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男女朋友在一起,一般都聊什麼?有什麼共同話題?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解答困惑助理

2:問她有什麼興趣愛好,興趣愛好當然很重要,如果能瞭解到她的興趣愛好基本上她這個人就瞭解的差不多了,可以看看她社交軟體上更新的動態,知道她喜歡什麼不是就知道聊什麼了嗎!畢竟如果你和趣味相投更好咯~

3:討論一些熱門的電視節目因為女生嘛都喜歡追劇,這就要你提前做功課了。或者實事熱點新聞之類的,或者講點校花腦筋急轉彎逗她開心,先把聊天的氣氛弄起來,相親進行下去就會比較容易了。

4:工作的情況,可以討論工作,知道她是幹什麼的就行,也不要談收入,太敏感了這個話題。如果對方對這個話題感興趣你就繼續下去,反之就終止吧。

不要引起她的不適。如果雙方都感覺不錯的話,這些問題大可留著以後再問,不著急哈。

5:介紹一下自己,寒暄完畢後,開啟話題之後我們可以更詳細的介紹自己,但要保留一點神祕感。除了前面說的交代了工作和愛好之外,還可以說一下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性格等等。

2樓:fig琳達

那這個隨便你聊啊,沒有規定的,你想聊生活啊,想聊旅遊,想聊你上班的趣事都可以啊,這是很隨性的一件事哦!

那如果你深愛著一個人的話,那兩個人聊天的話題,那不是太多太多了,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事,所以和男女朋友聊天並不一定要聊什麼方面哦。

如果你們剛認識的話,就需要了解,相互說一下自己的工作情況哦,說一下自己的家庭,如果你們已經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那這個就不用我說了吧?話題不是老多。只要兩個人熟悉了,以後聊什麼話,不用想都有話題聊的。

3樓:七巖家的小鎮

這個和大家的熟悉度有關,大概分為下面幾種情況,僅供參考:

(一)普通朋友

a))純粹的男女朋友,普通型,偶爾聚餐、吃飯,之前是同學或者同事等;

1)聊常規話題,如:近況,工作,是否戀愛、婚配等2)聊舊時話題,如:學生時代故事,同一間公司時的趣事;

3)聊當下話題,如:時事政治,社會現象等等。

b)純粹的男女朋友,瓷實型,型別閨蜜、兄弟,無話不談型;

1)聊常規話題,如:近況,工作等;

2)聊私密話題,如:小祕密,各種八卦等;(通常是不能和自己老公、心儀物件的所說的內容)

3)聊大眾話題,如:吃食,逛街,社交活動等等;

(二)戀愛的男女朋友

a)戀愛初期,相識、瞭解階段;

1)聊常規話題,如: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喜歡什麼明星、電視、電影等等;

2)聊大話題事物,如:三觀(總之,是展示各自的才華,緊著優點說說)3)聊生活細節事物,如:生活、工作常見問題解決提案等等b)戀愛中期,相知、理解階段;

1)潛移默化讓對方瞭解自己的喜好、習慣;

2)循序漸進,溝通,進一步確立戀愛關係,或者更近一步;

c)戀愛昇華期,相融、接受階段;

此階段,任何話題,大家都特別熟悉,沒有什麼可逃避、遮掩必要;

希望上述個人總結,能夠幫助到你!!!

4樓:愛的未知一二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的話題可以非常多。沒有侷限性,而且你也可以從這些話題當中不斷的去擴充套件。

1.你可以聊你們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兩個人在生當中喜歡做的事情。對什麼東西感興趣。

2.可以聊一下你們的工作生活。對這個社會的看法,特別是在社會當中你們可以聊一下,每天當下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3.可以聊聊你們的家人朋友,可以聊聊你們從小在家庭當中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從小長大的過程當中碰到的人,經歷過的事。

男女朋友在一起,一般都聊什麼?有什麼共同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取決你自抄己:

1。直接表白,死纏硬磨。女人都有虛榮心,被人追求是件很幸福的事。

2。日久生情。

看你的性格,應該採取第二種。找些共同的話題,一起看電影,旅遊等等,共同話題自然來了。男人求愛臉皮要厚。

6樓:

聊天這個東西很簡單的平時一起工作可以觀察下他然後再投其所好事半功倍 最後祝你成功 記得采納我的意見啊打字不容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沒事了,就請他去看電影,一起吃飯了

在一起時間長了   你會發現他喜歡什麼   慢慢的就有了共同話題了

3.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是急不來的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些什麼話題好?

