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宿舍裡兄弟介紹說,我是他妹妹,可我明顯是他女友,幹嘛要說我是他妹妹

時間 2021-05-02 22:41:44

1樓:惜緣

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在同宿舍的兄弟面前不好意思。

也許有別的想法,就不想公開你們之間的戀情。

現在的名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樣的解釋,肯定是在掩飾什麼?

2樓:來自無為塔精力充沛的木星

可能是他還沒有真正把你當成女朋友,所以在朋友面前不公開你倆的戀情,但你不要多心,因為結婚是一生的幸福,你倆要經過一段磨合覺得成熟,才能走進婚姻典堂。

3樓:

你男朋友和宿舍的男朋友說你是他的妹妹,實際上你是他的女朋友,這你自己得弄清楚了,他若是善意的隱瞞,可以,如果,他對你不滿意,不想在外人面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你趕緊和他分手,別讓他把你當成心靈空虛的犧牲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就要當心了,會不會他有好多妹妹呢?

無論如何,他沒有想公開你身份的意思,也許還沒有認定你的身份,也許他只是和你玩玩而已。

遇到這樣的男人,還是小心點為好。

你也應該反思反思,是不是自己太在意他,讓他輕視了你?

祝你好運!

5樓:幹月桂

你應該觀察一下他是不是有事情瞞著你,是不是他還有喜歡的女孩,要不然他沒必要瞞著哥們,你慎重考慮一下你男朋友的人品吧,別被騙了

6樓:成寄春

說明你男友沒把你當女朋友或是他另外還有女朋友,你的深思。

7樓:來自寶掌寺豐采高雅 的曹操

不想讓舍友知道你們的關係吧 或者希望他哪位舍友能看上你 他就可以給你分手了

8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你男朋友不想讓他們知道你兩關糸

9樓:

不好意思說吧,他不說你說,再有人問你就直接說是女朋友,不是妹妹

10樓:

不想讓人知道!深挖一下原因,也許有驚喜。

男朋友帶我去見其他女孩,還和那女孩說我是他妹妹,覺得可笑麼?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11樓:瓦子

男朋友主動帶你去見的女生那對他來說是相對重要的朋友或是家人,他說是妹妹,那就是妹妹,你不要多想,他要想找別的女生當然不會介紹給你

12樓:秋葉東風

可能是讓他們家人看看他的女朋友如何吧,或者是你男朋友吧你當成他親人一樣一家人,如果愛他好好珍惜,別多想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考慮這是不是你的男朋友,一點不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當備胎,和對方玩曖昧,如果有合適的,會隨時把你替換掉。

話說,他說你是他妹時,你就不揭穿他,你就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長的嚇人不好顯示

男朋友說什麼讓我當他妹妹,他是什麼意思?要分手嗎

16樓:帥帥牛

他可能喜歡上別人了,如果和對方相處後感覺不合適,可能你這個妹妹還能當女友

17樓:wo志在傑出

不是分手,而是他對你的愛不是男女關係的愛,是兄妹。他又怕直說了你接受不了,而他還很想和你做朋友。所以讓你做他妹妹。

18樓:手機使用者

還一點就是他認識你以前他就有女朋友了。不分手,咋滴。如果是這樣你也可以耍他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想開點,感情不能勉強的。

20樓: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肯定有新歡了撒,又不想把你徹底拋了,想腳踏兩條船吧,呵呵

21樓:愛的心痛

你成了i他的i備1胎了

22樓:明天會更好

把你玩夠了,想玩別的女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24樓:燈泡不亮

出軌的可能性是99%

25樓:學霸丶學渣丶

不用,不要問為什麼。

26樓:活在當下

不要當妹妹,要當老婆

27樓:宜年世女

我朋友也經歷過。就是男的睡了女友半年,然後對她說要她做他妹妹。後來強迫分手甩掉她,與別人結婚了。

建議女孩保護自己,婚前能不給身體就不給,愛就是愛,不能欺騙。對於男人來說,得不到的還真他媽的是最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你跟他不合適,只能是兄妹關係

29樓:幸福就好

可能想有分手有這種想法吧

30樓:ヅ天使ぺ嫙嵂

他喜歡別人了,想和你分手沒明說

31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覺得你挺好 不想失去害怕傷害你.可覺得你們不合適.沒法再在一起.做兄妹可能會更好. 別傷心 放過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加油

32樓:侵蝕

我感覺 應該是他感覺你是個好女孩 也想把你留在生命裡 只是他不喜歡你了

33樓:心非

他是不是看上你閨蜜了!

34樓:小乖九月

你問他呀!問他什麼意思!然後再做決定!

