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一輛麵包車一天多少錢

時間 2022-01-06 13:45:08

1樓:我不要太可愛

一般都是幾百塊錢一天,這個費用還是比較便宜的。

麵包車由於一些微型客車外形像「麵包」而得名。時下,大街上跑的麵包計程車,人們都稱之為「面的」,這種以汽車外觀形象來確定汽車名稱的做法,被人們廣泛接受。 但在國外,微型客車並不叫「麵包車」,英文叫作「mini bus」,香港人翻譯過來叫「迷你巴士」。

長安麵包車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簡稱長安汽車或重慶長安, 為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2023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a股**000625,b股**200625。

其悠久的歷史可追溯到洋務運動時期,起源於2023年的上海洋炮局,曾開創了中國近代工業的先河。伴隨中國改革開放大潮,上世紀八十年代初長安正式進入汽車領域。2023年註冊並成為極具競爭力的上市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個包法,你可以這樣包,包車150——200元一天,油按7毛一公里,應該懂吧,比如來回你跑了二百公里就是200*0.7=140元再加你包車費150到200元,比如包車費談的是200元,一天的費用就是140+200元=340元,假如不是這樣包的話那車主就會直接講價,我估計也和我這個演算法差不多

為什麼麵包車發動機聲音都大,我有一輛麵包車,最近聽到發動機聲音很大,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謝謝大家!

天蠍小灰馬 1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 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2 發動機的異響故障往往與發動機的工作迴圈有明顯的關係,尤其是曲柄連桿機構和配氣機構的異響都與工作迴...

長途大巴多少錢一輛,租大巴車一天多少錢

將秀雲伯壬 最長見的金龍33座20w,45座30w左右,53座40w左右 好一點的宇通33座28w,45座40w左右,53座55w左右 比宇通還好的就是考斯特19座50w左右,25座60 65w左右 來自咸陽的螞蟻 想要什麼品牌的一般20一70萬!按照品牌 座位數決定大巴車的 20多萬 120萬,最...

麵包車拉貨多少錢,有沒有用麵包車拉貨送貨的?一次多少錢?怎麼計算的?

15136276715 有沒有用麵包車拉貨送貨的?一次多少錢?怎麼計算的? 快運滴官方 快運滴是一個同城貨運平臺,主要為麵包車 小貨車 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臺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快運滴現在在全...