8樓:郗薇

注意她平時打**說什麼內容比較多。

還有你講話的時候她對什麼會比較感興趣,問你的問題有技術含量。

可以聊些周圍有趣的事情,還有笑話唱歌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方面的 回顧下以前的 展望下未來的 時不時開個小玩笑.....哈哈 多用話題引出一些小的笑話......避免尷尬的局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臺灣偶像劇,學習男主角泡女生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聊性話題就行呀~需要甜言蜜語,會騙就是好男人啊

12樓:冼冠功麥冬

他感興趣的

男女之間的好奇的

13樓:蘇賓文暄玲

開始聊的話題bai要自然、可以是du兒時的趣事、或家zhi裡的小事、但不是要你

dao把專家裡的情況全部告訴對方、剛屬開始要保留一點、而且不要聊敏感話題、、

時間久了、顧忌可以少點、隨便說什麼都可以、如果是真心喜歡、、會仔細聆聽的、不管什麼內容、從你口中說出

都會讓對方提起好奇心、

14樓:檀昕屠雅柔

聊聊你們經歷過的事,

或者對未來的計劃

男女朋友在一起該聊些什麼話題?

15樓:帥文玉告水

我想bai

問一下,那些你很容易

du就追到手的女孩子是你真心喜zhi歡的嗎?dao如果不是,那隨便內啦,如果是,那就多容聊一些彼此內心深處鮮為人知的事,分享彼此的祕密,聊,不一定是碎碎念,有時候一起去做一些有意思的事,那麼自然而然就有話題聊了嘛

16樓:庹醉陀莉

這沒有絕對bai的套路,要看du你男朋

友喜歡什麼zhi,而且以我個人看法dao,兩個人版在一起聊的話題,不權是一個人可以主導的,我個人覺得你不必太執著於要怎麼和他聊天,其實隨便談談你所發生的日常事情,哪怕是今天心情怎麼樣,遇見了什麼事,什麼人,以我已是某個人的男朋友的經驗,你的男朋友不會覺得無聊。若是你和他出去走走的時候,可以說說這裡有什麼,那裡有什麼,自己喜歡什麼,他喜歡什麼。等等。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以上僅是個人拙見。

17樓:嘉璟彌桂

聊聊彼此共同喜歡的

話題既然能

在一起肯定彼此本身有什麼共同之處呢

即使沒有也不擔心啊

只要在一起

即使沒話題也會覺得很幸福呢

因為有ta陪

在身邊啊···

18樓:林琳

呵呵你的問bai題好奇怪哦~當然

du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啊zhi,戀愛是

dao沒有具體的模式的

19樓:刁驥念千柔

剛開始的一段戀情吧?

其實無所謂談什麼的,兩個人在一起可以找找共同愛好。

越自然越好,談朋友,就是要談,無所不談,但要體現你好的一面,讓對方感覺你有上進心是積極面對生活,就ok

20樓:紅塵須愛

可以聊聊自己身邊的事,關鍵是要聊聊二方都感興趣之事,如美好的人生等等,這樣才會拉近二個的距離,好讓彼此之間更加了解啊,相信對方。愛一個人一定要讓她(他)相信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談什麼的問題.首先要看對方是哪種型別的.對方的型別決定了所談的內容.所以這個問題沒有個明確的答案!

22樓:神

聊很多事 雙方的愛好等 都可以 隨便些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大膽說出第一句話,那以後也很多話說的了!

24樓:

當然是男人跟女人應該談的話題

不會跟一般人談的話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扯蛋````開始先隨便找話題聊```以後有了共同話題就ok了```

26樓:哈太上老君

我也有同樣的疑問!!!

27樓:惜緣

我也是啊 見了面就不知道說什麼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談未來就是撤旦

談過去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討論幾個新動作~ 說好了就開幹~

30樓:喜歡吃青椒嗎

談一談你們的未來 什麼都可以聊啊

在一起自然就有很多話要說

31樓:小子闖情關

小弟我也有同樣的疑問,藉此地學習!

32樓:韋培敏

情侶之間聊什麼話題能增進感情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些什麼好,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

繁艾光勇捷 開始總在找話題,然後甜言蜜語,久了後,就隨便了,有話就說,大多在聊家常,偶爾的甜言蜜語。 看著你們的 別老接吻了,既然不愛說話,那還不如一起做事 例 一起遊戲,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游泳,一起讀同一本 一起看喜劇片,找機會撒嬌,這樣吻的自然,話也自然就多很多。最重要的是保持活力哦,加油!成功...

男女朋友在一起月是什麼期,男女朋友在一起8個月是什麼期

司馬晟宇老師 交往八個月屬於戀愛的前期。因為你們剛認識不久,還在熱戀中。情侶之間的注意事項 1.不要相互猜忌,要彼此信任 你有過為她或他爭風吃醋過的時候嗎?大家都會有,因為人的天性中無法迴避這一秉性。但請你要絕對地信任他 她 不要上至八十老太 老頭 下至5歲幼童,全不放過,只要對方的性別與你愛人有異...

關於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的話題求高手指點

地獄百曉生 不用專門為了迎合她而去哄她 因為這些甜言蜜語總會說完 要用實際的行動去告訴她 你是愛她的 並且 多多的誇她漂亮 問題喜歡什麼 和她談談她感興趣的話題 就行了 再粗獷的女孩子也一定有細膩的時候,更何況大多數的女孩子。想要給女孩子快樂幸福的感覺,首先要通過語言行為告訴她,你珍重她,你在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