昨天和男朋友一起吃飯,遇到了他的同事,男朋友和他同事說我是他妹妹。我很生氣,我問他是不是公司裡還有

35樓:6633只剩傷心

他想見你是見完之後他是帶著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去玩兒你想玩兒的東西,還是說他見到你之直接帶你去開房,一般正常乙個男人,如果喜歡你的話,他會在朋友圈兒秀你們倆的恩愛會在朋友面前介紹你,會帶你見他的父母或者是要拜訪你的父母,叫你老婆是在所有的面前喊你老婆。還是在有外人的情況下就不喊你老婆。我覺得這些足以讓你分辨他是不是渣男。

36樓:xfl愛

明顯想保持單身好勾搭別的妹子,如果知道了哪個妹子會找他,他在一直尋找……

37樓:龍在丹霞山

這個要看你們交往多久了,然後在一起有相互了解嗎?是不是!然後就是說你對他信任嗎?

你從他那個口氣說話方面,你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人,人品怎麼樣?是否是自己終身依託的物件呢?話我就不多說了,你自己了解一下就明白了!

38樓:巴比倫商標

你男朋友想像劉德華一樣(隱藏你)多拉一點業務,多賺點錢

及早的透露有女朋友(可能公司真的有規定)去健身的女孩子和小媳婦就不找他當教練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段話說:一段感情,其實最令人無望的,不是彼此爭執時撂下的狠話,辯解時重複的說辭,冷戰對峙時淡漠的眼神,而是和解相擁的那一刻,你聽著那些安慰的語言,看著那些溫柔的眼神,想起這一幕已上演過很多次,並知道它將繼續出現在你以後的人生中,迴圈往復,無休無止,這才是最讓愛上的那個人無望的地方。」

40樓:scd農家樂

總感覺他有啥事在瞞著你呢,個人感覺他不太靠譜

41樓:小嵩兔

不知道哪個行業不讓談戀愛結婚的 除非是真正的出家人 個人覺得 他肯定在哄騙你

42樓:金牛為你們解答

個人覺得是花心,如果他心裡有你,公司不能談,朋友也不可以說,貌似這個理由太假

43樓:馬特雷波迷

他的職業本身就類似藝人圈!!!而藝人圈的混亂或潛規則已人人皆知!!!

你如果不是他的同行,那你敢找他,這的確很有勇氣!!

但藝人圈裡的作秀,不管秀什麼,都不能信!!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都不願意公開的女人是真愛嗎?而且還不叫名字,他是忘了你叫什麼名字了吧,有可能女朋友太多了,只是想佔你便宜

45樓:王李氏之涵媽

這男的不靠譜,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他這樣藏著掖著,顯然有問題!即便公司不讓發展戀情,那之前會第一時間介紹給家人認識吧,所以小心他還有另外一面

46樓:左公右婆

那你也可以把他介紹成 哥哥 這社會 誰離開誰 都一樣活

4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男同事還是女同事? 再看他的語言和神情 如果滿臉是寵溺的話恭喜你,你很成功 如果不是的話? 加油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他公司也有女朋友,要不然他為什麼和同事說你是妹妹

49樓:你有一度

健身教練,應該有一些曖昧的女孩了。你提供的資訊不多,不好下定論。

50樓:呂萬事如意

他肯定,

還有別的女人,

5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這個男生比較靦腆,不願意公開你的身份,

52樓:在阿你

有隱情,肯定的吧

或者還不認可你

53樓:寶貝我愛你啊

百分百渣男,不是你找我

54樓:就叫涼皮吧

你只是他的備胎而已,鑑定完畢。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他就介紹我說我是他的女朋友,,我想知道他的心理活動。

55樓:陳班長

怎麼介紹你你覺得自在呢,說明他認可你了才介紹給他自己的朋友,帶你走進他的圈子這是乙個男人喜歡你的最有力的證明了,很正常啊,能有什麼心理活動,你應該表現出你的氣質風範,不自在是說明你沒自信,既然好了很長時間了那就要走入彼此的生活交際圈子

56樓:晚霞夕照

如果你們已經確立了戀愛關係,他這樣說是非常負責人的。說明他真心和你相愛到永遠,再沒有三心二意了。也明確告訴他的朋友們,他已有了女朋友,不要再為他操心費力了。

如果你們還沒有明確關係,那就有點逼宮了。

57樓:姐姐君子

證明你男朋友很喜歡你呀,希望他的朋友都認識你,向全世界宣布你是他的女朋友,不用不自在,正常就行了,向別人介紹才是正常的,不介紹才不正常呢。

58樓:

其實不用想太多,他給朋友這麼介紹你,說明他是真的很喜歡你,你就是他的女朋友,如果不喜歡你的人,他不會這麼說的,要看好的一面,也不用特別不自在,心態放平和,他願意把你介紹給他噴狗,內心肯定是很喜歡你的,加油,看好你們

59樓:很傻的名字啊啊

你男朋友的心理無非就是,炫耀,嘚瑟,驕傲,甚至是宣誓主權。

6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告訴全世界你是他的人了 打個好理解的例子這是朕的江山 宣誓主權 好好對他吧 除非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6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顯得有面子,沒什麼,你想多了

