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m4保養燈歸零方法

時間 2021-08-30 09:51:53

1樓:

1、首先將長城m4的點火開關關閉。

2、然後按一下長城m4汽車儀錶盤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要保持按下狀態。

3、然後再將長城m4點火開關開啟,這裡要注意第2步的按鈕操作仍要保持按住的狀態。

4、最後里程表就會開始倒計數,當長城m4顯示屏顯示0000.0時立刻鬆開按鈕,這樣就使保養燈完成歸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先開啟汽車的車門,然後進入駕駛室;

2、接著啟動汽車,這時候汽車的儀錶盤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保養燈提醒;

3、 找到汽車中控台上面的選單按鈕,然後進入汽車胎壓監測中進行人工手動的設定;

4、設定完成了以後,選擇如圖所示的儲存選項卡,然後將剛才設定的資料進行儲存並退出;

5、緊接著,將汽車進行熄火,這時候汽車表盤就會如圖所示暗掉了;

6、最後,將車重新啟動,可以發現汽車的儀錶盤上的保養提示燈不見了,已經歸零了。

3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一,手工歸零

1,壓下並保持歸零按鍵「a」,同時踩下剎車。

2,點火開關扭到「on」,不要起動發動機。

3,字元「insp」將閃現或顯示屏閃爍。

4,繼續保持壓下歸零按鍵「a」,直到「…」出現在顯示屏上。

5,釋放歸零按鍵「a」,鬆掉剎車。

6,點火開關扭回「off」狀態。歸零工作結束。

二,進入設定選單,車輛選單,選擇機油壽命,歸零。

三,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做保養燈歸零。

長城m4,汽車儀錶盤有個黃色扳手亮了,去修說該保養了,保養完了還是消除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上的小扳手指示燈多為保養提示燈,去維修服務店保養後可根據車型不同手動清除或用診斷儀重新設定保養里程清除。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儀錶盤出現小扳手,這個就是提示車輛需要做保養,可以到4s店保養後他們就直接給消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你這個故障碼應該是你的汽車保養燈或者是發動機故障燈。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扳手一般來說就是行車電腦的保養提示,這個大部分車型都是需要到4s用專用的儀器進行消除的,別的都不行。其實也沒必要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上扳手一樣的指示燈亮了是提示車子保養時間到了,這個去4s店保養完以後,工作人員會給消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儀錶盤出現小扳手,應該是提示車輛需要去保養了,保養完以後技師會幫你消除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不是保養提示燈,是維修指示燈,需要檢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情況下,車輛儀錶盤上出現這個小板手的話,應該是提示車輛需要進行保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4s店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查一下,讀取下故障碼,是保養提示還是發動機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是怎麼車型,有一些是維護保養提示,有一些是代表發動機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儀表顯示小扳手多為汽車電控系統出現故障或保養到期提醒。建議到當地服務站進行電腦檢測維修或復位保養提醒。

15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上一般來說顯示小扳手的話是乙個保養提示。你是你應該去保養的,保養的之後可以把它清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亮小扳手的話一般是保養提示燈或者是車子檢修建議去ssss店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清理不掉有可能是車子有故障存在的,建議用專用的電腦處理一下試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能不能說一下您具體的哪款車!有的車是保養提示,有的車是發動機故障燈。並不是一樣的!

求馬自達3保養燈歸零方法,求馬自達3保養燈歸零方法 20

途虎話養車 昂克賽拉保養燈復位可按如下步驟操作 1 按控制桿上的menu 選單 按鈕2 選擇 車輛資訊選單 3 轉動調節輪以選擇 機油壽命 昂克賽拉行車電腦都有保養里程提示,如果到了公里數沒有做保養,那麼保養燈就會亮,做了保養後,服務站會幫你把保養燈歸零,開始記錄行車裡程,到下一次保養公里數時提示。...

長城哈弗h6保養燈歸零方法,長城哈弗H6保養燈歸零方法

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長城哈佛h6保養燈歸零方法如下 1 關閉點火開關。2 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3 開啟點火開關。4 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車型簡介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

長城哈弗保養燈怎麼歸零,哈佛H6,1 5T保養燈怎麼歸零

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十分榮幸回答您哈弗h6的相關問題。一 長城紅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並保持熄火狀態。2.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需要歸零的系統,且每按一下就會更換到下乙個系統。3.選中您需歸零的系統,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4.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