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同城藝龍搶票靠譜嗎

時間 2021-05-02 22:42:47

1樓:丹桐欣

同城藝龍夠黑!機票總價650元,改簽有多交510元,後面等著退錢呢?他媽的扣手續費540元。百分之八十幾的手續費,套路太多,坑消費者。黑心錢拿去買藥吃。

2樓:暱稱男

一點不靠譜,我29號用搶票預定的9月30號和1號的票,結果它龜兒給我搶了一張29號臥鋪的票,還說我就是設定的29號-10月1號,我只能退票,扣了我50塊,我真心以後不會用這個東西了,曹踏馬的。

3樓:雙魚

不要在同城藝龍上好坑的,我在上面買了兩張吉安到南寧的票。結果火車停運了。票也沒有取到,人家火車站的工作人員說2--15個工作日退款。

結果同城藝龍拖了二十天了還沒退給我。打**過去人家還說我買的票是要退現金的。叫我去火車站視窗退現金。

結果火車站工作人員跟我說.同城藝龍跟他們不是一起的。讓我在哪買的就找誰,不關他們 的事。

到現在都沒退錢給我,打**客服只會說;讓我去車站退現金。跟本不給退錢。我的錢都打水漂了,賣的車票還比人家官網賣的貴。

建議大家不要在同城藝龍上買票。

4樓:雨聽雙

同城藝龍有時還是能搶到票什麼加油包啊要30元又是什麼加油包又要50元!是中國最大的火車票黃?

5樓:小亦宸呀

我買2張洛陽到濟南的火車,票價105,系統讓我開通免密支付,然後搶到了2張票,一看270。真的是很坑啊,早知道這還不如買臥鋪呢!!!

6樓:汝ru南n王

不靠譜同城藝龍軟體應用,買火車票介面,加20塊錢優選服務,要不不能取消,要不進入選座加5塊錢,加5塊錢選座是合理的,但軟體沒有不選優選服務,不選座,就是欠妥當。做為客戶處理方法很簡單,解除安裝應用就完了,無論怎麼改進不會再用。應用那麼多,所有的應用只有一次機會

7樓:綠野聽風

同城藝龍搶高鐵票六張,多付了240元,太黑了!!!

8樓:鬱瑰

相當不靠譜,套路深。

9樓:姑蘇秀逸

我覺得不靠譜,老是搶不到,還是老老實實的到官網買票比較好

10樓:天天發熱

真心不靠譜啊,除非你不出一點錯,不然後續你會後悔死

11樓:稻草人放羊星星

這個還可以,為保證買到的可能性,你可以多在幾個平台試試看

12樓:念月明

我訂了票,出票成功,給我發了取票聯絡**,結果時空號

13樓:

不靠譜!開通會員說搶票率95%,都沒用!表示不再信任!浪費會員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加+元不知道為啥

同城藝龍在手機上如何退票

我真是個弱智 車票訂票時間為2019年4月26日下午15點28分,車票發車時間為2019年4月28日21點48分!退票時間在48小時以外,退票手續費為5 如果未能及時解決,退票時間延期到48小時以內!退票手續費為10 5 手續費用應由同程藝龍平台承擔! 既然是別人買的,你要在手機上退票就必須登入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