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在一起聊些什麼好,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繁艾光勇捷

開始總在找話題,然後甜言蜜語,久了後,就隨便了,有話就說,大多在聊家常,偶爾的甜言蜜語。

2樓:看著你們的

別老接吻了,既然不愛說話,那還不如一起做事(例:一起遊戲,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游泳,一起讀同一本**,一起看喜劇片,),找機會撒嬌,這樣吻的自然,話也自然就多很多。

最重要的是保持活力哦,加油!

成功了在給我分吧

3樓:顧愛陽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呢人和人之間的愛情最終是要變成親情的,激情不可能永遠都在的,或許你找的話題不是他感興趣的呢,也許你還不夠了解他,試著找一些他感興趣的話題來聊吧,也許時間久了,他會主動拿他喜歡的話題來跟你聊呢。還有一點我想提醒你啊,如果他跟你沒話題只有激情的話,那麼你要考慮你們關係了,因為可能他對你不是愛情,只是一時衝動,因為就像你說的你們是一見鍾情的那種,那麼沒有充分的瞭解和認識之後就確定戀愛關係的男女可能真的中只是衝動不是愛情。

4樓:雷厲風行

可以一起看電影或者出去玩再或者逛街,在一起的時間長了經歷多了才會有話聊。

5樓:titamisu戀紫

每段感情都會有一個過渡期...其實沒有永遠的激情,總是那樣會很累...相處久了,度過了那個階段,你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感覺了...

感情方面還是不要想得太多為好,只要順其自然就可以...

6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比較內向吧,他只會通過擁抱和親吻來讓你體會他對你的愛,其實 彼此相愛 何必在乎細節 知道他是愛你的就好.....

7樓:天使也有願望

找一個你們彼此的興趣愛好 會聊得很好的 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跟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呀,經常親吻,她也比較討厭,我一直保持著激情

所以每次女朋友都不跟我單獨在一個地方坐下來,總是有所防範,我那個心裡叫一個鬱悶呀,其實我的話也蠻多呀,每次我就想不通,要不你也試試,如果跟他在一起就說要去看看精品店什麼的吧,然後直接回去,看看過段時間他的反應吧,我親我女朋友是因為我是真的愛她,當初的第一吻,我印象非常深刻

好好珍惜,妥善處理

9樓:

我是這樣認為的!激情也就是說是刺激!找一些比較刺激的遊戲!

話題!比如沒做過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就好比做過山車!

第一次很刺激,很有意思,激情四射!但是做多了!你就會發現也就那樣!

因為習慣了那種感覺!時候一長就會膩的!要不然那來的婚外情這一說!

都是找刺激!在一起時候長了就會膩!可以冷戰幾天!

或小吵一架!時不時給他點新鮮感!這樣!

在一起才有意思!才能長久在一起!純屬個人意見!

10樓:如你所欲見如你

嗯,聊聊生活,聊聊工作,聊聊學習,聊聊未來,聊聊夢想,聊聊家庭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

11樓:解答困惑助理

2:問她有什麼興趣愛好,興趣愛好當然很重要,如果能瞭解到她的興趣愛好基本上她這個人就瞭解的差不多了,可以看看她社交軟體上更新的動態,知道她喜歡什麼不是就知道聊什麼了嗎!畢竟如果你和趣味相投更好咯~

3:討論一些熱門的電視節目因為女生嘛都喜歡追劇,這就要你提前做功課了。或者實事熱點新聞之類的,或者講點校花腦筋急轉彎逗她開心,先把聊天的氣氛弄起來,相親進行下去就會比較容易了。

4:工作的情況,可以討論工作,知道她是幹什麼的就行,也不要談收入,太敏感了這個話題。如果對方對這個話題感興趣你就繼續下去,反之就終止吧。

不要引起她的不適。如果雙方都感覺不錯的話,這些問題大可留著以後再問,不著急哈。

5:介紹一下自己,寒暄完畢後,開啟話題之後我們可以更詳細的介紹自己,但要保留一點神祕感。除了前面說的交代了工作和愛好之外,還可以說一下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性格等等。

12樓:fig琳達

那這個隨便你聊啊,沒有規定的,你想聊生活啊,想聊旅遊,想聊你上班的趣事都可以啊,這是很隨性的一件事哦!

