬66油

有點,你有20沒,我21,要不要做我女友,退學後還沒戀愛過,一直忙於工作,我好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能不能拴住他的心

17樓:悟思源

也許會是他最後一個。

18樓:黛博拉

這得看他的年齡呀。等下他25或30呢

19樓:000巭孬嫑昆

簡單點說:他只是在你家借住一宿,整完就走!!!!

20樓:晨浩瀚海

你多大?你男朋友多大?

男朋友說要帶我出去旅遊,他的目的是不是很不純?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純的。旅遊能感知未知世界,旅行是一種看到世界的方式,能開拓視野。旅遊能塑造性格,改變生活態度,旅遊能以全新的方式感受世界,愛旅行的人有與眾不同的生活態度。

旅行會讓人變得活潑開朗、積極向上。

交了男朋友,一定要和男朋友旅遊看一下才結婚,是因為旅遊之間會爆發之前隱藏的問題,會讓雙方審視是不是自己合適的結婚物件。

旅遊的作用是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尋找那唯一契合的靈魂。很多情侶出去遊玩一圈之後,從此再不相見這是因為在旅行中暴露出一些彼此都無法接受的習慣,就這樣子遺憾得向這段感情畫上了句號。

很多男女朋友計劃著假期一起去遊玩一圈,結果旅行之後,兩人便分道揚鑣了。原本計劃著一起旅行昇華一下那偉大的愛情。

22樓:尹莫森

大家都是成年人,自己心裡明白就好,如果你心理接受了,去了也無妨。其實很好判斷,你跟你男朋友說,你要叫你閨蜜一起,晚上和閨蜜睡,你看看他是什麼反應,你就明白了。去不去看你自己。

23樓:夢挽軒雪

肯定不能單純到只是去旅遊吧,這種事很明顯的哦

24樓:富濤

也不能這麼說,只能算是一方面吧!或許他是愛你的,也可以說他是在考驗你,如果你不想跟他那麼快發生關係那麼快你可以拒接,如果他可以接受那證明他是愛你的。

25樓:earth阿星

你談這男朋友是為了結婚嗎

26樓:cg二點五次元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2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純,現在這麼忙,誰有空還出去玩啊。要**就直接kfc.

28樓:流淌底格里斯

如果你覺得不是單純的。那你自己想好

29樓:回到過去等著你

我覺得如果你不想和他那個,就不要去了。

30樓:fly太陽花一

不一定啊,也許他只是單純的想帶你玩呢,不過具體要看你們感情的發展程度~

31樓:坤朕

單純不單純,就看你想不想和他發生關係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他是真想帶你去呢

我男朋友這樣對我,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

33樓:

我覺得從你的描述來看吧。只能說明你跟你的男朋友矛盾還是比較深的。我覺得現在沒有必要糾結,已經愛不愛你肯定是曾經是非常愛你?

但是。曾經愛你,不代表以後愛你。畢竟男人就是這樣,有點喜新厭舊。

剛開始沒發現你的缺點都能包容,但說到後面可能就包容不了你了。所以說,就需要你去改變。我個人覺得如果你願意為這個男的改變,那麼。

兩個就能在一起,如果不能,那麼也沒有必要在一起了。你也沒有必要去糾結他愛不愛你。因為現在的矛盾已經比較深了!

34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女人就是男人來呵護和關心的,偶爾耍點小性子這是女人的天性!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一旦得到了你,操了你,就不知道珍惜了,往日的嬌做也變成了毛病,只有想和你發生性關係的時候,才會包容你一會,過後就不是他了。男人為了性而付出了愛!

厭煩了,玩膩了,沒有新鮮感了,也就不愛了!

35樓:青海銘爵銀

看你的描述,這個男的對你不耐煩,應該是沒以前那樣好。既然都提分手,你也就分手吧,這段感情最終是沒有結果的。為了讓彼此都有一個好的回憶,散了吧。

36樓:小月亮大點子

你期待的感情是這樣的嗎?如果不是,那麼離開,只有離開他才會反省,就算不反省,離開也是你能找到自己期待感情的第一步!

37樓:

男人不能太慣著,一味地遷就下去你會更累的,還是考慮清楚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再去維護了。還是找個可以好相處的男友吧

夢見男朋友出軌了,是怎麼回事?

39樓:空美媛齋癸

他打過你的哦.?如果他真的打過你.我覺得你還是要在考慮一下吧.

這些和夢都是沒有關係的.夢是夢.不是現實.

現實中的一切才是最真實的.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一想.你男朋友對你怎麼樣.

你自己心裡應該比誰都清楚.一定要看清楚阿.打女朋友的男人.

我覺得你還是要考慮一下啦.但是這只是我的觀點.重點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去想哈.

也沒什麼的.做夢的話.你根本不用想太多.

跟現實沒關係的.你還是多想想現實中的生活吧.摁.加油.

我比較注重身高。可我男朋友並不高。鬱悶他才

對於交友,其實,我們不必要過於糾結乙個人的外表長相,更應該注重的是乙個人的內質。如果他心地純潔善良,有才華 有能力 有寬闊的視野和吃苦耐勞堅韌不拔的精神和品質,願意為你為自己,肯去闖去拼去開拓事業,這才是最關鍵的。這種男人,在可以預見的不久的將來,成就一番輝煌的事業和未來就不是夢。這樣的優質男人才有...

談了五年的男朋友 我現在最近才知道,在去年他寂寞的與另女孩發生關係,我還能原諒他嗎

不可以噢,你不可以太過依賴他 不然你受傷會很嚴重的,不要慣性對於他的依賴,女孩子,只要你把自己過得充實優化自己,到時一大堆人會來倒追你,知道嗎,具體看什麼原因背叛的.及現在的表現.你還愛著他,但你能確定他也還愛著你嗎?如果他還愛著你,我只能說,乙個男朋友談五年你們都不提結婚,我估計你也有問題,很少有...

男朋友他還忘不了他的初戀,已經背叛過我一次了,我該怎麼辦

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如果他真的放不下,就放手讓他去尋找他的愛去吧,如果他忘不了初戀,但是已經老實本分對待你,那就觀察他一段時間,要知道,初戀是每乙個男人永遠的痛,忘不了正常,但是影響到現在的生活就不對了!乙個只活在回憶的男生沒什麼好留戀的,他心裡沒你只有她,分手吧,否則你會後悔的。心理知道就是,你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