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女人當著我的面問我老公你老婆多少歲了,是不是她喜歡上我老公了

時間 2021-05-04 04:18:02

1樓:月半彎

別的女人當著你的面問你老公你多少歲,電也可能是看你長得美麗又漂亮,想方設法從側面兒誇你一下吧,你不要想太多。

2樓:心洞情感諮詢

不是你想的那樣的,雖然女性比較忌諱別人問多少歲,但這位女性大概是出於好奇問你的,你可以和老公溝通一下,和這位女性保持距離,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最重要的是溝通,如果憋在心裡,時間久了就會迸發出來

3樓:

別的女人當你的面,問你老公你多少歲了,這並不能說明就是喜歡你老公了。這裡面的意思,一是你年輕漂亮,她有點羨慕你,所以才想知道你的真實年齡。如果她的條件比你好,才不會關心你的年齡呢。

另乙個是,就是隨便問問,沒有任何意思,只是出於禮貌。再乙個,他們可能是同事,是朋友,問你的歲數,是覺得你各方面條件都不錯,想夸夸你,是一種奉承而已。你不必想得太多,男女之間關係未必都是那種曖昧關係,他們就是普通朋友或同事之間的關係。

4樓:弭凝潔

這個一般不是的,有的時候只是乙個詢問而已,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所以說對於這個來說不要多想,讓你老公跟對方保持距離就可以了,所以說這個一般沒有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缺心眼,別理她就是了。

6樓:賦名軒

不可能,也就是沒話找話罷了,還有該是你的別人也拿不走,想多啦。

7樓:清千秋

也許是她看你長得漂亮年輕,就像知道你多大了

8樓:解答情感

我覺得不是吧。他可能看到你比較感興趣,覺得你的年齡可能比較小。畢竟年輕漂亮的樣子。所以才會問你的老公你的年齡。他可能比較羨慕你長得漂亮吧。

別人女人當著我的面問我老公你老婆多少歲了,是不是她喜歡上我老公了?

9樓:筱筱老師**解答

嗯,別人當著你的面問你的老公,你的老婆多少歲了?我覺得他不是喜歡你的老公了,嗯,他是無視你的存在,他就不能直接問你嗎

10樓:九毛七

就是問問,感覺你比較年輕。

別的女人當我的面問我老公你老婆多少歲了,是不是她喜歡上我老公了?

11樓:惠芷藍

別的女人當我的面問我老公,你老婆多少歲了,是不是她喜歡上我老公了,我覺得只從這一句話上面看不出來,她喜歡你老公,你有點兒想多了吧,只是比較家常的聊天問話而已,而且還是當著你的面問的,如果要是喜歡上你老公的,也不會當著你的面做出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女人當你的面問老公你老婆多大年齡了,並不全是代表他喜歡你老公的意思。

有可能他對你的年齡好奇。可能你長得漂亮年輕,所以才會這樣問吧。

但也不排除有你說過的原因。這種情況也只有靠時間來證明。

13樓:

這個女人真刺毛,當著你的面,問你老公?而且還問女人敏感的年齡?這個女人不是情商為零就是故意挑釁,先不要管她喜歡不喜歡你老公,你先拉著你老公走人,給她乙個鄙視的、憤怒的眼神,讓她自己體會。

14樓:羽樂小將

你好,別的女人當你的面問你老公你老婆多少歲了,只是關心一下吧

15樓:五元說易

不是,隨便聊聊天而已。

16樓:薔薇朵朵

出現這樣的情況,別的女人當著你的面問你老公。你多大歲數了?並不代表他就喜歡上你老公了,他問了你的年紀跟你他喜歡你老公有什麼關係啊?

別的女人當著我的面問我老公你老婆多少歲了,是不是她喜歡上我的老公了?

17樓:英子妮

她喜不喜歡你老公無所謂,關鍵是你老公喜不喜歡她,你要好好的收拾一下自己,讓你老公刮目相看,同時多關心關心你老公,別留給她人下腳的機會。

18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不太清楚為什麼這個女人問你老公你多少歲,給我感覺可能是她有一些要和你攀比的意味。

所以最好你好好地和老公談談,讓他離這個女人遠一點為好。

19樓:易月

別的女人當著你的面問你老公你老婆多少歲了,是不是喜歡上你了,不一定不一定,一直說可能你長得比你老公年輕吧,好像問你老公你多大了,跟你又不熟對吧?所以這麼問了唄。

20樓:薔巫ci覅

別的女人當著我的麵兒問我老公你老婆多少歲了?然後是不是他媳婦兒找到老公了呢?這個也不見得你不要這樣想,他可能就是好奇唄,看看啊,你老公像多大年齡唄,問一下很正常點兒事兒。

別的女人當著我的面問我老公你老婆多少歲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女的當著你的面問你老公,你老婆多少歲了,可能這就是乙個話題。

或者也可能他對你感興趣,或者對你的老公感興趣。當然到底是哪種情況也只有靠時間證明。或者諮詢確定。

女朋友當著我的面和別的男人聊天並喊他老公我該怎麼做!! 20

22樓:丿翊馨

男人是要尊嚴的,作為乙個真正的男人,希望你能勸阻你的女朋友,這種女朋友專是存心讓你吃屬醋,讓你知道她有別的異性朋友,同時也讓你知道你要多多愛她,這並不是什麼侵犯隱私,她也就是純粹在你面前顯擺,如果她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我相信她不會在你面前說這些話,除非她一直跟那個男的尋開心鬧笑話慣了。我也同情你的感受?

23樓:

其實女人都想有個異

copy性的朋友聊聊的,未必要把這種關係想的那麼的複雜。而且只是聊天而已,我是你的話,我就坐她旁邊看她聊,我看她怎麼和那個男的聊什麼,聊到點上你再幫著插一句。 這事一般有兩種結果要麼你老婆再也不和他們聊天了,要麼她願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笑聊天可以,但叫別人老公是絕對不行的,飛了她

25樓:陳翔是我男神唉

你跟你女朋友單獨談一下啊,叫老公確實不對,畢竟你是他男朋友

26樓:cherlen朱

一大嘴巴子!我打不死你

老夢到男朋友當著自己的面和別的女人親密,這預言著什麼呢

禮望亭逢裳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當著我的面曖昧,然後給我道歉

隨身吧 夢見與朋友的情人談情說愛,不必擔心你真的會搶別人的情人,只是這個夢兆示現在的你性慾旺盛,但要小心別被人騙了!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 相濡以...

前幾天我男朋友當著我的面開玩笑是別的女人是他老婆,我氣不過,我當著許多人的扇了他一耳光,現在他生我

你應該先告訴他錯在那,然後是因為他的錯誤你才會惹他生氣打他,你如果直接去求得原諒以後他還會這樣,就算開玩笑也不能像他那麼開,他把你置於什麼位置啊 你這一巴掌應該扇,你就告訴他 你這樣做有沒有考慮過我?你要是男人以後就別做這樣的事情,自己想想吧 商旋 多大點事?你都知道是開玩笑的還打他 手機使用者 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