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一起的情侶之間應該聊些什麼,情侶在一起都聊些什麼?

時間 2021-05-02 22:42:47

1樓:漢胤隆昊偉

你好,問問團隊「楓之凋零」願意為你解答:熱戀之中我們的頭腦往往是發熱的~然而經過時間慢慢的打磨以後就會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完美的愛情也是需要你們彼此之間慢慢來經營的~當激情在歲月面前已經退了顏色,感情趨於平淡~

你心中的那個人,就成為你身邊不可或缺的事物了~你們習慣了彼此的存在,習慣了彼此的言行~

你們已經完全融入了對方的生活圈子~

甚至有時你們會彼此挑剔起對方的某些小缺點~偶爾吵架也是在所難免的,這也是完美愛情的一部分~就像是潤滑劑一樣,它的結果會讓你們的生活更加和諧~因為你們在吵過之後才會了解彼此之間到底是需要什麼~與此同時,也在考驗你們感情的「成熟度」~

有時愛情就像是一條完美的「弧線」,

激情只是頂點的燦爛一瞬~

日子是要一天一天的過,既然當初選擇了一起走~就要一步步攜手走下去~

感情是要一點一點的積累~

激情是需要自己去創造的~

刻意的製造一些屬於你們的浪漫不也是一種享受嗎?

為何不把愛情看作是一輛沒有盡頭「過山車」?

任由它從乙個頂點滑向另乙個頂點~

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助你,祝福你吧~~

2樓:都姐姐

其實這個挺難的!因為經常會發生兩個人在一起卻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越是找話題就越假對吧!哎!

~可以告訴你,你們不是很合適。但是也有解決得辦法啊,告訴你最簡單的就是瞎扯,比如先了解她的家庭~!然後再瞎扯,扯到對方的糗事,好讓對方更加了解你,多聊些糗事,可以使對方沒有拘束感,更加像一家人!

情侶在一起都聊些什麼? 20

3樓:韋培敏

情侶之間聊什麼話題能增進感情

4樓:和岑

這個就看彼此的想象力了

如果是內向一點的啥話都不說

只要在一起感覺都很開心

如果稍微開朗一點點的就天馬行空得聊主要是開心!當然了不能欺騙!

5樓:賈爺

這要看兩個人相處的情況,跟每個人不同,沒有什麼規矩,有時候就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如果每次都要刻意找話題,說實話那是不是情侶,都是問題了

6樓:情感達人

剛開始在一起還是在一起很久了,這份情況的

剛在一起就聊的是那些基本的,興趣愛好,特點,性格,經歷

在一起久了就聊未來,計畫,可以一起約定幹什麼事這種

7樓:zai來1碗湯

情侶在一起

會聊很多東西

比如目前彼此現狀

彼此感情進展

以後幸福生活的展望

等等這有太多的話題

讓情侶卿卿我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光是談愛應該是談一些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其實情侶在一起的話題就是沒事找事,找話題談談心啊!

例如沒事談一談工作呀,談談生活呀,比如說談談學習上看什麼書呀?

10樓:是雲漪啊

剛開始時還比較羞澀

可以先互相了解了解

談談興趣愛好什麼的

待久了以後可以一起幻想未來

做做人生規劃

很浪漫 很美好

11樓:暗影唐寅之風王

1.身邊發生的bai

事情最近身邊發生了du什麼有趣的事zhi情,或dao者是遇到了什麼困回難,難題都可以答一起商量的。聊著...

2.電視節目熱門的綜藝節目,電視劇集裡的情節,甚至可以聊聊電影的總結。就其中的某乙個片段討論3.學習或者工作最近學習或者是工作上遇到了什麼困難,有什麼煩惱,可以和對方傾訴。

12樓:0617簡單

1、聊一聊初

bai見對方的印du象

常常聊聊初見對方的zhi印象,

能夠讓你們dao想起對方回的那些好,也讓你記得自己曾答想過要怎樣一輩子好好地愛對方。

2、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對方的

多去聊聊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對方的,說的就都是對方的優點,多讓彼此看到另一半的優點,一定會對感情有所幫助

3、聊聊對方的愛情觀

4、分享童年往事

讓對方知道你童年更多的事情,能夠讓他發現很多你都沒有發現過的東西,對你們的感情,也會有促進的作用。

13樓:感情工作

要看談戀愛多久的情侶

情侶之間都會問的問題,情侶之間在一起相處,會出現哪些常見的問題?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

情侶之間會變膩嗎,情侶之間整天膩在一起有沒有問題?

飛昂 如果一塵不變情侶之間是會變膩的。但是客觀來講,如果你們之間是真的相愛,由於一塵不變的生活會產生自己是不是不愛對方了的想法。這種想法其實是主觀的,堅信這段感情的話,你需要做的是,製造小驚喜,小浪漫,這樣你們的生活就會變的有趣很多。不過是前提是你們是真愛,不是真愛的話變膩了就嘗試換一個,也不要將就...

年齡相差七歲的情侶可以在一起嗎,男女在一起,年齡差距7歲,是好是不好?

其實我建議你在等一陣,等他畢業,這樣雙方父母那邊就不成問題了。你們在一起自然就成了,年齡相差七歲怎麼了。年齡不是距離,說真的,我覺得說年齡是距離的人,那是藉口,相愛的人說年齡是藉口,那是有意的迴避,那是不負責 愛情和年齡無關,相差7歲可以戀愛結婚,但是要看你們兩個人能不能和得來,你要多處一段時間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