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美術學院好嗎,河北美術學院好不好

時間 2022-01-06 13:45:0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河北美術學院概況:河北美術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全日制普通本科美術高校,我國獨立設定的九所美術學院之一。學校秉持「自信自立,敢為人先」的校訓精神,聘請中國藝術界具影響力的藝術家和行業領頭人為導師,通過學研產一體化教學,立足河北、輻射周邊,為京津冀地區培養具有科學精神、人文素養的應用型美術人才。

學校設有12個教學單位,開設66個本專科專業,面向全國招生。

河北美術學院是2023年剛剛從專科公升格為本科的,而且是民辦的,如果可以上還不錯的二本院校,那麼就不建議你去河北美術學院了。如果你只能走專科或者三本,那麼河北美術學院還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2樓:蓋振葛智明

問的麵兒太寬,這問題不好回答。

首先河美是全國統招的普通本科。

再就是全國九所美源中唯一的一所民辦的美院。

重視教學質量,重視文化產業與教學的結合,環境設計專業是全國競爭力第4位專業。

如果你的分數是河北美院的錄取分數段,河美是你不錯的選擇。

3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比較良心的學校,主要交一些實操,對以後工作幫助很大,不像其他學校只教理論。就是學費比較高,周邊環境比較差一些,其他都還好

提問繪畫專業怎麼樣?

孩子還是比較喜歡畫,不喜歡設計

回答您好,其實設計即繪畫

只不過沒有那麼隨心所欲罷了,是一種公升級

另一種風格

當然繪畫專業還是可以的

更多5條

4樓:敵敵畏鎮

親,不好的,這個是民辦的院校,沒啥實力,地方也不好,而且那幾年誰想報誰報,都不用合格證的,這兩年開始看聯考成績了,跟其他美院不在乙個級別,考考別的吧,不是啥入流的院校。

5樓:路人獵槍手

這個所謂的河北美術學院,掛著個河北的牌號,就是個美術輔導班變來的個體老闆辦來賺錢的學校。學校在乙個縣城邊上建了一片奇形怪狀的西洋景魔法樓和一些中國古建築群,不倫不類,但好大學並不是好大樓。為了應付教育部的評估,臨時招聘了一些其他院校退休的高職稱教師應景,評估一過馬上都解聘,剩了一幫剛畢業的小青年教師在那裡盯攤兒,老闆真是個純粹的商人,怎麼好得了?

誤人子弟啊!!!

6樓:海蜇皮

河美啊……

他們對外宣傳的是在石家莊是吧,

其實不是市內,離的老遠了。我是石家莊人,之前學校研學路過了,新樂市和石家莊差遠了,雖然石家莊也不咋滴,但是新樂看著就像乙個小村一樣,聽荒涼的,這種地方的學校真的好嗎?

在市內也很少有人會說到河美,不少河北人的最大願望就是離開河北。

師資什麼的不知道,但是,河美不在市內,新樂也真的不行。

7樓:卓越精英團隊

民辦的學院

取了個唬人的名字而已

跟八大美院不能相提並論

在石家莊下面的乙個縣級市一般般

8樓:所以1牛破壞

其實我覺得不好,建議東北西北寒冷地區並且家冬天很熱乎的孩子別來!我進來之前這學校的招生簡章上寫的是在石家莊市。結果來了才知道其實在它的乙個縣級市裡,這裡是新樂,學校隔壁就是乙個化工廠。

很髒很破,學校每週基本上都要停水,夏天一周停好幾次!

學校裝置很破!宿舍冬天凍死人沒有暖氣!就算燒也只燒一點點餘溫!學校的飯菜有不乾淨的情況,我在餐廳打過工,做飯的連菜都不洗直接切了下鍋。

河北美術學院好不好

9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比較良心的學校,主要交一些實操,對以後工作幫助很大,不像其他學校只教理論。就是學費比較高,周邊環境比較差一些,其他都還好

提問繪畫專業怎麼樣?

孩子還是比較喜歡畫,不喜歡設計

回答您好,其實設計即繪畫

只不過沒有那麼隨心所欲罷了,是一種公升級

另一種風格

當然繪畫專業還是可以的

更多5條

中國九大美術院校-- 河北美術學院 好嗎 ?

10樓:我的心靜悄悄

河北美術學院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獨立設定的本科美術普通高校,作為全國第九所美術學院,秉承「自信自立、敢為人先」的校訓精神,堅持培養應用型美術人才的辦學方向,以服務地方經濟文化建設為己任,不斷探索適應社會發展的多元化教育模式,在培養大批實用型人才的同時,逐步完善創新型、研究型美術人才的培養機制,在華北地區高等美術教育領域具有基礎性、開拓性和代表性地位。

目前學院占地1110畝,現有校舍建築面積24.4萬平方公尺,設有造型藝術學院、動畫學院、環境藝術學院、城市設計學院、傳媒學院、工業設計學院、服裝學院、書法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國際教育學院等10個二級學院,開設了27個特色專業。其中在開設的動畫、繪畫、藝術設計三個本科專業中,繪畫專業設有油畫、國畫兩個專業方向,藝術設計專業設有環境藝術設計、景觀設計、視覺傳達藝術設計三個專業方向。

