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天窗玻璃價格,請問哈佛H6全景天窗換個多少錢

時間 2021-06-06 09:39:16

1樓:

建議去4s店詢問原廠**吧!如果合適還是換原廠比較好,畢竟安全性高點,萬一在外面換個水貨的,沒準哪天上面掉啤酒瓶子砸破了 都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8000---100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你的滿意是我最大的鼓勵和動力,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惠經業

長城哈佛h6天窗玻璃多少錢?

請問哈佛h6全景天窗換個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哈弗)h6全景天窗玻璃換個**在5000元左右,更換天窗玻璃時,在拆卸時連同密封橡膠圈一起拆下,在購買玻璃時一般也只能買到總成,所以按照拆卸的相反步驟安裝即可。

哈佛h6有全景天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沒有全景天窗,只有普通天窗。

哈弗h6定位是都市智慧型suv,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哈弗h6定位於城市suv,在驅動形式上,哈弗h6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h6採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特點是使用了承載式車身,h6的四驅車型使用的是適時四驅系統。

而不是h3和h5採用的非承載式車身+分時四驅系統。 雖然這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它的越野效能,但其好處是可以降低車身重量提高經濟性,且可以獲得更好的乘坐舒適性。由於採用了全新平台打造,所以哈弗h6兩驅版車型採用的是前輪驅動。

哈弗h6標配了大燈高度調節、回家大燈延時關閉、方向盤四向調節、雙安全氣囊、後排空調出風口等配置。而高配車型中還擁有定速巡航系統、智慧型語音gps導航系統、智慧型雨刷和燈光控制、側氣囊及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esp電子穩定系統以及胎壓監測系統等智慧型及便利化配置。

6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三款車型中,全新h6和h6coupe全系配有全景天窗,h6運動版有智慧型雙模防夾天窗,由知名**商偉巴斯特提供;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為車主帶來健康、舒適的享受。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也常用於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剛上市不久的眾泰t600有全景天窗。

長城哈弗h6天窗異響怎麼辦 哈弗h6天窗異響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絕大部分是天窗異響是因為滑道缺少潤滑引起,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

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 hotolube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凡士林千萬不能用,熔點四十度,熱天會融化到內飾,機油和黃油冬季凍結,夏天流淌。而且會有不利健康的氣味。

9樓:匿名使用者

異響具體什麼問題、需要去店裡檢查

哈弗h6全景天窗的要多少錢

10樓:長大的同年

對於哈佛h6來說,如果你要後期加裝全景天窗的話,那這個費用可能至少要在大幾千元左右,基本上差不多。

長城哈弗h6天窗關閉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11樓:我就呵呵你怎

汽車窗戶異響的原因是時間長了缺乏潤滑導致的,加點潤滑油即可。

車窗(windows) 整個車身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為了滿足車內採光、通風及司乘人員視野的需要而設計的。車窗按玻璃安裝位置不同有:前、後風窗,側窗和門窗。

車窗的造型結構及質量對駕駛員的視野、乘客的舒適感、外形的美觀以及空氣動力特性等方面有較大的影響。車窗結構通常為曲面封閉式,在車身的車窗框與車窗玻璃之間,用橡膠密封條連線。密封條起密封和緩衝作用,以防止因車身受力使窗框變形時不致損壞風窗玻璃。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一般有可能是由於車輛天窗的密封膠條老化鬆動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

哈弗H6車窗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 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H6。天窗旁邊那個開關是什麼,哈弗H6(藍標)全景天窗怎麼手動開啟

nice小樂子 汽車天窗安裝於車頂,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為車主帶來健康 舒適的享受。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也常用於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汽車天窗可大致分為 外滑式 內藏式 內藏外翻式 全景式和窗簾式等。主要安裝於商用suv 轎車等車型上。從1936年取得第一個汽車天...

長城哈弗h6電瓶沒電問題,長城哈弗H6 電瓶沒電問題!

情投意合張老師 導致電瓶虧電的原因有 個人使用問題 1 行駛距離過短導致電瓶充電不足,2 長時間使用大功率電器,3 車輛鎖車後有未關閉的用電器。車輛質量問題 1 電瓶質量問題導致儲存電量不足,2 電瓶極間短路或斷路或電瓶樁頭卡箍虛接,3 車身漏電,因為看不到實車,不能對故障進行準確判斷,建議您與您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