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聊天,聊什麼話題最好,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快速戀愛學堂

聊工作,但不是;聊工作的內容,是要聊工作的樂趣性。

2樓:展洲門燁華

第一招:圍繞事業追求,尋找話題的“閃光點”

事業是一個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任何一個對事業勤奮努力,對人生追求不怠的青年人,一旦與人談起工作、人生方面的話題,就會神采飛揚起來。因此緊緊抓住他在這方面的一些“閃光點”去挖掘話題,你們一定會談得熱火朝天。

第二招:圍繞興趣愛好,尋找話題的“共鳴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即使一個再沉默寡言的人,只要與人談起他的興趣愛好,他也會口若懸河。然而,初次見面,你還不知道他的興趣愛好是什麼,這怎麼辦?不要緊,不妨先談談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個拋磚引玉,然後在彼此的興趣愛好裡尋求共鳴點,以此增加了解和深化感情。

第三招:圍繞環境氛圍,尋找話題的“著眼點”

環境氛圍是一個動感變化、隨意性較強而又具有豐富內涵的話題。它不是逢場作戲般的風花雪月、無病呻吟,而是通過抓取這種話題折射出一個人的思想觀念、品德智慧、為人處世等方面的水平和品位。可以這樣說,一個善於觀察事物、分析問題、處理矛盾的人,只要把尋找話題的著眼點放在環境氛圍上,話題就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第四招:圍繞社會生活,尋找話題的“興奮點”.

社會生活包羅永珍,你在生活中總有一些最深切的體會、最想說的話、最厭惡或最喜歡的人和事、最關心或最希望得到的什麼吧,那麼,你與朋友的談話出現“卡殼”時,就隨便地揀其中一個你最興奮的“點”去談吧。

3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多運用反問句,給她留有回答的空間。第

三、把話題細化,切記不要泛泛而談。

4樓:奇聞怪異

如果你們是同學或者同事的話,那就更加的方便了。你們學校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你們老闆新派發的工作任務,都可以拿來開啟話匣子,而且不容易有距離感,很容易的就可以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5樓:第攸苗軒

看什麼個性的女生了,女生一般都愛漂亮。可以聊一些關於美的話題,這是任何女人都感興趣的,也可以聊夢想,女生都愛做夢。可以聊感情,女人天生是為感情而生的。

6樓:盛長征逢錦

話題要看和你接觸的女孩的型別了

如果是樂天派的那種你跟她聊工作生活這種枯燥的東西肯定不行要找對性格,有的喜歡天馬行空的話題

有的可能喜歡現實點的話題

總之一點

千萬別涉及她的隱私

所有的女孩都討厭別人跟搞普查似的詳細問她的生活細節凡事都因人而異

平時注意拓展自己的知識面

只要找對話題讓她開啟話匣子

下面就不用你了

她自己就會找話題

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一個引導

7樓:陰奇山秋雙

開頭嘛!就問有沒男朋友啊,沒有就繼續有就

8樓:翁芸達紹輝

那你就找個也跟你有共同愛好的女生啊,那樣不就有話題了

9樓:

聊什麼話題,那你就得看對方是什麼型別的女生了,要根據她的性格去聊些她們喜歡的話題,比如比較活潑一點就女生你就應該聊聊她平時喜歡什麼活動之類的啊,比較能幹的女生你就應該聊聊她的理想什麼的······人是各種各樣的,就看你能不能看透人家的心思,還有要膽子大一點,僾就勇敢地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這樣,即使是很好的一段姻緣也會錯過的!好好努力吧,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並且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加油哦!!!

10樓:

什麼話題都是有一件實物轉變的!只要是心相印的!聊什麼不是重點!

11樓:在觀前街學車的赤狐

問她有什麼愛好,多瞭解她。

12樓:

他喜歡的歌手

或者 **

**啊 電影啊 偶像劇啊

不過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女孩子要因人而異啊

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13樓:快速戀愛學堂

聊工作,但不是;聊工作的內容,是要聊工作的樂趣性。

14樓:宣宣情感

每天和喜歡的女人聊這3個話題,不出一星期,她會離不開你

15樓:暴走少女

1、表情包開場

表情包是化解尷尬的利器!

