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男子怎麼樣。哈哈,此男子怎麼樣。哈哈

時間 2021-05-04 04:18:01

1樓:在皇甫山看雜技的布偶貓

這個男生長的帥氣,淘女生喜歡的

2樓:侍亦綠

小夥子長得不錯,陽光有氣質,很精神,五官端正,清清楚楚,屬於活潑外向開朗型的那種,學歷高、顏值高定能成大氣,如果沒有學歷,自己要努力工作,看的面像你是個聰明精幹的小夥子,很有福像,但不論做什麼事都要努力,祝你事業有成,禇事順利!

3樓:***y淑女

正常人,沒啥特別的,很普通,不是特別帥,也不醜。

4樓:親親我的小張

不是很帥,但是很精神的長相,**也挺好的,外在條件很不錯,一看就是不缺女朋友的人。

5樓:

這個男生長的英俊瀟灑,漂亮帥氣,陽光積極向上的大男孩,長的像鄧倫,生長在新時代的年輕人,受過良好的培養和教,是幸福的一代人,要珍惜大好的年華,為祖國的建設事業多做貢獻!

6樓:天音聲學

臉上有橫紋,狠人。

還裝嫩,心機深重的狠人。

三張**三個頭型,善於偽裝的狠人。

家裡面很素雅,性格寡淡的狠人。

如果第二張手中抱的是個孩子,拖家帶口的狠人。

羽絨服裡還套那麼厚衣服,心如冰冷的狠人。

如此狠人,請多掂量掂量吧。

7樓:

長相可以,人要看人品

8樓:

挺帥的,是你本人嗎?有女朋友了嗎。你女朋友一定也很漂亮吧?

你一定很漂亮吧,你為什麼不把她的**拿上來也讓我們看看呢?多大了二十三還是二十四還是二十五 往這頂上發**,是什麼緣故呢?不太清楚。

那你想找物件呀還是想讓你女朋友我這個人好奇心特別強哼哼,別在意別在一啊

此男子怎麼樣。 20

9樓:

這個男生長相一般,但是看著很有人緣,人長說相由心生,面貌決定乙個人的性格,他的五官算是比較端正,其實看乙個人善良與否,不能只看表面,要看他的為人處事,只有經歷一些小事才能看出乙個人的人品,還要看看他的朋友圈,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有什麼樣的朋友那麼他也就是什麼樣的人。所以結交朋友不能只看外在要看他的內心。一定是又帥又有才華的那種。

10樓:輕候夢竹

抱歉,感覺你長相很一般,算不上帥內型。其實人的外表好不好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內在心靈的美,只有心靈美的人,才能給社會代來正能量,因此,只會他的外表如和,只要他能給社會代來正能量那就是好看,否則反之。

11樓:蹇夏

此男子不簡單單從五官上來看,七竅端正,五官大方,唯一的缺點就是單眼皮,但是,單眼皮的男生最可愛。

12樓:zhangyan花開富貴

人的審美關是不一樣的。人的外表好不好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內在心靈的美,只有心靈美的人,才能給社會代來正能量,因此,只會他的外表如和,只要他能給社會代來正能量那就是好看,否則反之。

13樓:杏林使者

長相可以,還需要打扮打扮,服裝搭配好可以再加分。

14樓:雲不知道風知道

面相尚可,氣質不得而知!

15樓:犁安波

工作牛仔衣配的外套。好像是毛線的。不知道這個**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照的。

不像是辦公室。像是在家裡。如果是剛下班後有點冷。

他這樣穿。能夠理解。日常生活中就這樣打扮,衣著品味應該不會很高。

家庭條件一般。顏值一般。如果是相親的**。

婚後應該是個顧家的男人。

16樓:

不好評說別人的,只有在相處中發現,

17樓:

長相一般,不過人看起來挺好的

18樓:

陽剛有力,容易贏得成熟女性的愛慕

19樓:自由由自己

不錯,看面相是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

20樓:

第一眼看上去很端莊,感覺很誠實的乙個人

21樓:整合飛龍

乙個字,好

二個字,一般

三個字,好一般

22樓:撒慧利

此男子是有心計的男人。

23樓:

和這髮型太不配了( ˘•ω•˘ )

24樓:鄞葦

說帥會給我錢麼,女生眼光看感覺人很老實,挺有愛人肉的

25樓:野枝

五個端正 面相還是蠻可以的

此男子是何許人也、?

26樓:

具體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說是個:美少年!!!嘿嘿,小受……

哈弗h2到底怎麼樣?長城哈弗h2怎麼樣?

價效比太差!整車噪音偏大,空間偏小,適合小姑娘開,音響音效真差!大燈晚上也不亮,和c30乙個爛玩意!長城哈弗h2怎麼樣?長城汽車,長城哈弗h2,優點和缺點!樓主,長城發展的不錯,民營企業就是有效率。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價...

哈弗H1怎麼樣?值得買嗎,哈弗H1質量怎麼樣

哇哎西西 哈弗h1很好,價效比高,值得購買。哈弗h1車身尺寸 3898mm 1729mm 1621mm,軸距 2460mm。同時,哈弗h1輪轂採用205 60 r16。在大燈方面,哈弗h1採用了鹵素大燈。中控台方面,哈弗h1配備了多 彩色屏和自動空調。綜合來看,哈弗h1與同類車相比配置更豐富,科技感...

汽車哈弗H5怎麼樣,哈弗H5怎麼樣?值得買嗎?

哈佛h5是一款不錯的廉價越野車,它有四驅系統,又是柴油發動機動力足。還是很好的。哈弗h5搭載了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綠靜2.0t柴油發動機以及2.0t汽油發動機,新增carlife手機互聯 dts音效等時下流行配置,值得購買。哈弗h5是長城汽車旗下純粹的國產orv越野車,2018款哈弗h5經典版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