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哈爾的移動城堡》中哪人物是由木村拓哉配音的

時間 2022-01-06 13:45:10

1樓:小穎學姐

日本的動漫產業非常發達,也帶動了一系列優秀聲優的產生。優,在日語中代表著演員的意思。聲優,顧名思義就是以聲音來表演的意思,在漢語中就是指配音演員。

提起日本的動漫,首先想到的必然是宮崎駿爺爺的作品。宮崎駿大師的世界充滿了溫情、善良與愛,表達了乙個正面積極的價值觀,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他的動漫作品裡經典很多,比如大家所熟知的《千與千尋》和《龍貓》。

但是今天,我們要談的是他另一部作品:《哈爾的移動城堡》。這部動畫電影在日本上映時,男主角哈爾的配音演員是日本著名演員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是日本乃至亞洲的頂級偶像,他不僅唱歌跳舞實力一絕,在表演領域也取得了漂亮的成績。他主演的電視劇集收視率在日本至今無人打破,他主演的電影票房都非常高。這得益於木村拓哉本人超高的國民度,除此之外,也是因為他實力優越。

不過聲優的表演方式和在熒幕前表演是完全不一樣的。聲優並不需要在熒幕上露出面容,只能通過自己的聲音表達一切情緒和情感。這就要求聲優必須要台詞清晰有力、情感表達準確真摯。

木村拓哉在《哈爾的移動城堡》裡配音的角色是男主角,台詞量很大。哈爾是乙個性格溫柔但不乏勇敢、意志堅定心地善良的少年,表演難度不低,但木村拓哉用自己的聲音為這個二次元人物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感情,起到了畫龍點睛的增色作用。

2樓:星期一中年

男主角哈爾的配音演員是日本著名演員木村拓哉,聲音真的很吸引人。

3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部動漫中,哈爾的配音就是由木村拓哉給的配音。

4樓:亦詩明明

這麼優秀的偶像當然是為男性主角人物哈兒了配音了。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他確實是有這個人物配音的,而且挺好聽的那個聲音。

6樓:假蘇更生

男主角哈爾的配音就是木村拓哉,應該看過的都知道。

7樓:個非凡哥

男主角哈爾的配音就是由木村拓哉配音的

8樓:至今

男主叫的聲音就是由他配音的,聲音真的非常好聽呢。

9樓:阿達水電費

這部動漫中就是主角哈爾是由木村拓哉配音的

10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男主角哈爾的配音演員是日本著名演員木村拓哉.

為什麼哈爾的移動城堡中哈爾在等蘇菲

姬覓晴 因為蘇菲決定幫助哈爾。城堡的主人魔法師哈爾擁有神奇的力量,但他並沒有像這個國家所有的魔法師一樣接受國王的號令參加戰爭,而是用自己的力量捍衛和平。哈爾常常在黃昏後才精疲力盡地回到自己的城堡,並也因此越來越深陷,將變成惡魔狀態。直到有一天,哈爾對蘇菲說出了自己厭惡戰爭的心聲,蘇菲決定幫助哈爾。在...

喜歡《哈爾的移動城堡》型別的動漫電影,魔幻冒險加劇情,想找類似的,求OO

淺x娜 千與千尋 龍貓 懸崖上的金魚姬 幽靈公主 借東西的小人 追逐繁星的孩子 狼之子雨與雪 螢火之森 螢火蟲之墓 夏目 未滿 勇者傳說 你看起來很好吃,殭屍新娘,幽靈公主,風之谷,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側耳傾聽,夏日大作戰,貓的報恩,狼的孩子雨和雪,穿越時空的少女,四月一日靈異記事簿 holic,...

有哪些動漫電影類似於哈爾的移動城堡

地海傳說,宮崎駿兒子的作品也還好 梅雨愛上芒果 起風了 螢火蟲之墓 千與千尋 龍貓 螢火之森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很多每次都被感動到哭 有一個番叫赤發白雪姬,女主和蘇菲一樣都十分勇敢聰明,雖然不是電影 回憶 冰雪奇緣 這部動漫電影就類似於哈兒的移動城堡。故事寫的非常唯美,角色也選的特別好。 千與千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