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工作的情侶想在一起,你覺得應該哪一方放棄工作呢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青青書童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情侶由於各種原因不得不分居兩地,維持著艱難的異地戀。對於異地戀的清理出來說,能夠在一個城市生活和工作也就成為了他們最大的心願。要實現這個願望,就需要有一個人放棄自己的工作。

這個選擇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是非常艱難的,畢竟離開自己熟悉的城市和工作環境到另一個陌生的城市和環境是非常極具挑戰性的。

三、小城市的一方放棄工作。雖然說大城市面對的壓力更加大,但是大城市的基礎設施和物質條件顯然更加好,尤其是對於孩子的成長和發展更為有利。所以生活在小城市的一方應該放棄工作來到大城市的一方來共同生活,重新開始。

你覺得異地戀的情侶最好的選擇是什麼?

2樓:不會飛的肥豬

男生放棄,因為這樣才可以向女方表達自己的真心誠意,讓她完全信任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女方放棄工作,愛情是很寶貴的,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但是工作可以繼續找。

4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看誰願意放棄了,兩個人總得有一個放棄,誰更愛誰,那他就會放棄工作,奔向自己的愛人。愛情中總得付出,才會得到回報,你用心愛我,我才會用心愛你。

5樓:千曼鈮

異地工作情侶想在一起,應該工作不穩定、掙的少的那方放棄工作,因為到男朋友這邊還可以再找,影響不大。

6樓:

工作比較不理想的一方。這樣對於兩個人以後的生活會有好處。

7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哪一方都不應該放棄自己的工作,不能因為暫時的愛情去放棄自己的前途,如果你沒有好的前途的話,愛情也只是虛的。

為了和女友在一起 我該結束異地戀 放棄現在的工作嗎?

8樓:快樂因我

生活的最大魅力是她的不可知性。你是公司最年輕的部門主管,這說明了你的能力,既然有能力,你怕什麼呢?當然,放棄現有的基礎,從新開始很有很多困難。可是,誰知道困難過後會有什麼呢?

事業單位,現在是許多人削尖了腦袋都想往裡擠的,你女朋友為了你都可以放棄,你為什麼就不能為了她做出一些犧牲呢?工作可以有很多,她只有一個。

你說你語無倫次,應該很煩了吧。你有沒有想過她呢?也許除了承擔現在你所有的一煩惱,還得忍受來自家裡的壓力吧,她是一個女人,此刻又該是怎樣的痛苦呢?

一個男人,不能給自己的女人撐起一片天,讓她因你而委屈、流淚,不怎麼光彩。結束異地戀,也許你在現在的事業上會有一些收穫,但是,我肯定,你失去的會更多。

再補充一句,你今天提出這樣的問題,就該抽。

9樓:幸福雄

我是男的,也是異地戀。異地戀好辛苦的。成功率很低。

但是就像吸菸有害健康一樣,明知道還是截不了。況且戀愛的男女清醒的畢竟是少的。如果你們兩個有足夠的勇氣,愛的足夠深。

其實異地戀也是一種美。

異地戀首先要明確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廝守終生,我也是這樣想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首先要確認雙方是否打算廝守終生。

這點很重要,免得浪費感情金錢和青春。這點相信是真心投入的人都能做到。

第二:異地戀最最重要的就是相信,信任,如果你是猜疑心很重的人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別嘗試,免得受傷。信任真的很重要,如果你選擇了他,就要信任他,但是前提就是他這個人是個值得相信的人,不是****、多情種子,之所以要信任,因為你們距離太遙遠了。

什麼事情都可能導致誤會,甚至分手。舉個我的例子。我有天在睡覺。

我女朋友打**想和我聊,但是我沒有接。她以為我幹嘛幹嘛,她還是比較好,只是生悶氣。幸好我看出來,她才說出這件事。

所以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第三:異地戀雙方要能忍受 寂寞。我試過,想一個人很痛苦,非常痛苦。

看到一對對情侶,自己孤單一人,深感淒涼。但是我相信,遠方有一個人同樣也是在想我。心裡就比較舒坦些。

還有在生病的時候,多希望在身邊出現的人是她。我想女方也是一樣這樣想的,但是無奈。哎

第四:異地戀雙方要多溝通。溝通能化解誤會,就像電腦一樣,要經常打補丁,溝通就是發現漏洞,以免造成什麼不好的事情,就像上面我說的我女朋友生悶氣的時候,問題積累多了就會變成致命的。