你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先甩兩個表情包過去試試水,效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2、故作懸疑式開場

“貓繩理論”告訴我們,女生的好奇心是非常重的。

如果開篇就能激起她們的好奇,她們和你聊下去的興趣會非常大!而故作懸疑式的開場,恰恰滿足了這個特點。

3、求助式開場

相比較於其它的開場方式,求助式的開場更容易起到預期效果。

因為,女生一般都是很富有同情心的,很難拒絕別人的請求。

能讓女生喜歡上你的,是你這個人本身!吸引是膚淺的,吸引是關於價值傳遞的。價值可能是你的外在形象、你的社交能力、你的內在品質、你在面對挫折時心態等等。

有了基本的吸引點之後,女生才願意瞭解你的內在。

這就像面對一個很平庸的女生,無論多麼努力地尋找聊天話題和你搭話,你依然對她產生不了興趣。但這時她突然露出自己好身材,你眼前一亮,瞬間對她產生了改觀。雖然這個例子很膚淺,但卻是根植於人腦中的,進化而來一套關於吸引力的機制。

人也是進化而來的動物,這些膚淺的指標是指引擇偶的底層驅動力。

16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和女生聊天應該說關於事業、旅行、美食之類的話題。

1、事業

男人有了事業才能有更好地保障,才能更好的給女人提供好的物質基礎,因此男人必須要有事業心、必須有上進心,多和女生談談你的人生規劃,談談你的理想目標,讓女生覺得你很靠譜,值得讓她託付終生。

2、美食

女生對美食是沒有絲毫的抗拒力,女孩子都喜歡美食,比如街邊的小吃啊,奶茶小蛋糕之類的。想要留住她的心,要先留住她的胃,為句話雖然是對男生說的但是對女人也同樣有效。

男生要學會多和女生聊聊美食,聊聊**的東西好吃,**又開了一家新的店。隨著聊天的深入便可以約她去美食店吃飯,漸漸地你們的感情就會升溫。

3、旅行

聊一聊彼此都去過什麼地方旅行,在旅行的途中遇到過什麼有趣的事、吃過什麼美食、見過什麼美麗的風景之類的,在這個基礎上,如果兩人聊的很好,可以約對方一起去某個地方旅行,這樣會很快增進彼此的感情。

17樓:胡楊小豹子

可以聊以下三種話題:

1、聊美食

告訴你一個祕密,只要你不知道和女生聊什麼的時候,就和她聊美食,這一定是沒錯的,至少不會犯錯,女生都是對吃非常感興趣的,而且聊美食有個好處,就是聊的開心了,就可以很自然的邀約女生出來和你一起吃飯,比如聊到火鍋或者什麼菜,你就說剛好我知道有一家店,味道太正宗了,你一定要去吃一下,你什麼時候有時間,我帶你去嚐嚐,這樣的邀約,幾乎沒有女生會拒絕你。

2、引起她聊天興趣的話題

女生感興趣的話題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吃喝玩樂,但這種話題一般聊過了也就過了,女生只會覺得在無聊的時候有個人陪自己聊了一下,並不會記得你是誰,想要吸引女生,引起她聊天興趣的話,這裡就需要你利用委婉的方式去製造懸念,勾起她的好奇心,與其讓女生對其他的事物感興趣還不如一開始就直接讓女生對你這個人充滿著興趣,比如適當的展示你的個人才華。

3、愛情故事更讓人身臨其境

在以前很多東西都是依靠口口相傳的形式來延續,隨著一代代的傳承和人們無限的遐想,最終糅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個悽美的愛情故事,當後來的人們讀到這些故事時,腦海中就能出現一種屬於自己的畫面。

18樓:孤九涼笙

不行的,還得知道一些技巧,這樣女生才會對你感興趣。

1、和女生聊天技巧——長線調情

如果你性格有點怯弱,不能在社交場合保持自信,那麼“長線”調情對你來說更為合適,長線調情十分普遍,因為它不需要很大勇氣,風險係數很小。聊天時不要粗魯無禮,你的目的是使別人啟脣微笑,而不是心驚肉跳。

2、和女生聊天技巧——表現出洗耳恭聽的樣子

不時點頭稱道,對方說完後,你考慮一秒鐘就趕緊作答。因為,在一對一的情況下,你越琢磨該說些什麼,就越會心慌意亂,張口結舌,交談中如果出現這樣的冷場,爭取把話題引到你們已經談過的內容上,而不要匆忙開始新的話題,舊話重提說明你對剛才的談話很注意聽,很感興趣,從而保證談話可以繼續進行下去,你不必總是搜腸刮肚,尋找絕妙的話題去帶動談話。

3、和女生聊天技巧-給對方以幫助

如果她提到她的車停在幾條街以外的地方,而她那天晚上又離開很晚,你可以提出陪她走去取車。如果他手上提著幾個大袋小袋,你可以提出替他拿一個食品袋,如果她提到她準備粉刷居室。你要表現出你願意幫助對方、使她的 生活更加輕鬆,並通過這一點加深交往,增進了解。

4、和女生聊天技巧——問一些目標明確的問題

不要交淺言深、盤根究底、探問別人的隱私。諸如“你在哪兒長大的?”或“你愛看恐怖片嗎?

