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爬坡怎么樣,長城哈弗h6爬坡怎麼樣

時間 2022-09-23 21: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哈佛h6:油 耗:7.

2-10.4l最大優點外觀大氣時尚,整車線條流暢自然;內飾家用分割明顯,配置不錯,實用性好;空間寬裕,儲物能力不錯;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不錯。最大缺點內飾用料一般,細節做工有待提公升;轉彎側傾情況嚴重;動力一般;遙控鑰匙反應遲鈍。

2樓:芙蓉集漢服

1、低速扭矩大爬坡能力強;2、有四驅,則爬坡能力更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坡還是沒問題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4樓:匿名使用者

h6爬坡,一般30度的坡沒有任何問題

哈弗h6爬坡怎麼樣

5樓:青島潤橋認證車

汽車之家有一次測評,就是針對國產車的爬坡能力做的測評,h6並非裡面的no.1 ,但是他的爬坡能力也屬於中等偏上的能力,h6能賣的這麼好主要是靠的長城這麼多年精耕細作的技術積澱,h6優異的做工,媲美合資的駕乘質感,還有就是較低的**才是他的優勢,我曾開過一輛很老的h5,一般的國產車到了這個年紀就快要報廢了,但是他開起來還是比較順暢,除了一些小問題以外,他的變速箱換擋還是比較平順,機械傳動質感也還過得去,要知道國產車能做到這樣已經很牛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h6的爬坡能力不錯~!不過對於1.5t的連續爬坡的話,可能會吃力點~

7樓:匿名使用者

1、低速扭矩大爬坡能力強;2、有四驅,則爬坡能力更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低檔爬坡還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驅版本哈弗h6低速爬坡效能還可以!

哈弗h6運動版怎麼掛爬坡檔

10樓:聽親印玩舊

停車檢視一下機油,是不是加多了。熄火過5分鐘左右再看,如果還是一樣的話,

1、可能是消聲器的問題,

2、另外排氣管被腐蝕、破裂,導致排氣跑出來,所以會發出悶響;

3、排氣管三元催化器堵塞發出悶響,時間過長排氣歧管會發紅;缺缸提速也會有悶響。

4、後輪的腳架橡皮套沒了。

5、後減震器有問題。

所以最好是聯絡你買車的地方,讓他們安排個人坐你車上。讓他聽聽。我先給你些建議:

檢查你後備箱有什麼東西活動沒。例如機油桶。水桶。現在你能做的就是檢查下。檢查方法:

1、左右兩邊的後輪胎一邊一邊的用換輪胎時用的那個手動頂。把後輪頂起來。用手左右擺動輪胎。上下搬動輪胎,感覺有晃動就是又問題了。

2、排氣筒涼的情況下。用手晃晃。如果聽到響聲,就是排氣筒碰到車體的聲音。

11樓:

你好四驅車就是四輪都是動力輪兩驅車就是兩輪驅動四驅車越野性、爬坡等效能要比兩輪驅動車好相同的排量車四驅比兩驅行駛時損失動力多所以 比兩驅的車油耗要高是速度上沒有什麼大的差別四驅車的優勢就是車輛行駛時輪胎抓地比兩驅車牢靠、行駛更加穩定在山地路面或者越野行駛時建議使用四驅車平路、或者是城市路面行駛時從節能減排方面考慮還是用兩驅的好

哈弗h6爬坡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什麼坡,一般城市裡,馬路上或者車庫這種常見的坡沒啥問題,越野就別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基本上無法爬坡!這動力系統垃圾的一塌糊塗

長城哈弗h6 1.5t上坡起步

14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全系標配坡道輔助功能,在坡道起步時,駕駛員鬆開制動踏板後,可保持2秒的制動力,有效防止溜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哈弗h3 2.4使用者,畢竟車型不一樣,僅說說我的個人猜想:

1 陡坡:我遇到過一回特陡的坡道半坡起步,手剎都拉不住(仍往下溜)。感覺是只要離合器半聯動位置準確,陡坡起步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事先油門相應加大一些即可)。