最好平時能多打打**,沒空的時候多發發資訊,可以寫寫自己日常的感受,發點情話啊。一句我愛你往往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試試吧。

第五:對對方儘量坦誠,因為決定和對方到老,沒必要隱瞞對方。

第六:千萬別賭氣。賭氣會害了你們的。比如你們暗暗較勁不理對方。

第九:要有個固定的時間相見,例如一個月,兩個月見一次面,以解相思之苦。這個很有必要。

第十,重要節日一定要對方陪自己,**也行,免得給她人機會就不好啦,你跟他說明,那天那裡也不準去,呵呵

因為本人也是異地戀,發展的挺好的,感觸比較大,所以和你交流交流心得。呵呵打字好累啊,哈雜湊望你們白頭到老啦。我就是這樣的人。希望你也能像我這樣吧。呵呵。

為了她就放棄工作,你沒有錢,愛情能當面包嗎,,,給她幸福知道不

10樓:暮陳朝樑

你比我好多了、我和我男朋友不是跨省而是跨國、我在中國他在澳洲、因為不在一起有太多的問題和矛盾出現、一般情侶做的事情因為分隔兩地都不能做、你們最起碼一個星期還有1天或者2天的相處時間、我一年他只能回國2次、我們相處過程中我不知道哭過多少回鬧過多少次、分手都說過n次了、覺得很委屈、他很有耐心一次次哄我、我們每次遇到不同問題時就打**談、久了我也能理解我們現在還是很幸福!

你女朋友的家人知道你嗎?他們對你有什麼意見、我覺得你們要好好溝通一次、就你們的未來、打算結婚以後在**定居?在**定居就到**工作、其實你可以繼續你現有的工作你女朋友也可以去繼續她的工作、你們這樣努力就是為了以後能更好的在一起只要你們為愛堅持到底、雖然這樣對女生有點委屈但是你和她好好談談你的計劃和以後我想她愛你會能夠理解的、至少慢慢會的!

我不也是過的很好嘛?

希望你能和你的女朋友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你們相愛,那麼就該愛下去。不管未來的路多麼難,只要在一起就踏實,開心。

如果誰沒了誰也沒什麼,就應該放開她也是放開自己!

12樓:弟弟總沒有吧

異地戀遲早會分!要麼你放棄她!要麼你放棄工作!兩者都要謹慎!不過男人要是沒工作了估計女人也不會要了!

13樓:乾如冰

你的情況的確挺難回答啊!你的上班時間長嗎?能不能和她一起住去上班嗎?早起一個小時等。可以麼?實在沒有別的好點子。呵呵

14樓:我的游魚0號

我覺得你是不是沒有多少資本?還是先好好工作吧,然後和她好好說說,你的這些無奈,讓她能體諒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工作這麼難找,況且你現在的機會還是不錯的,再說,你們離得也不是很遠啊,每週都可以見到的,好像也不算什麼異地戀吧,還是在堅持吧……

16樓:盧小蝶

完美之舉就是你女朋友去你那。遍地是工廠就不能在那工作了嗎?工廠也是要招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ghfdhttgfh

剛在一起的情侶之間應該聊些什麼,情侶在一起都聊些什麼?

漢胤隆昊偉 你好,問問團隊 楓之凋零 願意為你解答 熱戀之中我們的頭腦往往是發熱的 然而經過時間慢慢的打磨以後就會從 無話不說 到 無話可說 完美的愛情也是需要你們彼此之間慢慢來經營的 當激情在歲月面前已經退了顏色,感情趨於平淡 你心中的那個人,就成為你身邊不可或缺的事物了 你們習慣了彼此的存在,習...

異地戀在一起的機率是多少,異地戀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少?

寸穎卿雍詩 我不說成功的機率有多大 我說下異地情侶最終分開的原因嘛 111111111 互相的不信任 因為長期分居兩地。就會比在一起的時候更多的需要對方的關心。哪怕你不小心忘記了什麼 或者 沒接,簡訊回晚了,都會引起對方的不滿。最終導致疑心越來越大。222222222 有人比你更關心他 她 因為兩個...

異地戀最終在一起的概率有多大,異地戀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少?

概率這個問題要閱歷豐富的人才能勉強回答出來,我只是自己的意見哦,看多了身邊的事總結的。其實異地戀,長久的並不多。說實話,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要經歷很多很多無法預料的事。當戀人分居兩地的時候,會有自己另外的生活圈子,開心,難過的時候都沒有人陪在身邊 所以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的小三趁虛而入,真正能抵抗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