”等問題則輕鬆愉快,比較合適,它們顯示你願意瞭解對 方。請不要提“主題太大”的沉重問題,如“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表現開朗隨和的魅力。

5、和女生聊天技巧——聊天真實

把妹時不懂裝懂是很容易嚇退妹子的,所以聊天一定要真實。真實就意味著你有弱點,能夠暴露自己,能夠展示真實的自我,而不過度吹噓。但許多男士並不想這樣做,因為他們覺得要是被人拒絕,就沒辦法在自己的自負心受挫時找個替罪羊。

6、和女生聊天技巧——聊天時言語清晰

作為一名男人,你想要把妹,就得讓人家妹子聽得見你說什麼,所以要大聲地說出來。聊天時,最讓人毛骨悚然的事情莫過於,一個男人和女人說話時不自覺的降低自己的聲音,顯得自己缺乏自信,而這樣的男人對妹子很缺乏吸引力。

7、和女生聊天技巧——像紳士一樣聊天

紳士的言辭頗有教養,語調溫和。他話語流暢,嗓音溫和,深沉,讓人覺得這麼放鬆。沒人喜歡低階庸俗之人。

所以把妹時,要坦率、直接、機智。紳士才不會用從劣等書裡看來的那些所謂的技巧。

和女朋友聊天,聊些什麼話題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lz有意思,和女友聊天以我的經驗來說,首先你要很機敏,要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元素,觀察旁邊的事物,都可以成為聊天的話題,最關鍵的是要逗女友開心,可以諷刺挖苦女友,當然不是真的諷刺挖苦了。就是要惹的她開心,但表面很生氣,對你又是掐又是擰的,當然很舒服了。這樣,但切忌不要硬找話題,那樣會顯得很生疏,兩人又很容易陷入尷尬之中。

談戀愛,關鍵的就是看你的嘴皮子上的功夫,如果實在沒有話題,可以提一提你以前的事,或家裡的事情,這樣女生會覺得你把她當自己人了。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20樓:蔣墨徹貫戊

說什麼都行啊,談天談地談感情,說花說草說事情,有什麼說什麼,想到的,看到的,聽到的,只要你有心去發現,不要緊張,儘量把周圍的環境放輕鬆一點,這樣,就會有話聊了,一個話題就可以聊好久的說,生活中發生的有趣的事情,開心的事情,傷心的事情,尷尬的事情,只要想得到的,都可以說出來,尷尬的事情不要不好意思說o,因為這些事情很容易逗女生笑的~

跟女生聊天的話題有哪些,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 雲野聊脫單 一場戀愛中,雙方最怕的無非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聊天,聊些什麼才不會出現冷場的尷尬。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宅的男生而言,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應該怎麼聊天呢? 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 多...

和女朋友聊什麼話題?跟女朋友聊天最好聊什麼話題

一 和女孩子聊天怎麼找話題。1 其實找話題也是有一定技巧的,如果你找了乙個不對的話題,或者是女孩子十分敏感的話題,但是如果你找對了話題,可以瞬間拉近女孩子對你的親近感,兩個人就會聊得很開心了。2 那麼和女孩子聊天怎麼找話題呢,首先你可以從對方的近況開始詢問關心聊天,但是注意不要說太過於私人的話,如果...

如何和女生聊天?女生一般喜歡聊什麼話題?

看女孩子的個人愛好,追星女孩可以聊她的愛豆,喜歡看 的女孩就與她聊 針對其愛好下手,但是如果女孩想跟你聊天,那麼就不用投其所好啦,只要你夠幽默。你好,請問您口中的女生年齡多大呢?提問。20多呢。她跟你是哪種關係呢。您是想去追求她,從而想知道如何去追求。還是想跟她做朋友,找共同話題呢。提問。比較好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