那如果你深愛著一個人的話,那兩個人聊天的話題,那不是太多太多了,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事,所以和男女朋友聊天並不一定要聊什麼方面哦。

如果你們剛認識的話,就需要了解,相互說一下自己的工作情況哦,說一下自己的家庭,如果你們已經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那這個就不用我說了吧?話題不是老多。只要兩個人熟悉了,以後聊什麼話,不用想都有話題聊的。

13樓:七巖家的小鎮

這個和大家的熟悉度有關,大概分為下面幾種情況,僅供參考:

(一)普通朋友

a))純粹的男女朋友,普通型,偶爾聚餐、吃飯,之前是同學或者同事等;

1)聊常規話題,如:近況,工作,是否戀愛、婚配等2)聊舊時話題,如:學生時代故事,同一間公司時的趣事;

3)聊當下話題,如:時事政治,社會現象等等。

b)純粹的男女朋友,瓷實型,型別閨蜜、兄弟,無話不談型;

1)聊常規話題,如:近況,工作等;

2)聊私密話題,如:小祕密,各種八卦等;(通常是不能和自己老公、心儀物件的所說的內容)

3)聊大眾話題,如:吃食,逛街,社交活動等等;

(二)戀愛的男女朋友

a)戀愛初期,相識、瞭解階段;

1)聊常規話題,如: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喜歡什麼明星、電視、電影等等;

2)聊大話題事物,如:三觀(總之,是展示各自的才華,緊著優點說說)3)聊生活細節事物,如:生活、工作常見問題解決提案等等b)戀愛中期,相知、理解階段;

1)潛移默化讓對方瞭解自己的喜好、習慣;

2)循序漸進,溝通,進一步確立戀愛關係,或者更近一步;

c)戀愛昇華期,相融、接受階段;

此階段,任何話題,大家都特別熟悉,沒有什麼可逃避、遮掩必要;

希望上述個人總結,能夠幫助到你!!!

14樓:愛的未知一二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的話題可以非常多。沒有侷限性,而且你也可以從這些話題當中不斷的去擴充套件。

1.你可以聊你們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兩個人在生當中喜歡做的事情。對什麼東西感興趣。

2.可以聊一下你們的工作生活。對這個社會的看法,特別是在社會當中你們可以聊一下,每天當下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3.可以聊聊你們的家人朋友,可以聊聊你們從小在家庭當中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從小長大的過程當中碰到的人,經歷過的事。

男女朋友之間應該聊一些什麼樣的話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才開始戀愛當然是,你的喜你的憂什麼都想告訴他,不管他在乎不,只是單方面的想告訴一些你的事或心情,或態度,或感覺。

幽默的人,就是開玩笑,尤其當自己喜歡的人更愛開,讓你注意他;如果不開玩笑,他很在意自己的言行,在乎對方的感覺——這個和個人性格有管。

自以為是的,當然就是說個不停,說那不好這不好,在愛人面前表現自己。

靦腆性的,當然是不愛怎麼說話,如果內心是很有想法的,說的話,是決定性的話,比如現在大家去哪,比如去做什麼,

帥氣的,當然 不在說了,主要靠動作配合語言,

權利型的,也就是大男子主義的,當然是說自己的好,說什麼事都能聯絡到自己,讓對方感覺自己如何。

邋遢型的,什麼都說,不在乎自己的形象,

反正,統一的話都是說好的,因為還是朋友,即使對方錯了,也是笑下,

你說的聊的內容,當然看場合,對方的一些因素,自己的因素,還有別的什麼,電影,歌手,考試,工作,今天的事情,別人的事情,問候,客套,反正什麼都說,沒人特意去聊什麼話題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他聊聊對未來的看法,還可以說說你們彼此的喜好,也可以跟他分享你的喜怒哀樂。還可以說說你們明天要做的事情。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對方,那麼你們可以多說說彼此的家庭情況。

