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爬坡怎麼樣,哈弗h6爬坡怎麼樣

時間 2023-01-29 1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h6 爬坡要開渦輪增壓要爬大坡,最好選擇h3或h5,柴油版的!動力非常強勁!

2樓:白冰智

你好還是可以的。

但是不如h5的爬坡能力好。

因為車身懸掛不一樣。

不過一般的坡h6還是可以應付的。

希望可以幫你。

3樓:網友

還可以的。比現代的車強。

哈弗h6爬坡怎麼樣

4樓:青島潤橋認證車

汽車之家有一次測評,就是針對國產車的爬坡能力做的測評,h6並非裡面的 ,但是他的爬坡能力也屬於中等偏上的能力,h6能賣的這麼好主要是靠的長城這麼多年精耕細作的技術積澱,h6優異的做工,媲美合資的駕乘質感,還有就是較低的**才是他的優勢,我曾開過一輛很老的h5,一般的國產車到了這個年紀就快要報廢了,但是他開起來還是比較順暢,除了一些小問題以外,他的變速箱換擋還是比較平順,機械傳動質感也還過得去,要知道國產車能做到這樣已經很牛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h6的爬坡能力不錯~!不過對於的連續爬坡的話,可能會吃力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低速扭矩大爬坡能力強;2、有四驅,則爬坡能力更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低檔爬坡還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驅版本哈弗h6低速爬坡效能還可以!

長城哈弗h6爬坡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1、哈佛h6:油 耗:7.

最大優點外觀大氣時尚,整車線條流暢自然;內飾家用分割明顯,配置不錯,實用性好;空間寬裕,儲物能力不錯;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不錯。最大缺點內飾用料一般,細節做工有待提公升;轉彎側傾情況嚴重;動力一般;遙控鑰匙反應遲鈍。

10樓:芙蓉集漢服

1、低速扭矩大爬坡能力強;2、有四驅,則爬坡能力更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h6爬坡,一般30度的坡沒有任何問題。

哈弗h6爬坡能力怎樣

12樓:***大款

的一般,的也一般,的稍好,總之h6不太適合爬坡,動力弱。

哈弗h6為什麼上山爬坡沒有力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發動機與變速箱的匹配很差,發動機的動力是很一般,但也不錯。匹配能力好的廠商匹配出來是完全不同的效果。例如途觀的1.

4t。另外這台變速箱設計有缺陷,導致動力的傳遞效率很低,而且不好換擋。

哈佛h6怎麼樣?

14樓:發兔冷知識

那發兔先帶大家了解一下這款車的**,哈佛m6的官方**是萬到萬,屬於緊湊型suv,顏值也是相當不錯的。

15樓:智障啊紙張

(不適合精選,那幹嘛把它收入精選)

哈弗h6這款車雖然價效比很高,配置很豐富,銷量也一直很高的!但是問題也是很多的,主要就是他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一般,油耗相對較高,達到了10個左右的!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23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上市。哈弗h6定位於都市智慧型suv,在驅動形式上,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該車系提供三菱2.

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

58萬元,柴油車**為萬元。

長城h6上坡應該用幾檔

16樓:翻滾吧雲盤

得看上坡的度數有多大,方法如下:

1、30度左右的坡用2檔基本就可以,20度左右的坡3檔;

2、超過30度(比如地下出庫出門通道、特殊地形的陡坡等)的坡只能用1檔慢慢開了。

3、如果是車輛起步的話,一檔起;如果是冰雪路面,就用二檔起步,同時,油門離合要配合好,體會過兩次你就有經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坡用幾檔要看當時起始的速度,坡的大小,只要你有足夠的動力,二檔三檔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h6有爬坡輔助吧 檔位在4檔比較合適,不過您需要注意發動機的轉速變化,及時公升檔或減檔。

長城哈弗h6爬坡怎么樣,長城哈弗h6爬坡怎麼樣

1 哈佛h6 油 耗 7.2 10.4l最大優點外觀大氣時尚,整車線條流暢自然 內飾家用分割明顯,配置不錯,實用性好 空間寬裕,儲物能力不錯 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不錯。最大缺點內飾用料一般,細節做工有待提公升 轉彎側傾情況嚴重 動力一般 遙控鑰匙反應遲鈍。1 低速扭矩大爬坡能力強 2 有四驅...

哈佛h4和全新h6哪個好,哈弗h6和哈弗h4該買哪個

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及h4車型產品風格決定面向不同的客戶人群 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全新h6的尺寸是4610 1860 1720mm,截止2018年8月累計63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哈弗h6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

哈弗H6能不能買?哈佛H6怎麼樣?是否值得入手?

哈弗h6能不能買?哈弗h6,從上市至今近10年,它每年都是suv中的銷量冠軍,那麼它有哪些優點能讓國人如此喜愛,它的缺點你又能否接受?首先是與它的銷量有直接關係的品牌口碑,2011年哈弗h6上市,次年就憑藉高價效比斬獲了年度銷冠,而後又在高價效比的基礎上,向高階化 機械素質等方面公升級。但高價效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