2 加油熄火:由於現在的電噴汽車不存在淹缸的問題,所以遇到加油熄火,我首先猜測會不會是離合器間隙不合適,間隙太小,導致半抬離合器時容易越過了半聯動位置導致憋熄火。如果不動離合器的情況下,加油熄火,那就可能是節氣門、氧感測器的故障。

3 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增壓發動機遇到陡坡起步時,必須要事先加大發動機轉速,讓渦輪增壓器啟動起來(不同的車型,讓渦輪增壓器啟動的臨界發動機轉速都不盡相同:有1400轉就啟動的,也有3000多轉才啟動的)。

否則僅以1.5公升的小發動機,要在陡坡上起步可能是會麻煩些。

4 輕抬離合車身無抖動感:這說明此時左腳還沒有抬到半聯動位置。只要離合器抬到了半聯動位置,車身一定會有抖動,同時發動機轉速會下降。

當然抬過了半聯動位置,一定會憋熄火(否則就是離合器打滑故障了)

5 總的來說,陡坡起步和普通坡道起步操作基本一致,只要油(門)、離(合器)、剎(手剎)協調配合即可。如果車師傅在正確操作下仍不能順利在陡坡上起步,那就可能需要去維修站去檢查節氣們等環節的故障了。

16樓:惶惶忽忽20多年

有這情況,像我就是放一半離合同時踩油門。 試一試拉手剎,踩油門到2000放離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我的方法 你找準半聯動 停在那 右腳腳跟剎車 腳掌油門 這時候把油逼到2500轉左右(看坡多抖)慢慢松剎車 在感覺剎車頂不住準備流的一瞬間 離合慢慢抬(需要練習)同時剎車慢慢松 掌握好不溜車的 關鍵是 你要知道你車半聯動在哪 如果不行 證明你離合打滑了 開啟引擎蓋調一下螺母吧

哈弗h6爬坡能力怎樣

18樓:***大款

1.5t的一般,2.0的也一般,2.4的稍好,總之h6不太適合爬坡,動力弱

哈佛h61.5t的爬坡怎麼這麼吃力

19樓:454大

那你看爬什麼坡了,本身h6自重就比較高,無論是手動檔還是自動檔,都切到手動模式掛低速檔,1檔或者2檔爬坡

20樓:隗沛程安寒

你好,哈佛h61,5t質量還是不錯的,長城哈弗h6這款suv在國產車裡,質量還是比較抗硬的,銷量始終不錯的。

哈佛h6上坡為什麼動力嚴重不足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哈弗h6的話,他的1.5t發動機,整體的動力上表現的確實比較一般的,不過家庭爬坡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22樓:lo無憂

汽車上坡動力不夠,

也可能是檔位不合適,

試試減檔再加油。

長城哈弗h6電瓶沒電問題,長城哈弗H6 電瓶沒電問題!

情投意合張老師 導致電瓶虧電的原因有 個人使用問題 1 行駛距離過短導致電瓶充電不足,2 長時間使用大功率電器,3 車輛鎖車後有未關閉的用電器。車輛質量問題 1 電瓶質量問題導致儲存電量不足,2 電瓶極間短路或斷路或電瓶樁頭卡箍虛接,3 車身漏電,因為看不到實車,不能對故障進行準確判斷,建議您與您當...

長城哈弗h6保養燈歸零方法,長城哈弗H6保養燈歸零方法

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長城哈佛h6保養燈歸零方法如下 1 關閉點火開關。2 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3 開啟點火開關。4 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車型簡介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

新長城哈弗h6胎壓燈怎麼歸零,新長城哈弗H6胎壓燈怎麼歸零

在雲蒙山探洞的銀木 沒有復位按鈕胎壓正常2.4 或2.7kpa打完氣後胎壓顯示會閃動不用管它就算沒有顯示也不用管,只要沒碰到感測器就行,跑一會就好了 留鬍子的魚 胎壓燈歸不了零吧,歸零了就沒氣了。 小花兒小花兒 把鑰匙關點。不拔出鑰匙。然後一起按關和開 不放,開到電源開啟!汽車發出嘟嘟一聲。你下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