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精英版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09: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的國產車已經不像幾年前,質量問題突出,反而也追求著品質,尤其是哈弗廠商,絕對是國產車的典範。況且,哈弗現在使用的配件,都是國際一流的配件商綜合相比,哈弗作為國產suv領導者的地位,價效比超~! h6這款車整體非常不錯,在c-ncap 的測試中,以45.

8分的成績獲得5星級評價,其正面100%碰撞、正面40%碰撞和側面碰撞3項試驗得分分別為13.73分、14.78分、15.

33分。單從碰撞試驗的得分來看,哈弗h6是所有已測試的自主品牌suv車型中碰撞試驗得分最高的車型,這一結果不僅說明哈弗是一款消費者得信賴的安全車型,更說明其在領跑自主品牌的同時,已經具有了國際競爭力。 h6車輛技術成熟,效能穩定,動力充沛,做工細緻,價效比超,不過一般精英型車型,相對實惠點至於選擇公升級版還是運動版,兩者只是外觀的區別,還有就是內飾造型的不同,動力組成方面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想要實惠點,就買公升級版,畢竟價低,外觀相對沉穩,如果想要外觀好看大氣的,就買運動版其他的方面兩種車型都差不多我的車就是13款公升級版越級型,也就是現在的手動精英型,不過越級型當時是換代後的第一代車輛,配置比現在豐富多了,很多現在尊貴型有的配置,那時候的越級都有~!我的車已經開了3年了,沒覺得勁小,也沒覺得費油~!車輛油耗與車輛駕駛習慣,車輛行駛的道路環境有很大的關係我一直加的是97號油,平均油耗應該在6毛錢左右一公里~!

我的車是手動1.5t,從資料上來看,自動擋與手動擋資料基本一致,那麼基本上就差不多的而且,h61、2檔根本不存在檔位難掛的問題~!因為變速箱設計的齒輪比較大,所以給新手造成的感覺就是退檔不易,其實,只要將速度完全的降下來,才能輕鬆入檔~!

只要你的車速和轉速達到要求,掛檔很輕鬆的~!建議,保持車輛轉速在2000-2500之間換擋,就ok~2檔退1檔時,車輛速度降至10km一下,就能輕鬆入檔還有,1,5t的這款機子,現在新推出gw4g15e機型,是在gw4g15b機型上的公升級,最大改進為低速扭矩表現更好,最大扭矩區間轉速更低,因此對gw4g15e發動機的曲柄連桿機構、進排氣系統、潤滑及冷卻系統進行了相應的優化或變更。準確的來說,1600轉甚至更低的時候,渦輪就開始介入工作,在1700至4000轉之間,動力輸出達到最高峰,所以一般保持車輛轉速在2000轉至2500轉左右,動力輸出時最好的,而且也是最省油的時候,所以我一般都是保持在2500轉換擋,日常的動力足夠充沛所以,在自動擋方面,哈弗肯定會把車輛調教的很好,確保車輛在渦輪工作狀態下工作,這樣根本不會存在動力不足的原因~!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樓:北方汽修

2014/2023年國產suv的銷冠!

哈佛h6爬坡怎麼樣,哈弗h6爬坡怎麼樣

h6 爬坡要開渦輪增壓要爬大坡,最好選擇h3或h5,柴油版的!動力非常強勁!你好還是可以的。但是不如h5的爬坡能力好。因為車身懸掛不一樣。不過一般的坡h6還是可以應付的。希望可以幫你。還可以的。比現代的車強。哈弗h6爬坡怎麼樣 汽車之家有一次測評,就是針對國產車的爬坡能力做的測評,h6並非裡面的 但...

哈弗H6能買麼?哈弗H6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好,h6這款車非常不錯,車輛技術成熟,效能穩定,動力充沛,做工細緻,價效比超值,我就是這款車,不過我是越級 但是2015款的公升級版,有所減配 哈弗品牌獨立後,專業做suv,而且追求高品質,在國產車企中還是相當靠譜的,絕對可以信賴 個人建議,擁有哈弗後,你絕對會愛上他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

長城H6怎麼樣,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

說起哈弗h6,作為曾經的suv銷量冠軍,在保持了長達一年之久的哈弗h6,在2月和3月,連續被寶駿510擠下來,與冠軍失之交臂!但是依靠龐大的哈弗h6家族的上百款車型,哈弗h6的銷量依然是可觀的!也代表著廣大消費者對哈弗h6的認可,畢竟哈弗h6一款車,能出幾十款車型。但是哈弗h6作為 國民神車 真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