也可以跟他聊聊業餘愛好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也有象你這樣的感情,感覺很累,甚至恨不能在打**之前都寫好草稿免得無話可說變得尷尬

最後我放棄了,因為我知道他不是屬於我的,如果你遇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你會覺得就算兩個人在一起什麼都不做都會很開心、都不會尷尬。如果我是你我會和他說明我的看法的,並經兩個戀愛中的人是不應該有這個或那個隱瞞的,你們需要很好的溝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個性就有不同的話題 想找話題 從她平時的習慣 生活 可以看得出她喜歡什麼 話者問她的好朋友

和女朋友在一起可以聊些什麼話題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瞭解她的愛好!

平時多注意她喜歡什麼,喜歡看什麼電視,喜歡看什麼雜誌,或者喜歡吃什麼東西。

這些在經過你自己的深思熟慮,你就能找到和她聊天的話題了。

每次都找她有興趣的,同時發表你自己的意見。

20樓:楊野瘋

帶她去看個電影,然後先從討論剛看的電影開始,再到以前的電影!!

然後再聊聊工作了,生活習慣了什麼的,很簡單啊!

去約會前看一些笑話,一路上講給她聽再好不過了!!

21樓:簡單木棉

聊聊性健康之類的問題啊

女孩子最喜歡討論這個了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容易的,不論你說道什麼事情,都要幽默搞笑,就一個很小的動作或什麼的都可以引發很多話題,不要太要面子,其實在女孩兒面前,有時很奇怪的很喜劇的不一樣的你可能讓她心裡更加放鬆

23樓:匿名使用者

出其不意抱抱她 背揹她 當然是全抱起來了~~~~多去撫摸她的臉蛋和親吻 注視這她 有時候比多說話還有用~~

24樓:就這點破事兒

你應該是太緊張了吧,你和她時間長了之後就好了,沒有人對自己最熟悉的人還害羞的,你應該習慣和她在一起的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聊點你過去生活中你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從興趣愛好、生活習慣、運動等方面開始聊,然後慢慢深入。

27樓:嗜血水晶清

什麼都可以聊 跟朋友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1樓頂你.頂你頂你頂你頂你

29樓:羅恩榀

我女朋友是這樣跟我說的,反感到是沒有,就是沒有共同話題.不知道聊些什麼.她說 各自 生活 順其自然 吧!我該怎麼說?

男女朋友之間應該怎麼相處,聊些什麼話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男女朋友在一起,一般都聊什麼?有什麼共同話題?

解答困惑助理 2 問她有什麼興趣愛好,興趣愛好當然很重要,如果能瞭解到她的興趣愛好基本上她這個人就瞭解的差不多了,可以看看她社交軟體上更新的動態,知道她喜歡什麼不是就知道聊什麼了嗎!畢竟如果你和趣味相投更好咯 3 討論一些熱門的電視節目因為女生嘛都喜歡追劇,這就要你提前做功課了。或者實事熱點新聞之類...

男女朋友在一起月是什麼期,男女朋友在一起8個月是什麼期

司馬晟宇老師 交往八個月屬於戀愛的前期。因為你們剛認識不久,還在熱戀中。情侶之間的注意事項 1.不要相互猜忌,要彼此信任 你有過為她或他爭風吃醋過的時候嗎?大家都會有,因為人的天性中無法迴避這一秉性。但請你要絕對地信任他 她 不要上至八十老太 老頭 下至5歲幼童,全不放過,只要對方的性別與你愛人有異...

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好象沒有什麼話題好聊的了

兩個人在一起,即使瞭解對方很多,也不會得到理解,在這個社會,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需要感情.你又真正的瞭解對方多少?雖然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但他們的快樂背後又是什麼?熱戀中只是新鮮感,新鮮感過後呢?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彼此的缺點就會不斷增多,有些人常常說 愛能包容一切 可說這句話的人應驗這句話了嗎?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