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移動城堡的哈爾性格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3-01-18 02:55:05

1樓:逐愛小夕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他很優雅,到後來他的頭髮變顏色其實發現他有一點小孩子氣,很容易受傷讓人好想呵護他,總之我巨愛他的。宮崎駿的動漫人物裡我就喜歡他和白龍。

2樓:如果萱草

首先,真的很帥!開始給人一種肩上擔負著重大使命壓得他喘不過來氣,很需要人去給他溫暖,開始的他總是很疲憊。後來就是很溫柔,對蘇菲無微不至的關心。

哈爾很執著又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內心,乙個人扛下所有事情還總是表現得若無其事。哈爾很強大,但又有些怯弱。不過有王子的風範!

很完美的角色!

3樓:墨跡愛吃蘿

外表 比較冷酷~而內心特溫柔~

4樓:心與千尋

哈爾其實很脆弱,他很有能力,生命卻沒有方向,沒有目標,他不願意失去自由,害怕變老變醜。就為了頭髮顏色變了,他覺得不美了,就不想活……可見多麼脆弱無聊。他跟荒野女巫們調情,然後再離開她們,因而被追殺……直到遇見樸實勤勞的蘇菲。

哈爾是乙個怯懦又沒有自信的人,只是靠花哨的行為來勾引女孩子,並用魅力的外表來包裝自己空虛的心靈,爾雖然漂亮,但也十分任性,但動畫製作人員在研究角色性格時,抓住了其中比較消極的一面,構造出了乙個充滿病態柔弱感的憂鬱美男子。動畫中哈爾的任性被充分弱化,而成熟穩重一面則被充分擴大--這樣更能讓他像乙個觀眾容易接受的主角。

誰知道《哈爾的移動城堡》中,哈爾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哈爾的移動城堡人物分析

5樓:honey惠

哈爾金色的頭髮說明他外表華麗但內心孤獨,蘇菲總穿一身不和自己年紀的衣服說明她對自己缺乏信心。

6樓:魚嘴裡的麵包

哈爾的金色頭髮很漂亮。

如何深度理解《哈爾的移動城堡》

7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宮崎駿在作品中會弘揚「真善美」,在宮崎駿的動畫裡,世界很單純。

對於動畫中角色來說,「最重要的」絕非金錢與聲譽,往往是某個摯愛的人。在《哈爾的移動城堡》裡,蘇菲愛上了哈爾,被魔法變成90多歲的老太太,她也藉此機會進入哈爾的內心,發現他是個孤獨的孩子。

在影片的後半段,蘇菲來到哈爾記憶中的星空下,地上開滿白色的小野花兒,流星劃過,兒時的哈爾從水邊的小房子裡奔跑而出——這就是哈爾開啟心門,將愛情交付蘇菲的一瞬。透過這唯美的畫面,觀眾讀到的不是孤獨的等待,而是執著、感動人心的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那麼大,人生那麼長,總會有那麼乙個人,想讓你要溫柔對待。

哈爾的移動城堡之幾大高難度問題

9樓:陽光

1:那只狗在上坡的時候受到蘇菲的幫助 可能對蘇菲有了好感 再加上可能需要對哈爾等人進行監視 於是隨蘇菲逃走了。

2:那個倒不是她樂意追隨蘇菲一開始沒魔法時需要借助蘇菲逃離沙利曼夫人 當然哈爾的心臟她肯定還想要 看她對卡西法的態度就知道了。

3:有可能是她認為卡西法有那個能力消滅這個魔法 她不是一直說嗎 卡西法真了不起什麼的 當然也可能是藉此將哈爾叫回來也說不定 煙也是同理既然她想逃離沙利曼夫人那麼應該沒有通知她的必要。

4:是突然的 哈爾不可能在那時就認識蘇菲 但蘇菲憑直覺就知道那是哈爾 而且故事並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蘇菲知道了 卡西法詛咒的秘密同時也是哈爾的秘密 她想幫助哈爾 當然她叫哈爾等她 哈爾會回頭 可能因為這是時空穿梭。

5:應該沒有這事 哈爾自己的能力足以建造這個城堡 卡西法估計和以前樣只是個看門的動力源而已 卡西法和哈爾簽約的原因是 卡西法不寄居在哈爾身體裡就會消失 但當他與哈爾的契約解開之後並沒有消失 所以沒有必要再和哈爾簽約了。

6:蘇菲與哈爾之間的感情觸動了她 當然是這種結局 也什麼好解釋的這個 至於為什麼一開始要去 這個世界啊 人們發動戰爭的原因就是利益 而這個理由恰恰是最愚蠢的 但無可奈何還是得打 因為利益。

7:嗯 不就是變成老太婆 不過這也是劇情需要 哈爾看得出來她是年輕女子 也不在乎她的外貌。

10樓:sick莫

我也上星期才看完,最後不是蘇菲帶了個戒指嗎?那是他去城堡的時候哈爾給他的,那個戒指發光,蘇菲就按這光走,然後蘇菲到了哈爾的小時候(那個時候哈爾就認識了卡爾西法),等旁邊的那些魔法沒了蘇菲就回到了現實,他們以前不認識,但是蘇菲看得出那是哈爾,就說在未來等著我。

5.卡爾西法他說還是想和大家在一起(而且快下雨了~)所以後來城堡又飛起來了。

7.蘇菲的詛咒應該就是變成乙個老太太,但是當他的心是年輕的時候他就會變年輕,我的理解。

11樓:最愛我家糖糖

我也很喜歡它。看了三遍。但沒注意那些細節。

其實什麼都是有漏洞的。你不要想太複雜。單純喜歡就好。

看太多遍也會對動漫所表現的情感產生視覺疲勞。就像看乙個故事很感人。看多了就沒感覺了。

哈爾的移動城堡裡的哈爾是什麼?

哈爾的移動城堡存在的意義

哈爾移動城堡的與原著的區別

哈爾的移動城堡裡莉莎曼是好人還是壞人

為什麼哈爾的移動城堡中哈爾在等蘇菲

姬覓晴 因為蘇菲決定幫助哈爾。城堡的主人魔法師哈爾擁有神奇的力量,但他並沒有像這個國家所有的魔法師一樣接受國王的號令參加戰爭,而是用自己的力量捍衛和平。哈爾常常在黃昏後才精疲力盡地回到自己的城堡,並也因此越來越深陷,將變成惡魔狀態。直到有一天,哈爾對蘇菲說出了自己厭惡戰爭的心聲,蘇菲決定幫助哈爾。在...

《哈爾的移動城堡》講述了什麼故事

蘇菲的家庭背景 蘇菲和繼母 兩個姐姐居住在一個頗有歐洲風情的小鎮,繼母凡妮依靠制帽的薪水養活一家人,自從女孩們的父親去世後凡妮無以為繼,只好把兩個年長的女兒安排到制帽店當學徒,蘇菲的兩個姐姐萊特和瑪莎各有所好,一個寧願學習包羅永珍的巫術,另一個更希望成為一名麵包師。她們很快離開這家商店,而一直在旁打...

喜歡《哈爾的移動城堡》型別的動漫電影,魔幻冒險加劇情,想找類似的,求OO

淺x娜 千與千尋 龍貓 懸崖上的金魚姬 幽靈公主 借東西的小人 追逐繁星的孩子 狼之子雨與雪 螢火之森 螢火蟲之墓 夏目 未滿 勇者傳說 你看起來很好吃,殭屍新娘,幽靈公主,風之谷,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側耳傾聽,夏日大作戰,貓的報恩,狼的孩子雨和雪,穿越時空的少女,四月一日靈異記事簿 ho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