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髮朋友圈說不是沒有喜歡也不是沒有人愛,只是沒有人阿護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20:21: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要求太高了,男生喜歡她愛她又不能時刻呵護她,男生也有自己的社會生活,要賺錢要努力。不能時刻呵護到女生也很正常。

2樓:我好生氣

渣女朋友圈模範發言,而且你能問出這種問題,建議刪好友洗洗睡,她不屬於你

3樓:尋夢桃花源

女生髮這樣的朋友圈就是說明他並不缺乏追求她的人,但他缺的是能夠真心愛護她,呵護她的人。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想找到一個人在一起很容易,但是能找到那個真心對自己的人卻很難。

所以無論是誰,如果真的有幸找到了那個真心對你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不要把他弄丟了。

4樓:上觀六路

意思是告訴你,她是有不少追求者的,不僅僅只有你一個,如果不對她進行呵護和愛他,她很可能做出別的選擇。

這估計是一個女人雖然有男朋友,但她依然感受不到男朋友對她的愛,並且這個男朋友還不太懂她的心,當她難過或軟弱無力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膀停靠的時候,卻發現沒有這個肩膀。

這可能是現在很多戀人間的常態吧?男人是雄性動物,做什麼都有激情,談戀愛也是如此,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如膠似漆,卿卿我我,感情好得不得了,但是,這個戀愛時間長了,就會產生一種懈怠,認為事情就這樣吧,自己該打遊戲打遊戲,不是很在乎別人的感受了。

女生髮朋友圈說 突然發現我好像沒什麼朋友,也沒有那個很愛我的人,我的心突然空了,原來我這麼孤獨

民生為本 現在的生活遇到困難,情緒低落,心理不好,應該及時與女朋友溝通,找出問題的原因,幫助她調整心態,走出情緒的陰霾,讓生活迴歸正軌,讓心情迴歸自然。 月亮和星星 這句話應該說明了你對你女朋友的關心不夠,所以他才會發這個朋友圈,說明他已經感覺不到你對他的愛。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想的,自己也想著有朋友...

女生髮朋友圈說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祕密只能放在心底最深處啥意思

為你執著 看得出來,她有心事才會這樣說。她的意思是說,當她心情不好,有心事的時候,找不到可以訴苦,可以信任的人,只能自己跟自己說,自己的祕密也只能放在心裡,只有自己知道,這種感覺真的很無奈。 尋野記 沒有知心朋友,不能分享祕密 傾訴衷腸,所以只能自言自語,把祕密藏在心裡。 傳遞知識共同進步 每個人都...

女生髮朋友圈說 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真的找不回來了

我覺得女生髮這個朋友就是在委婉提示你,珍惜人生中相處的情感。尤其是戀愛的這一段時光,好好好好珍惜。失去了就不可能再來。既然有這種緣分,就要誠心誠意的去經營這種愛情。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如果不珍惜失去了。女朋友就會永遠得不到了。所以你就要表明自己的觀點。表明對女朋友的愛。呵護珍惜她。 這個女生說的很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