62樓:來自巴塞隆納充滿愛的金心球檜

就是告訴大家你是他女朋友呀,說明他很看好你們之間的關係

男朋友好像只在他男生朋友面前會說我是他女朋友,在他女生面前卻沒有刻意介紹過我是他女朋友,這是為什麼 100

6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乙個很好的結果,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的矛盾,你們就需要彼此的冷靜下來相互溝通,相互了解到底**出了問題,既然有了問題就需要解決,解決好了當然也就成了。所以說你們最缺乏的應該就是溝通。

你們兩個人應該彼此努力去找共同的原因如果只是因為他的原因的話,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因為這是一種,怎麼說呢?不怎麼樂觀的現象。也放不下現在,這就是,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64樓:秋葉靜美

他覺得沒有這個必要,怕傷害其他的女孩,因為女孩子們的想法不一樣,這樣介紹,怕女孩子認為自己是在炫耀自己有女朋友,你不要想太多,他在男孩子面前介紹你是他女友,是說明在宣示主權,怕別人追求你。他帶你去見他的女性朋友,那他的女性朋友應該也會知道你是他女朋友的,他朋友會問你是他的什麼嗎?再看他怎麼回答的,如果他們有什麼的話,他應該都不會帶你去見他的女性朋友的。

他覺得沒有這個必要,怕傷害其他的女孩,因為女孩子們的想法不一樣,這樣介紹,怕女孩子認為自己是在炫耀自己有女朋友,你不要想太多,他在男孩子面前介紹你是他女友,是說明在宣示主權,怕別人追求你。他帶你去見他的女性朋友,那他的女性朋友應該也會知道你是他女朋友的,他朋友會問你是他的什麼嗎?再看他怎麼回答的,如果他們有什麼的話,他應該都不會帶你去見他的女性朋友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渣男一枚!在男朋友面前說的那套,是給你貼標籤,告之其他男性,你是名花有主的!在女朋友面前說的那套,是給他自己貼標籤,告之其他女性,他是**單身漢,所以說這種渣男,你就給他一張機票吧,你就別陷入這泥潭不能自拔啦,你應該自我增值,還是那句話兒@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遠離這種爛桃花吧,女人當自強,不要依附於這種品相不端的男人,茫茫人海,好男人多的去,別再浪費自己的腦細胞去想這位心術不正的男人,放開他,是為了迎接新的美好新生活的到來!

6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當中,最可怕的就是猜疑和不信任,所以這種情況你可以給你男朋友講一講你的感受,你的想法,而不是自己乙個人疑惑和不知所措,如果你給你男朋友講了過後,他並沒有什麼改變,那麼也許你應該想一想他到底愛不愛你,或者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到底到哪一步。你應該自信,既然已有戀愛關係了你不必害怕失去,是你的別人搶不走,不是你的你留不了。所以不要瞎猜疑,這樣是不好的,男朋友會煩的,正天心不在焉,總是心思重重,這樣的女朋友我不喜歡,小心眼,我喜歡大度一點的女生,即是你和女生有交往我都不怕,因為我很自信,那麼你乙個人也告訴我是你女朋友我都不怕,愛是兩個人的事,與別人無關,只有這樣愛情會更堅固。

男朋友跟兄弟出去玩該不該管,男朋友和兄弟出去玩 我該不該制止 他們應該去網咖

蘇嘉琪寶貝 你應該給他足夠的空間 因為他也需要自己的朋友圈 方便得話你也可以參與哦 那要看去幹什麼,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信任的。如果實在合理範圍,盡量給他自由的空間,這樣也可以增進信任度。望採納 蘭花葬愛 不用管,等他回來後可以關心他下,問問今天玩的怎麼樣,如果實在不想他去就給他點獎勵,告訴他,今天...

如何和男朋友的兄弟相處,怎樣和男朋友的哥們相處

加百列 要看不同的關係。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都是聚少離多,所以見的男友哥們和戰友也不多。我很贊同把他的戰友分類對待相處,畢竟關係親疏不一。1 他的同學 在他畢業前夕,我第一次去他學校看他。那時候他們班正在排練畢業節目。當時他們班同學像看猴一樣看我,還有好幾個同學裝作路過,然後就是過來過去 我呢,...

女朋友重要還是兄弟重要男朋友一直和兄弟在一起女朋友根本不重要

僑熊熊蘭 女朋友和兄弟兩個都重要,一定要權衡好這兩者的關係。不能一味的為朋友兩肋插刀也不能為了女朋友重色輕友。 兄弟和女朋友一樣重要,不一樣的情感,沒有可比性 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個人覺得既然男生有了女朋友的話,當然是女朋友要比兄弟更重要,否則要女朋友是幹嘛呢?那作為女生也需要想一想你是否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