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打網頁老是顯示找不到伺服器

時間 2022-01-06 13: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了、別用360防毒了,有的頑固病毒360殺不出來,還是用卡巴斯基來殺防毒吧!或許會很好的。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電腦的dns被別人攻擊了,換乙個dns吧。8.8.8.8 或者 6.6.6.6

祝你好運!

2樓:嘟嚕嘟嚕嘟

回答您好 找不到伺服器的原因:

1、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導致無法正常開啟網頁。當我們使用一種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並顯示「找不到伺服器」時,我們首先考慮的是是否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當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或者瀏覽器被惡意修改後,都會出現頁面無法開啟的情況。

解決方法:重新安裝瀏覽器、安裝其他瀏覽器,或者通過修復軟體將瀏覽器進行修復。

更多1條

3樓:一小時60題

1、開啟ie(瀏覽器)。

2、點ie最上方的「工具」——>「internet 選項」 (開啟 「internet 選項」)。

3、同樣在上方單擊「連線」選項 (開啟 「連線」 選項卡)。

4、在右下方單擊「區域網設定」按鈕 (找到問題所在:發現"自動檢測設定" 是打勾的 )。

5、"去除打勾",直接單擊打勾的地方就好了,點右下方的「確定」按鈕。

4樓:趙鑫婕

也許是你家的「貓」慢了,你買個新的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打不開網頁,而且總是說找不到伺服器,該怎麼辦呢?

5樓:沫白軍團

可能是網路連線不了,試下把連線路由器,數據機的線路拔掉,過一段時間再插上!

電腦開啟網頁,網頁顯示找不到伺服器,有什麼解決方法?

6樓:主播高能時刻

網速不好或者是當地運營商的問題。

7樓:嘟嚕嘟嚕嘟

回答您好 找不到伺服器的原因:

1、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導致無法正常開啟網頁。當我們使用一種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並顯示「找不到伺服器」時,我們首先考慮的是是否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當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或者瀏覽器被惡意修改後,都會出現頁面無法開啟的情況。

解決方法:重新安裝瀏覽器、安裝其他瀏覽器,或者通過修復軟體將瀏覽器進行修復。

更多1條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網頁老是找不到伺服器,連線到網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穩定或網速過慢都會造成這結果的

9樓:拓陽小童鞋

回答找不到伺服器的原因: .

1、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導致無法正常開啟網頁。當我們使用一-種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並顯示"找不到伺服器」時,我們首先考慮的是是否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當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或者瀏覽器被惡意修改後,都會出現頁面無法開啟的情況。解決方法:

重新安裝瀏覽器、安裝其他瀏覽器,或者通過修復軟體將瀏覽器進行修復。

解決辦法:首先通過電腦所安裝的360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防毒,然後重啟作業系統。如果還是不能正常開啟網頁,必要的時候可以對電腦的系統進行重灌。

解決辦法:降低網路防火牆的安全等級。

另外,像cpu佔用率達到了100%時、系統檔案出現了錯誤時等狀態下,網頁都會顯示出"找不到伺服器」,而且面對著這些情況,最好的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對電腦的系統進行一-鍵還原或者系統重灌。

更多3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都是由於網路連線不通暢,或者是常常塞車,多數情況是線路問題,跟您本機沒關係。如果一直都是這樣,建議您打**到中國電信叫他們檢查線路。不過您可要抱著不搞好誓不罷休的心態,我就曾經試過無法上網,然後打去電信投訴,客服小姐說會幫我跟進,誰知等了兩天都上不了,我就發火了,然後就每天打四五個**過去煩他(我是打到我家附近的電信營業廳,不是10000),結果連打了三天才幫我搞好了,現在電信的服務真的參差不齊,希望您運氣比我好,很快能解決問題。ok!

我的電腦開網頁的時候老是出現 找不到伺服器或 dns 錯誤

11樓:

1,開始——》設定——》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支援——》修復...

一般來說都可以解決問題

2,另外如果上面的不行,你再試試: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選擇dns client並雙擊,有三個選項 自動,手動,已禁用, 設定啟動型別為自動,並啟動服務狀態。然後重複操作1,修復(網路連線)...

這樣90%的情況下,應該都完全了,如果你都還不能上網:

1,檢查網路裝置是否聯通,檢查網線,路由器等硬體設施2,可能是伺服器的問題,向你的寬頻所屬單位打**(比如 電信寬頻)3,那就是電腦系統的問題了,防毒,清理流氓軟體,最後實在沒有辦法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dns伺服器不能解析你輸入的網域名稱你要看看你的本地連線設定有沒有什麼問題,一般可以設定自動獲取再有就是你上網的環境,看看是那個運營商的,dns不同!

網通是 202.96.69.38

電信的是 219.150.32.132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下dns最後乙個數字~~~~~每個地區的dns不同的~~~看你是哪個城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dns自動選擇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網路已經聯接上,為什麼網頁顯示找不到伺服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用的網路本身有點問題啊,我用的有線通網路就是這樣,常會明明是聯接的,還是顯示找不到伺服器,應該是本地網路的伺服器出了些問題,不過過一會兒應該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是所以**都無法連線還是什麼可能是那個**的原因,也可能是dns伺服器的問題如果是ie的問題可以用黃山ie修復試試

最好還是檢查下網線什麼的,有時候顯示已經連線可能是假象要是還不行就直接打**給執行商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端沒登入,網線沒插好

我用系統盤修復壞道怎麼老是顯示找不到硬碟啊?怎麼回事啊?系統盤可以修復壞道嗎

首先確認連線線完好,看看是不是資料線或電源線松了,沒接好,拔下來然後插緊。如果還沒效請換個硬碟或吧你的硬碟掛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硬碟有問題了修復也不保險的,重要資料要儲存到別的地方。你的電腦是不是sata硬碟啊?如果是sata硬碟一般的xp版本是找不到硬碟的,需要安裝sata驅動,推薦用 番茄花園 ...

電腦剛買來不到月,為什麼老是散熱,而且顯示的物理記憶體是45,請問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建議檢查下你的開機啟動項,可能是太多了,可以的話最好貼出來 簡單的說物理記憶體是指你計算機裡面的那個記憶體條,有2g 4g 8g等,記憶體的大小直接決定電腦執行的快慢。你電腦既然是新的,散熱大 物理記憶體使用過半,首先得檢查下你的記憶體是多大的,記憶體太小,記憶體裡面實在放不下太多資料,例如1g記憶...

為什麼我的電腦螢幕顯示網頁總不能全屏顯示

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上有影象調整按鈕,把顯示器的影象左右上下彎曲度調整下就好了,如果看不懂,就找個維修的人,一般免費就可以幫你調整 朦朧的茶沫 和你電腦調的解析度有關係,一般製作 的時候都是按照,800 600的解析度製作的,如果你電腦是調的1024 768的解析度兩邊就有空白 幾種方法供你選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