另外在學院開設的專業中,影視動畫、工業設計、服裝設計、景觀設計四個專業被評為省重點專業,書法篆刻、雕塑藝術設計、廣告設計與製作、環境藝術設計等專業被評為省級精品專業。

學院始終把學生的就業做為出發點,不斷改進教學手段,為加強實踐教學,建有雕塑研究所、繪畫研究所、民間美術研究所、大學生創業教育孵化基地、美術作品展銷中心和116個集專業研究與市場經濟相結合的工作室,為提高學生的動手能力和在畢業時快速的融入社會,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為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學院建有高標準塑膠田徑場、籃球場、排球場、網球場、草坪足球場等運動休閒場所,學院圖書館館藏圖書100餘萬冊,期刊1222種,現刊383種,外文期刊82種,報紙40多種,形成了以美術學、設計學為重點的學科藏書體系。

學院依託京津冀的地緣優勢和人才優勢,以學科建設為龍頭,以服務社會為根本,堅持先進的辦學理念和相容幷蓄的學術精神,為區域經濟與文化建設的發展做出了應有貢獻,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先後被評為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預徵工作先進集體、國家示範性動漫產業發展基地動漫製作中心、河北省示範就業指導中心、河北省首批大學生創業教育示範學校、河北省科學素質教育基地、河北省文化產業示範基地、河北省綠色學校等

11樓:所以1牛破壞

挺好的,河北美術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美術高校,是我國獨立設定的九所美術學院之一,也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省屬專業本科美術高校。學校湖光瀲灩,風景如畫,建立了完備的公共服務體系。

學校現占地1110畝,建築面積38萬平方公尺,現設教學、辦公、生活、園林、大學生實訓就業創業孵化基地(東方文化創意產業基地)、畫家村、動漫城等區域。

環藝學院的畢業生動手能力強,製圖水平非常好,管理挺嚴格,老師原來在裝飾公司幹過,東西很實用。我乙個師兄在**上學,學的環藝,說是管的挺嚴的,實習次數挺多的,好多公司上門要人。

12樓:路人獵槍手

這個所謂的河北美術學院,掛著個河北的牌號,就是個美術輔導班變來的個體老闆辦來賺錢的學校。學校在乙個縣城邊上建了一片奇形怪狀的西洋景魔法樓和一些中國古建築群,不倫不類,但好大學並不是好大樓。為了應付教育部的評估,臨時招聘了一些其他院校退休的高職稱教師應景,評估一過馬上都解聘,剩了一幫剛畢業的小青年教師在那裡盯攤兒,老闆真是個純粹的商人,怎麼好得了?

誤人子弟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河北美院很牛啊 今年公升了本科 學校的環境 住宿條件 設施 河北省沒幾個能比的 不是本院的學生不要隨便評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河北美院的學生,客觀評價一下,美院還處於上公升階段,今年五四剛公升本科,原來是石家莊東方美術學院,其實每個學校都是要經歷這麼乙個過渡的,當然發展階段也是有利有弊的,學校硬體設施確實不錯,在師資力量上也可以,環境也很好,進來以後你會感覺是像走進了乙個大公園,綠樹成蔭,不好的地方就是學校比較偏,去石家莊還要坐上乙個小時的車,學校在郊區,但這也正好讓學校以後會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和擴張潛力,學校周邊環境稍微有點亂。這些是對我的學校比較客觀的評價,相信昇本後會越來越好的。

15樓:獨戀他shi洋

河北承德八中是藝術學校,什麼都有,好不好?湊合吧。

河北美術學院是不是野雞大學,河北美術學院是國家承認的民辦大學嗎

載荷之周 河北美術學院不是野雞大學,它是經過了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民 大學,擁有全國招生資格 比江 差不多了,性質類似有名無實,實際上是個民辦學校,別信那個什麼九大美院之一,它還不配,百大都可能算不上。 路人獵槍手 這個所謂的河北美術學院,掛著個河北的牌號,就是個美術輔導班變來的個體老闆辦來賺錢的...

河北美術學院是幾本啊,河北美術學院是幾本,公辦還是民辦

河北美術學院始建於1986年,其前身為石家莊東方美術學院。2002年5月,教育部批准籌建本科層次的河北美術學院 2011年3月,教育部批准 教發函 2007 26號 正式成立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河北美術學院,成為河北省第一所美術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河北美術學院在本科批次裡面是三本 在省內是本科三批...

湖北美術學院是幾本

湖北美術學院是提前批次院校,八大美院之一,重點美術類大學,一本院校,在湖北省也是提前批次招生,具體可查歷年來湖北省招生資訊 很傻的 藝術類一本.我是湖美的學生。當時我們高考錄取時是提前批錄取的.其實吧,我覺得去糾結一本還是二本沒多大必要.你覺得呢 樸明智 當然一本啦 八大美院第一 倒著數的 有人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