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微信朋友圈說,我承認他後來做了很多讓我失望的事,可是對我的好我否認不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0 23:05:22

1樓:在沃洲湖喝脈動的羅漢松

女生說這話應該是女生自己的感受吧!雖然有很多事做得讓她失望,就是說某種程度上,他們的行為不是一致的,女生對此很不認同,但是,他對她的好,她是知道的,就是說女生雖然不認同他的一些行為,但是她覺得對她是很好的。

2樓:

說明她很糾結,想放棄又有點不捨,對他又失望,又無法釋懷,所以比較糾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3樓:聖茉莉

首先,如果乙個女的不愛你,那麼她一定不會在朋友圈發訊息的,而且還是公開的那種。

而且,從他的語言中可以看得出來,她是真的愛你的那種,因為他說你雖然讓她非常失望,但是你對她的好她卻是非常認可的。

所以,如果能遇到這樣的人,就好好珍惜吧,畢竟,人生短短,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和愛的人在一起的。

4樓:prada小七

女生心裡面的他,雖然不完美,但是他單純對女生很好,完美並不美,當你愛了誰,女生喜歡這個他,女生甚至愛這個他,希望這個他更好一點就好了!

愛是付出,愛是努力!

5樓:清清

雖然記著你的好,但是,相比於你做的讓她失望的事抵消不了,所以,她在說你讓她失望了,就是遺憾了,預示著不能和你繼續了。

6樓:好大乙個家

心裡很矛盾,不知該不該放棄他。

能說出這樣的話說明女生很客觀,沒有偏見。能感覺到她很善良,那個他不要錯失良人哦

7樓:tian天之驕子

很客觀地分析了她的他

一分為二地剖析了她的他

既指出了他的不足

也肯定了他的好

就這意思

8樓:寧寧多多

那就是對男朋友真的很失望 但是又無法忘卻他 心裡的矛盾感油然而生 有些時候為了愛情我們真的進退兩難吧

9樓:施詩苼

既失望又理性態度,同時說明想放棄或者期待對方的表現。

女生髮朋友圈說 突然發現我好像沒什麼朋友,也沒有那個很愛我的人,我的心突然空了,原來我這麼孤獨

民生為本 現在的生活遇到困難,情緒低落,心理不好,應該及時與女朋友溝通,找出問題的原因,幫助她調整心態,走出情緒的陰霾,讓生活迴歸正軌,讓心情迴歸自然。 月亮和星星 這句話應該說明了你對你女朋友的關心不夠,所以他才會發這個朋友圈,說明他已經感覺不到你對他的愛。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想的,自己也想著有朋友...

女生微信朋友圈背景圖可是真心的鴿子 你放他他都不會飛什麼意思?

摘要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被對方設定了遮蔽許可權,對方發表朋友圈後,在發表短時間內設定不能看他的好友動態了,被設定許可權,而剛好在對方準備遮蔽那個階段看到訊息。2.對方發表後不久就秒刪了這條動態,由於網路有一定的延遲性,還是可以看到這條動態的,但再重新整理下後或再進入他的個人動態便沒有了。...

女生髮朋友圈說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祕密只能放在心底最深處啥意思

為你執著 看得出來,她有心事才會這樣說。她的意思是說,當她心情不好,有心事的時候,找不到可以訴苦,可以信任的人,只能自己跟自己說,自己的祕密也只能放在心裡,只有自己知道,這種感覺真的很無奈。 尋野記 沒有知心朋友,不能分享祕密 傾訴衷腸,所以只能自言自語,把祕密藏在心裡。 傳遞知識共同進步 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