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保養燈歸零方法,長城哈弗H6保養燈歸零方法

時間 2021-12-23 22:28:04

1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長城哈佛h6保養燈歸零方法如下:1、關閉點火開關。

2、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

3、開啟點火開關。

4、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

車型簡介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23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上市。哈弗h6定位於都市智慧型suv,在驅知動形式上,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

該車系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哈弗h6作為哈弗家族新上市的車型,具備多種技術領先的動力組合方案,配置更豪華,道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

2樓:哈弗汽車官方

一、長城紅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 插入鑰匙並保持熄火狀態。

2. 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需要歸零的系統,且每按一下就會更換到下乙個系統。

3. 選中您需歸零的系統,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

4. 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成功。

二、長城藍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 開啟點火開關,不啟動車。

2. 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切換並選中您需要調整的系統。

3. 點火開關打到第二檔,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

4. 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完成。

3樓:途虎話養車

哈弗h6的保養燈歸零有兩種方法:一,手工歸零。二,儀器歸零。

一,手工歸零步驟:

1,關閉鑰匙,按下儀錶盤右下方的按鈕不要鬆手2,開啟鑰匙至儀表燈全亮,會發現儀錶盤上的小扳手不在閃爍。

3,鬆開按鈕,再按下左下方的儀錶盤按鈕,會發現小扳手消失了。

4,歸零完成了。

二,儀器歸零

到4s店用專用檢測儀,儀錶盤上顯示「service」標誌,提示需要保養,這時在保養完成後,維修技師會用儀器做乙個歸零復位工作,推薦大家用這個方法較好。

4樓:蝸牛p科技

長城h6保養燈歸零方法具體如下:

1、關閉鑰匙門,按下儀錶盤右下方的0.0按鈕不鬆手;

2、開啟鑰匙門,會發現儀錶盤上的保養指示的小扳手不再閃爍了。

3、鬆開0.0按鈕,並按下左下方的按鈕會發現儀錶盤上的小扳手消失了;

4、保養歸零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上有個按鈕,短按選擇到保養提示上,然後一直長按,直到保養倒計時5000km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長按的時候有時3到5秒即可復位,有時可能要一直不鬆手按到30秒以上才會復位。

6樓:香梅邵傲薇

試一下手工方法:1.關閉點火開關2.

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3.開啟點火開關4.

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

7樓:郝靖

按到保養頁面,讓後按30秒就ok啦

8樓:俺家鵬

我也不會,請教高手解答

9樓:溥秀榮貴月

你好,哈弗h6這款車子的保養燈歸零需要用電腦連線才可以的,建議去ssss店保養。

哈佛h6,1.5t保養燈怎麼歸零

10樓:無奈啊快點

步驟如下:

按照以下步驟就可以復位保養提示了:

1、關閉鑰匙門,按下儀錶盤右下方的0.0按鈕不鬆手;

2、開啟鑰匙門,會發現儀錶盤上的保養指示的小扳手不再閃爍了。

3、鬆開0.0按鈕,並按下左下方的按鈕會發現儀錶盤上的小扳手消失了;

4、保養歸零完成。

11樓:僅僅是追憶

長城哈弗h6 1.5t保養提示燈歸零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關閉點火開關後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開啟點火開關,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

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

第二種:到4s店用檢測儀歸零。儀表板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為保養週期指示標誌,當點火開關在on位置,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閃爍,而起動發動機後標誌消失,表明該車應進行保養。

保養後應進行保養燈歸零。

12樓:哈弗汽車官方

長城哈弗h6 1.5t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不動。

2.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

3.開啟點火開關。

4.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即可。

13樓:知部只道

汽車的保養燈亮是無法自行清理的,需要拿到四s店去,讓對方連上電腦之後,通過電腦操作才能清理掉保養燈。

14樓:棟11棟

先按住那個杆,讓後開啟鑰匙門,保持按住大約15秒就好啦

2015款1、5t公升級版長城哈佛h6保養燈怎麼歸零

15樓:

1、首先把2015款1.5t公升級版長城哈佛h6車輛啟動起來。

2、下面就可以在2015款1.5t公升級版長城哈佛h6車輛的儀錶盤上看到保養資訊了。

3、接下來摁一下2015款1.5t公升級版長城哈佛h6車輛方向盤上的set鍵。

4、再摁一下2015款1.5t公升級版長城哈佛h6車輛方向盤右側的sel鍵。

5、再摁一下2015款1.5t公升級版長城哈佛h6車輛方向盤上的取消鍵。

6、最後2015款1.5t公升級版長城哈佛h6車輛就完成保養燈歸零了。

16樓: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很榮幸回答哈弗h6相關問題!

長城紅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並保持熄火狀態。

2.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需要歸零的系統,且每按一下就會更換到下乙個系統。

3.選中您需歸零的系統,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

4.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成功。

長城藍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開啟點火開關,不啟動車。

2.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切換並選中您需要調整的系統。

3.點火開關打到第二檔,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

4.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1 ) 開啟點火開關,不啟動車。再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下乙個需要歸零的系統(有的車在轉向燈開關末端上有乙個按鈕也可切換)--後制動摩擦片系統歸零, 再按一下就會再顯示下乙個需要歸零的系統,每按一下就顯示乙個系統。 (2)當選中需歸零的系統(即多功能顯示屏上顯示的系統)點火開關打到第二檔,按下歸零(儀表左)按鈕大概3s後,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就顯示機油圖示後,要持續按下歸零按鈕3 s, (3)3s後顯示屏顯示「reset?

」,然後再按下歸零按鈕直到螢幕顯示「ok」,關上點火開關,歸零結束 寶馬車系前後輪都有磨損感應線,感應線有沒有磨損,都要更換。感應器是一次性的,舊的感應線隨著剎車片的磨損,其電阻值會逐漸變大,新的感應線電阻幾乎為零。而舊的感應線一般為450多歐姆,因此必須和剎車片一起更換。

2016款哈弗h6保養燈歸零怎麼歸零

18樓:哈弗汽車官方

2023年長城哈弗h6 1.5t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不動。

2.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

3.開啟點火開關。

4.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鑰匙 按按鈕調到保養剩餘里程數頁面 長按三十秒就可以歸零了

20樓:委縈掌嘉禎

你好,長城哈弗h6這款車保養燈歸零,切換到總公里數,然後長按15秒鐘以表的按鈕就可以了。

21樓:佛雪塔彥紅

1.關閉點火開關2.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

3.開啟點火開關4.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

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

長城哈弗h6保養燈如何歸零?

22樓:陌路情感諮詢

更換三濾和機油之後需要進行設定,讓電腦重新記憶下次保養里程數即可。

行車電腦根據行駛的公里數,時間,行駛路況,平時負荷大小等等,一系列的因素,來判斷機油壽命還有多少,當低於某個設定值時,才會亮起保養提醒燈。一般不怎麼亮起的就是這種。如果平時開車行駛路況很好,經常跑高速,不堵車,負荷也不大,那麼機油壽命衰減的會很慢,該燈亮起的公里數會很長。

23樓:

(1 ) 開啟點火開關,不啟動車。再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下乙個需要歸零的系統(有的車在轉向燈開關末端上有乙個按鈕也可切換)--後制動摩擦片系統歸零, 再按一下就會再顯示下乙個需要歸零的系統,每按一下就顯示乙個系統。

(2)當選中需歸零的系統(即多功能顯示屏上顯示的系統)點火開關打到第二檔,按下歸零(儀表左)按鈕大概3s後,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就顯示機油圖示後,要持續按下歸零按鈕3 s。

(3)3s後顯示屏顯示「reset?」,然後再按下歸零按鈕直到螢幕顯示「ok」,關上點火開關,歸零結束 寶馬車系前後輪都有磨損感應線,感應線有沒有磨損,都要更換。感應器是一次性的,舊的感應線隨著剎車片的磨損,其電阻值會逐漸變大,新的感應線電阻幾乎為零。

而舊的感應線一般為450多歐姆,因此必須和剎車片一起更換。

如何保養車:

1、淋雨後的車車及時清洗

2、漆面美容。

3、底盤護理。

4、點火啟動。

5、制動除水。

6、雨刮保養。

7、勤開空調。

8、音響避潮。

24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步驟如下:

開啟點火開關。

2.按儀表上的小按鈕,調出保養資訊。

3.按住這個這個按鈕30秒不放,然後會自動顯示下次保養5000公里了。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保養

1.合理確定保養週期

科學地確定各類保養作業的間隔里程,不僅能使汽車經常保持良好的技術狀況,還能使您節省保養費用和修理費用。一般汽車技術狀況良好的新車,在良好的運用條件下使用,可適當延長保養週期;而汽車技術狀況較差,或運用條件惡劣,則應適當縮短保養週期。

2.充分利用免費檢測

汽車廠家越來越重視售後服務,由此為車主帶來的好處就是可經常享受免費的檢測活動。這些免費檢測活動很多看似簡單,在車主看來似乎沒有實質性內容,其實這些免費檢測活動是非常有好處的。車主可以利用這些免費檢測活動對愛車全面體檢,及時發現一些潛在的故障,並將這些故障隱患消除,省去了將來的高額維修保養費用。

3.盡可能少解體維修總成

很多車主都有這種感覺,自己車的某個總成(如發動機)在解體維修後便一發不可收拾,隔一段時間就要「住院」**。為了防止車輛過早進入維修期,您最好盡可能少解體維修總成,利用各種先進的保養裝置和手段,對汽車進行免拆保養,不但可以避免由於解體保養給汽車總成和部件造成的不必要損傷,還可大大加快汽車保養的速度,從而降低維修總費用。

4.恰當用油

恰當用油包含兩個方面:一是燃油,二是潤滑油。燃料選用不當,很容易造成燃油濾清器堵塞等故障,使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加速不良和油耗上公升等現象,還會加速氣缸的磨損,影響發動機壽命。

基本原則是:能滿足車輛使用要求就行,只買對的不買貴的。比如發動機機油,對於國產轎車,一些國產sj級機油完全能夠滿足要求,沒有必要買進口的

新長城哈弗h6胎壓燈怎麼歸零,新長城哈弗H6胎壓燈怎麼歸零

在雲蒙山探洞的銀木 沒有復位按鈕胎壓正常2.4 或2.7kpa打完氣後胎壓顯示會閃動不用管它就算沒有顯示也不用管,只要沒碰到感測器就行,跑一會就好了 留鬍子的魚 胎壓燈歸不了零吧,歸零了就沒氣了。 小花兒小花兒 把鑰匙關點。不拔出鑰匙。然後一起按關和開 不放,開到電源開啟!汽車發出嘟嘟一聲。你下車看...

長城哈弗保養燈怎麼歸零,哈佛H6,1 5T保養燈怎麼歸零

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十分榮幸回答您哈弗h6的相關問題。一 長城紅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並保持熄火狀態。2.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需要歸零的系統,且每按一下就會更換到下乙個系統。3.選中您需歸零的系統,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4.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成...

17款哈弗h6保養燈歸零,17年新款哈弗H6機油保養燈怎麼歸零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長城紅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並保持熄火狀態。2.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需要歸零的系統,且每按一下就會更換到下乙個系統。3.選中您需歸零的系統,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4.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成功。長城藍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